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5)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愣了一下,立即配合地点头,“教官,我可以进来听吗?”
  沈绥锡又干咽了咽,回了一声,“嗯。”
  裴亦立即笑着跑进去,四个格子拼起的教室很大,但座位比刚刚他上课坐得还要满,只有前面两排有空位,他毫不犹豫坐到了第一排。
  其实前面两排本来也坐了人的,只是沈绥锡的实战教学会波及到旁人,前两排的人就自动坐到了后面。
  裴亦坐下后才发现,这里的教室和他之前的不一样。
  座位前面没有讲台,只有一张沙发椅,不知道是谁准备的,椅子金闪闪搭配红艳艳,仿佛王座一般。
  沈绥锡坐上去如同帝王临朝。
  但是后面的同学们都感觉裴亦进来后,沈绥锡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正常又温和,仿佛一个普通的教官在给他们上课,刚刚的惨虐像是幻觉。
  沈绥锡上的课是“精神力输出控制”,这说起来很简单,操作普通的生活机械,比如开灯关门,沐浴洗衣机之类的,不需要多强的精神力,也不需要多强的控制能力。
  但换成真正的机甲,战机,甚至宇航飞船,就需要很精准的控制能力,不是随便输出精神力就行的。
  刚刚坚持实战教学的沈绥锡忽然改了方法,他面无表情地说:“精神力的控制不只是连接‘生物芯片’控制机械,还能变得像你的手一样。”
  中间的全息投影区忽然投出一个迷宫,沈绥锡忽然扔出了5个白色的小球,小球在空中划出几条抛物线,忽然停住了。
  沈绥锡用精神力凝成的力接住了小球,并同时控制5个小球从5条路线穿过迷宫。
  所有的学生都惊呆了,这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事,可比刚才的实战更让他们震撼。
  把精神力凑成能抓住实物的“力”,几乎等于不用工具把水变化成复杂的形状。
  不过不包括裴亦,投影迷宫正对着他,沈绥锡用来走迷宫的小球像是正跨越艰难,要来到他的面前。
  所以,他专注地盯着迷宫,生怕小球走错就到不了他面前了。
  忽然,有什么在他手背触了一下,他惊得一抖,然后感觉到了熟悉的力量,抬眼朝沈绥锡看去。
  沈绥锡没有看他,盯着迷宫里的球,他也不看沈绥锡了,继续盯着迷宫里的球。
  然而,那股力没有离开裴亦,先是绕到他的手上,然后缓缓上伸,伸到了他的脖子边,贴着他的皮肤摩挲,又轻轻蹭上来贴着他的脸,就像沈绥锡碰他的脸一样。
  虽然只有触感,裴亦还是侧过脸往上咬了一口,啥也没咬到,但迷宫里的小球不稳地抖了抖。
  顿时教室里发出整齐的呼声,还好小球稳住了,同学们都松了一口气。
  最后,小球们终于穿过迷宫,献花一样全递到裴亦面前。
  裴亦轻轻一笑,沈绥锡的精神力退回了他手边,缠着他的手指,像他们牵着手一样。
  他问:“是都送给我吗?教官。”
  沈绥锡回了一声,“嗯。”
  裴亦一把全都抱过来,沈绥锡忽然起身说:“下课。”
  “这么快下课了?”
  “怎么做到的?我还不知道!”
  ……
  后面的学生闹起来,沈绥锡已经走出了教室。
  裴亦不管课上得怎么样,缠住他指尖的精神力终于退开,他连忙抱起小球追出去,出了门发现沈绥锡站在门口等他。
  沈绥锡对他说:“这位同学,你上课不认真,过来教官给你补课。”
  “哦。”裴亦跟在沈绥锡身后,去了教官的办公室。
  一路遇到了其他教官,别人不敢和沈绥锡打招呼,沈绥锡也不理无关的人。裴亦跟在他身后也不敢乱看,就抱着球低头往前走。
  教官办公室是一栋独立的楼,沈绥锡的办公室占了半层,另外一半空着。
  进门后,一路不回头的沈绥锡忽然转身,把裴亦身后的门压过去关上,然后用力地抱紧了裴亦,裴亦手里的小球全滚下地。
  “裴亦。”
  沈绥锡哑着声叫了一声,裴亦抓住他腰间的衣服说:“教官,你不是叫我来补习吗?你的补习是这样的吗?”
  沈绥锡猛然一颤,松开了裴亦,Omega一脸笑意地看着他,看得他喉咙像着火了一般。
  他不自觉一指勾住了裴亦校服外的皮带,嘴角噙着笑说:“嗯,同学你上课不认真,老是盯着教官干什么?”
  裴亦也勾了勾沈绥锡的皮带,大方地笑着说:“是教官先用精神力来缠着我的,教官是不是想背着你Omega,和我幽会呀?”
  沈绥锡喉咙发烫,回答:“嗯。”
  裴亦蓦地踮起脚把唇凑到他嘴边,“教官好坏。”
  “到底是谁坏?”
  裴亦想了想,“好嘛,我坏,我是要背着Alpha和教官幽会的坏Omega,教官你要不要欺负我?”
  “嗯。”
  沈绥锡抱起裴亦到了旁边的沙发上,他捂住裴亦的眼睛,一边伸出触手给自己打抑制剂,一边抱着他的Omega深深地吻下去。


第41章 他只是、只是快要被折磨……
  中午的教官办公室里,所有人都去吃饭了,沈绥锡才带着裴亦从办公室出来。学校给沈绥锡配了一辆陆地车,他们下楼,裴亦兴奋地绕着车跑了一圈,继轮椅后他们又多了一种一起出行的方式。
  裴亦抱着平衡车坐上了副驾,关上门就催沈绥锡,“快上来!快上来!我们一起冲!”
  沈绥锡坐上去,开车。裴亦看着他开车的样子,满眼崇拜地说:“你怎么什么都会!”
  沈绥锡转眼看了看裴亦,嘴角勾起一丝笑,没有说话。
  学样再大开车还是用不了多久,沈绥锡停好车,牵着裴亦一起上楼,早上是从沈绥锡的宿舍出来的,现在又往沈绥锡那边回去。
  进门后,裴亦放下平衡车要去洗澡,又一次拉着沈绥锡问:“要不要和我一起洗?”
  “去洗。”沈绥锡两个字拒绝了,裴亦对着他呲了呲牙,一个人去了浴室。
  他去打开了全息设备,联系阿蒙。
  “主人。”
  沈绥锡对着阿蒙的投影坐着,垂头盯着地面,隔了好一会儿才说:“有没有效果更强的抑制剂?”
  阿蒙的动作僵硬了片刻,“您现在用的已经是效果最强的了,如果抑制剂效果减弱,您应该远离Omega,不是更换抑制剂。抑制剂使用过量,即使是您的身体也会——”
  阿蒙话没有说完,全息设备炸了。
  沈绥锡深深地敛起眉头,双眼对着虚空发狠。
  他很清楚这样下去的后果,除非找到裴亦能承受他彻底标记的办法,不然他应该离裴亦越远越好。
  因为上次没成功的彻底标记,裴亦发热期一直没到,但是总会到的,也许就在明天、后天,之后的某一天。
  如果他还和裴亦在一起,他没有办法在裴亦真正的发热期时再克制自己,到时不只他要疯,裴亦也会受不了。
  “裴亦。裴亦。”
  沈绥锡闭起眼,下意识叫着裴亦的名字。
  他知道他应该离裴亦远一点,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可是——
  “沈绥锡。”
  裴亦穿着浴袍跑出来,带子没系好,一跑浴袍就散开飘起来,一眼全看光了。
  沈绥锡抬起头,裴亦就扑过来抱住他,哪怕他现在不坐轮椅,小傻子也总喜欢和他坐到一张椅子上。
  裴亦双腿跪上椅子,坐着他的腿,双手抱住他的脖子说:“我洗完啦!我是不是洗得很快?”
  沈绥锡的视线对着裴亦,刚洗过的头发还滴着水,顺着脸颊滑下来,滚到了修长的脖子上。
  Omega软软地贴着他,他怎么能离得开。
  “裴亦。”
  沈绥锡哑着嗓子叫了一声,把裴亦大喇喇敞开的浴袍拉过来,系好了带子,然后凑到裴亦颈间闻了闻说:“嗯,好香。”
  “我洗了沐浴露,学校配的沐浴露是花香味的,和我的信息素好像,你也去洗试试。”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