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1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转头对旁边的逃绥锡问:“那是什么?”
  “全息游戏竞技中心。”
  沈绥锡坐在轮椅看出去,但他刚答完,裴亦的视线又看向了另一处,“那又是什么?”
  “国家剧院。”
  裴亦还是没有兴趣,又盯向了远处一个球一样的巨大建筑,“那个呢?”
  “商业中心。”
  裴亦感觉终于找到了他了解的领域,“就是卖东西的地方?”
  沈绥锡点头,他立即决定,“我们就去那里。”
  “阿蒙。”
  沈绥锡叫了一声,阿蒙的声音就在飞行器的广播里回答:“是,主人。”
  飞行器的速度很快,没过多久就在商业中心的统一停机场降落。
  舱门打开,裴亦先急忙跳下去。
  飞行器有专门的起落架,沈绥锡的轮椅就从起落架下来。他在下面看着轮椅开上起落架,高高地举起手,就像怕小朋友从秋千掉下来的老父亲。起落架下降,他能碰到时就连忙地扶住轮椅。
  沈绥锡头回有这种体验,他从一出生就带着强大的力量,从来只有人恐惧他,没有谁这么小心地护着他怕他摔了。
  起落架着地,裴亦把沈绥锡从起落架推下来,忽然发现轮椅后面竟然有两个踏板,他用脚踩了踩,“这个踏板可以踩吗?”
  “你已经踩了。”
  裴亦确实已经踩了,脚踏上去踏板下面就伸出来一个小车轮,即使双脚踩上去也不会后翻。
  他就双脚踩了上去,低头对沈绥锡说:“快走。”
  沈绥锡没有回答,但轮椅已经开出去了,他有种乘风破浪的感觉,不禁张开双手,笑起来。
  “这样好快,我可以不下来吗?”
  沈绥锡还是没回答他,轮椅出了停机场直接开进了商业中心。
  从空中开商业中心是一个巨大的半球,但到了里面却仿佛一个复杂的迷宫。
  他们另类的出行方式,一路引来了不少的目光,不过轮椅一晃而过,谁也没有看清两人是谁。
  他们到了商业中心最中心的地方,人也变得多起来,轮椅不得不慢下来。
  裴亦踩着轮椅不下来,为了方便问沈绥锡,他弯腰趴在了沈绥锡肩上,见到什么就问什么。
  不过他都只是问问,没有想进去,直到逛到了一条小吃街。
  沈绥锡问:“想吃?”
  裴亦点头,又摇头,“我没钱。”
  沈绥锡抓住他的手,往手腕上带了一个手环,“你有了。”
  裴亦看着手环疑惑,沈绥锡又说:“书上没说Alpha的钱就是给Omega花的?”
  裴亦摇头,“没有。”
  “现在我说了。”
  裴亦愣愣地想了半晌,终于明白过来,“你的意思是,你的钱都给我吗?”
  沈绥锡看着裴亦一本正经的模样忍不住想笑,“你怕我养不起你?”
  “养我要花很多钱的。”
  裴亦认真地给他算起了账,“我现在才20岁,到我200岁还有180年,每一年每天我都要吃饭,每年都要买新衣服,对了浴室里没有沐浴露和洗发露,能不能买回去?还有,我还想要花,你可以给我买花吗?买块地我自己种也行。”
  裴亦数了数,感觉没别的说漏,最后伸着手指数给沈绥锡看,“你看,是不是要很多钱。”
  沈绥锡好半晌才说:“你是按一辈子算的吗?”
  “你是不是觉得太长了?后悔了。”
  沈绥锡看着裴亦怕他后悔的模样,笑了一声,“不长,一辈子而已。”
  裴亦刚低下去的声音又扬起来,一下从轮椅背后蹦到沈绥锡面前,蹲在轮椅前抓起沈绥锡的手,“那我也会好好做你的Omega,哄你开心,陪你睡觉,我会照顾你,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不要你的,直到我死了。”
  “裴亦。”
  沈绥锡的心脏狠狠一动,低下头去,抬起裴亦的下巴,不由分说地吻上去。
  他的信息素涌出,周围的人瞬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震得头晕,无法站立摔倒一片。
  裴亦被突然的吻亲懵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推开沈绥锡,“你不要在外面亲我,好多人看。”
  他说着转头,发现根本没有人看,所有人都摔倒了,奇怪问:“怎么回事?”
  “没事,想吃什么?”
  裴亦看着周围的人重新站起来,疑惑了一下又正常地该做什么做什么了,他也没多想,转头去寻找他想吃的。
  不过人群中还是有人发现异常,注意到了沈绥锡。
  “全星际美食汇,真的是全星际都有吗?”
  裴亦看到一家店的招牌,兴奋地问沈绥锡。
  沈绥锡根本从来没来过这种地方,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不过裴亦已经推着他往店里跑进去了。
  店内都是智能AI服务,桌上有点菜系统。
  裴亦找一张空桌,腾出轮椅的位置把沈绥锡推过去,然后他坐到对面开始点菜,虽然刚吃过午饭不久,他还是点了不少。
  “叔叔,这是什么呀!”
  一个小孩然后跑到他们桌边,好奇地盯着沈绥锡的轮椅。
  这个时代哪怕失去手脚,也能装配近乎完美的机械义肢,很少有坐着轮椅出行的。
  沈绥锡看了小孩一眼,小孩被吓得摔到地上,大哭起来,他爸爸每次都和他说“不听话就会被邪神抓去吃了”,邪神的样子就长这个人这样!
  “你一个大人吓小孩做——”
  旁边的家长看到自家小孩摔倒,站起身就对沈绥锡指责,可他走出来去扶小孩时,看清了沈绥锡的脸,顿时和小孩一样吓得跌坐到地上,惊恐地颤着声喊出口。
  “陛、陛下——”
  沈绥锡只是朝他扫了一眼,他都顾不上站起来,拖着孩子蹬脚往后退。
  “你没事吧?”
  家长抬头一看,才注意到沈绥锡桌对面的少年,少年走到他面前,对他伸出手,他震惊竟然有人和沈绥锡一起。
  这不是裴家那个被送去给沈绥锡的Omega?叫裴亦,原来还活着!
  裴亦奇怪地打量着他,忽然转过头去对沈绥锡说:“你看,就是因为你太凶,别人才怕你的。”
  家长差点把心脏吓出毛病,这个Omega是不是仗着100%匹配就以为沈绥锡会像别的Alpha一样?这么对沈绥锡说话不怕被弄死吗?
  他不禁小心地偷瞥了瞥沈绥锡,发现沈绥锡竟然真的像别的Alpha一样,表情柔和下来了。
  这怎么可能,这可是把高匹配Omega直接吓疯的沈绥锡!
  沈绥锡冷不防地又朝他扫了一眼,他不明白这一眼的意思,连忙抱起孩子爬起来往外逃。
  他跑出去店门时,迎头撞上了两个穿军队制服的人,他慌忙往外让开,才发现整个店都被军队包围了。
  店里的客人都忽然接到消息,不管是刚开始吃,还是吃了一半,全慌张起身,低着头不敢多看一眼,逃出了店里。
  裴亦发现其他人都走了,没一会儿店里就只剩下他们,他奇怪地说:“他们都没有吃完,怎么都走了?”
  沈绥锡眼神一沉,朝店门看去。
  两列军队全副武装,迅速进来,将他们的桌子包围,所有武器全对着沈绥锡。
  裴亦吓了一跳,忍不住害怕却还是挡到了沈绥锡面前,“他不是坏人。”
  沈绥锡惊讶地看着他,他安慰地说:“别怕。”
  “小叔。”
  有个男声喊了一声,接着有两人走进来,包围他们的军队让出一个缺口,两人走到包围中间,裴亦认出前面的人是之前见过的“陛下”。
  沈重渊低头看向沈绥锡,“您出门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沈绥锡看也没看他一眼,整个店里的温度却瞬间低下来,接着是沈绥锡仿佛透着深渊湿冷空气的声音响起。
  “你打扰到我们了,滚出去。”
  沈重渊笑着转向了裴亦,故意问:“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