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7)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扶着身上的小傻子,不明白他要说什么。
  裴亦忽然一笑,认真地说:“这是我从小睡大的床,和我一样大,它就像我,你睡它就像睡我一样!”
  沈绥锡笑出了声,不知道这是什么比喻,他圈紧了Omega的腰抬起下巴亲了一下,“嗯。”
  “你要不要去看我的花园?”
  裴亦忽然又跳了话题,急忙地把他从床上拉起来,拽着他出了房间。
  容妈妈在收拾裴亦的箱子,见了忙问:“你们去哪里?”
  “看花。”裴亦回了一声就把沈绥锡拉出了门。
  这里是城市外的郊区,土地面积广阔,每一家都有一个大院子。
  裴亦家的房子旁边就有一大片地,里面种花了各季的花,比他们的新家花园要大上许多。
  沈绥锡一眼望去眼中全是花,裴亦指着说:“这里的花以前都是我在弄的,后面的山坡,那里就是容妈妈的菜地。”
  裴亦说着忽然放开了沈绥锡,“等我一下。”
  他拿了一把剪刀走进了花园里,里面有一片红玫瑰,现在开得正艳丽,他剪了开得最好的十朵,拿着跑到沈绥锡面前,抬眼笑着说:“送给你,Alpha。”
  沈绥锡对着裴亦的双眼,把花接过来,结果抓到了花茎上面,被刺了一下,手下意识地缩了一下。
  “给我看。”
  裴亦连忙去抓沈绥锡被刺的手,看到食指尖冒了一颗血珠,他一下把手指喂进了嘴里,卷掉了上面的血含在嘴里。
  沈绥锡僵着动作,蓦然喉咙发干,他们更亲密的都做了,但这让他有种说不出的悸动。
  “裴亦。”
  沈绥锡叫了一声,裴亦对他抬起眼,他把手指拿出来,中间隔着一束花,手握着裴亦的脖子伸过头吻上去。
  “小亦!你回来了?”
  甜蜜的吻才开了个头,院子外面忽然有人朝他们喊。
  裴亦推了一下沈绥锡看出去,是隔壁家的大叔,他回道:“我回来看容妈妈,这个是我的Alpha,他叫沈绥锡。”
  他十分热情地向大叔介绍,然后大叔朝着沈绥锡看了一眼,顿时瞪大了眼,转身就跑了。
  裴亦转回头看着沈绥锡,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胸口说:“没关系,他们都是好人,你多来几次就会喜欢你了。”
  沈绥锡说:“嗯。”
  “我们回去把花包起来。”
  裴亦一手拿花,一手牵着沈绥锡又进屋,他在柜子里拿出工具,把插起来,再包成一束,抱着过去站到沈绥锡面前,重新递给沈绥锡。
  沈绥锡接住后,他认真地说:“这是你的Omega送给你的,可是我卖的时候最贵的花,不可以再扔了,我会伤心的。”
  沈绥锡看着手里鲜红的玫瑰,他想起第一次见面时把裴亦隔了几个星系带来的花扔了,小傻子还记着。
  他双手抱好了说:“嗯,我会保存好的。”
  裴亦立即笑起来,拽着他的手说:“容妈妈在做饭了,我去帮忙,你在这里好好看着花。和第一次的花不一样的。”
  “嗯。”沈绥锡看着裴亦放了他,跑进了厨房里。
  他低下头盯着手中的红玫瑰,拿通讯器搜索,看到结果忍不住地往上翘嘴角。
  红玫瑰花语:我爱你。
  沈绥锡不自觉地又打量起房子,狭小,拥挤,凌乱,可是处处都充满了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暖,厨房里不断传来容妈妈说裴亦的声音,然后是裴亦的笑声。
  这就是人的生活。
  沈绥锡的笑,蓦地更深了。
  “沈绥锡,吃饭了!”
  裴亦忽然跑过来撞在他身上,沈绥锡才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他和裴亦去餐厅还紧紧拿着裴亦送他的花。
  容妈妈摆菜时看了一眼,不禁对裴亦说:“你把花拿去放好,吃饭了。”
  裴亦拒绝地说:“那是我送的,他喜欢,要拿着。”
  容妈妈瞪他,他立即转向沈绥锡问:“你是不是喜欢?”
  沈绥锡认真地回答:“嗯。”
  裴亦一脸得意地转头对容妈妈说:“我就说吧!”
  “你呀!”容妈妈瞪了他一眼,盛好饭说,“吃吧。”
  沈绥锡怕把花碰坏了,小心放到旁边多的椅子上,然后拿起筷子吃饭。
  他吃着发现裴亦今天动作特别优雅,就和最开始在他面前吃饭一样,但在容妈妈看别处时他会偷偷夹菜喂他,容妈妈一转回来又优雅回来。
  不过裴亦桌上面回去了,桌子下却把不拿筷子那只手放下来,搭在了他腿上,手指轻轻地往他裤子上面扣。
  沈绥锡连忙捉住那只手,朝捣乱的人看去,小坏蛋对他挑了挑眉头,抿着唇对他笑。
  “小亦,好好吃饭。”
  容妈妈说了一句,裴亦看过去一脸无辜地说:“我在好好吃,你不要冤枉我。”
  容妈妈无奈,不自觉对沈绥锡脱口而出,“你不要太惯他了。”
  沈绥锡嘴角噙笑地回答:“没事,我喜欢。”
  裴亦好像少说一句输了似的,连忙接道:“我也喜欢。”
  容妈妈说:“你喜欢什么?”
  “我都喜欢!嘻嘻嘻!”
  容妈妈和沈绥锡不禁朝着一脸喜乐的小傻子看去,只希望他永远这么喜乐无忧。


第48章 沈绥锡,我会保护你。……
  吃完饭后,裴亦去洗碗,沈绥锡要帮忙,裴亦得意地看着他说:“你不会。”
  他们之前的厨房有全自动的洗碗机,每次只要阿蒙2号放进去就行了。沈绥锡觉得没有什么不会的,他笃定地说:“我会。”
  “哦。”裴亦让开了位置,一脸“你不要求我帮忙”地说,“那你洗吧。”
  沈绥锡站过去,打开洗碗机就愣住了,里面的结构和他们新家的完全不一样,他不由地蹙了蹙眉弯下腰去研究,裴亦就在旁边不停地“嘻嘻”笑。
  他抬眼看着得意的Omega说:“不许笑。”
  裴亦忽然也弯着腰头低到沈绥锡旁边,“你亲我一下,我就教你。”
  沈绥锡直盯着他,不亲,也不说话,他又改口说:“那你让我亲一下,我就教你。”
  “嗯。”沈绥锡答应了。
  裴亦双手撑着膝盖,歪着头往沈绥锡唇上亲了过去,本来只是贴了一下,可贴上去就像尝到了糖,他往里挤了进去慢慢尝。
  半晌后,他忽然往下一跌,沈绥锡忙抱住了他。他勾着沈绥锡的脖子说:“这样亲好累。”
  沈绥锡一下把裴亦抱直站起来,“这样就不累了。”
  “是吗?那你给我示范一下。”
  裴亦贴着他的胸口轻轻地蹭,他蓦地低下头,重新吻了上去。
  容妈妈本来想去帮忙,结果走到外面就看到抱一起的两人,她捂了捂眼,出门去种菜了。
  裴亦终于腻够了,才一本正经地教沈绥锡怎么用洗碗机,他们一起洗完后,他又接着沈绥锡出门,带沈绥锡去他以前卖花的街道,吃了他最喜欢的小吃,还去他最喜欢玩的山上看了恒星西落。
  红色的晚霞跃过大片的森林照过来,裴亦十指扣着沈绥锡的手,站在高高的山坡顶,迎着远天的霞光。
  裴亦笑着说:“沈绥锡你喜欢这里吗?”
  沈绥锡转过头,看着裴亦,“喜欢。”
  裴亦转到了他背后,跳到了他背上,“天黑了,我们回家吧。”
  “嗯。”沈绥锡背起他的小傻子往山坡下走。
  晚上,吃过饭后,裴亦正在思考他的单人床怎么把沈绥锡和他一起放上去,容妈妈忽然认真地叫了他一声。
  “小亦,过来。”
  “怎么了?”裴亦连忙跑到客厅,容妈妈抱着一个黑色的匣子放到茶几上,他伸过脖子问,“这是什么?是要送给沈绥锡的传家宝吗?”
  容妈妈瞪了他一眼,“是你爸爸留给你的。”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