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为什么衣服会皱?这两人在半空中干了什么?
  ——不对,沈绥锡这表情是不是太温柔了?
  吴起用力地眨了眨眼睛,总感觉自己是生菜吃多了产生了臆想,不过就看了两次,沈绥锡在他脑中的形象就从“无情战神”“邪神暴君”,变成了孤寡几十年才头回谈恋爱恨不得把Omega捧在手心一刻也不舍得放开的大龄Alpha。
  吴起用力地敲了敲自己的头,一定是他疯了才会有这种错觉。
  “可以走了吗?”
  沈绥锡接起裴亦的手,语气温柔地问。
  吴起连忙地又晃了晃脑袋,一定是错觉,他只是被这种AO在一起的氛围影响了,毕竟军校里十个有九个都是单身。
  裴亦点头,转身看到了门口的吴起,又站直了朝他鞠躬,然后笑着对他说:“教官好!”
  吴起下意识收起严肃的表情,僵硬地微笑了一下,低下头说:“请。”
  裴亦被沈绥锡拉着走出去,到了舱门口就看到下面左右站了两列人,全都穿着军装,身姿笔挺,浑身散发出来军人刚毅的压迫感。
  两列人都整齐地转头看过来,他倏地紧张得一抖,身体都绷直了。
  “别紧张,没事。”
  沈绥锡握了握拉着裴亦的手,偏头在他耳边小声低语。
  下面的两列人顿时惊得瞪大了眼,随即又连忙低头不敢多看,“帝国邪神”哄自己的Omega不是他们普通人能看的。
  裴亦小心地看了看下面的人,鼓起勇气把胸口挺起来,和沈绥锡一起走下了飞行器的舷梯,站到了左右两列军人的中间,他努力直起背不让自己看起来太害怕。
  可是面前的人好像比他还要紧张,全都低着头也不说话,他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站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军校的校长,校长抬起头看了沈绥锡一眼,小心地说:“您、您一路辛苦了。”
  沈绥锡轻轻地垂眼朝他一瞥,他顿时全身神经全紧绷起来,害怕哪个地方惹了沈绥锡不满意,下一刻就要被沈绥锡的精神力震出去。
  然而,沈绥锡却语气平常地说:“别这么严肃,让人也跟着你们紧张。”
  校长仿佛受到了惊吓,沈绥锡竟然如此平静地在跟他说话,他当初刚升上少将时,见过沈绥锡一次。
  那时沈绥锡还是皇帝,军人不喜欢政治,对沈绥锡的集权独政并不敏感,他只崇拜沈绥锡的力量,冒死上去表达对沈绥锡的崇敬,结果刚开口就被沈绥锡的精神震飞出了十几米。
  他一时恍惚了,没听明白沈绥锡的意思,愣了声。
  旁边的副校长连忙拽了下校长的衣袖,眼神朝沈绥锡旁边的裴亦暗示。
  校长终于明白过来,立即笑了一声把视线抬平,正要表现他的“不严肃”,结果一眼扫到沈绥锡的视线,顿时又恭敬地垂下眼,不敢“放肆”。
  “那、那个,校长,讲话!”
  旁边的另一个副校长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提醒,校长想来,又故做轻松地对沈绥锡说:“第一军校校方、十分感谢您的到来,您要是、要是有时间,请您对全校的准军人说两句。”
  沈绥锡蹙了蹙眉,校长立即改口,“您不想也不用!”
  然而,沈绥锡朝着裴亦看了一眼,松开了握着裴亦的手,对他问:“在哪里?”
  校长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明白沈绥锡答应了。
  沈绥锡答应了!
  当初沈绥锡上任皇帝时,记者官员在皇宫大门前围了一层又一层,沈绥锡只说了一个字——滚。
  现在沈绥锡竟然同意对着一群军校学生讲话?
  校长连忙说:“就在这里,投影就行了,您不用亲自去。”
  英雄碑前一块空地,空中浮着着8个全息摄像机围成了一圈。
  沈绥锡转头看着裴亦,裴亦的手贴在腹前,悄悄地对他比了个大拇指,他大方地轻碰了碰裴亦的脸,走到了英雄碑前,敛下眉头,沉声开口。
  “我是沈绥锡,今天开始担任第一军校的特邀教官。”
  全息摄像机开始运行,沈绥锡的身影投在了第一军校的各个角落,也很快传到了全星际。
  政议会的某间办公室内,政议大臣看着刚传来的视频,他狠狠地拧起了眉头,低沉自言,“沈绥锡这个时候去了军校当教官?哼,就算你选择军部也挽救不了你的沈氏帝国!”
  第一军校的广场上,沈绥锡只说了这一句就结束了。
  裴亦不管沈绥锡说了什么,沈绥锡站在英雄碑下的样子就很帅。
  于是,沈绥锡说完他用力地鼓起了掌,鼓了几下发现旁边的人都没动作,他连忙停下来,像犯了错一样连忙低下头。
  这时,广场的另一头响起了掌声。
  裴亦顿时被化解了犯错感,转过头就看到梁砥从飞行器后面走过来,他惊喜地叫了一声,“元帅。”
  旁边的两列人却与他完全不同,挺胸抬头对着梁砥敬了一个军礼,严肃的气氛让他瞬间感觉自己又做错了。
  裴亦也努力地严肃起来,并手站直地看着梁砥问:“元帅,我也要向你敬礼吗?”
  梁砥大笑起来,朝旁边的人说:“你们别搞得跟接待上级似的,吓到新生。”
  他说着目光指向裴亦。
  校长不禁打量起裴亦,他以为Omega就是一个普通的Omega,100%匹配总会被Alpha爱护的,但没有想到梁砥也会袒护这个Omega。
  沈绥锡走过来,站到裴亦面前自然地搂了下裴亦,顿时目光横向了校长,刚被梁砥缓下来的气氛瞬间又低沉下来。
  “小绥,要当普通人就得学会和普通人相处,你这样只会被人孤立的。”
  梁砥现在完全捏到了沈绥锡的心理,调侃起来丝毫不会心虚。
  果然沈绥锡听懂了他的话,眼神缓下来,只是声音有些冰冷地说:“宿舍准备好了?”
  “我送你们过去。”
  梁砥说着,赶走了校长一行人,叫人开来一辆陆地车,把他们的行李搬上了车,正要走时,裴亦忽然拎了一个菜篮到他面前。
  “元帅,上次的菜你吃了吗?我又给你带了,等我们下次回家的时候,再给你摘,2号会好好种的。”
  梁砥朝沈绥锡瞥了一眼,接过菜篮闻到了一股清新的香气。他故意地说:“你叫梁叔叔,我把你的宿舍安排在他旁边,怎么样?”
  裴亦双眼一亮,受到了诱惑,朝沈绥锡看去用眼神表示“我只叫这一次行不行”。
  沈绥锡无视了梁砥,拉过裴亦,打开车门坐到了后座,再把门关上,明显是再在跟梁砥废话。
  裴亦还是很心动,双眼亮晶晶地望着沈绥锡,沈绥锡低头贴到他耳边,“不用叫他也会安排的。”
  他眨了眨眼,然后恍然大悟地说:“我差点上当了,还好没有叫,不然你也要叫叔叔了。”
  梁砥在前面开车,清楚地听到了裴亦的声音,他往后视镜看了一眼,立即被沈绥锡瞪了回来。
  教官的宿舍也分了好几类,条件最好的一类在生活区。
  梁砥特意叮嘱了校方给沈绥锡安排清静一点的宿舍,但在军校里再清静也不会像他们家一样,几公里内都没有别人。
  陆地车停下来,裴亦伸头看出去,外面是一栋8层高的金属楼,每一层楼之间都有半层高的悬空,只有支撑的柱子,看起来像是搭起来积木塔。
  梁砥先跳下车去拿行李,等沈绥锡和裴亦下来,他轻松地拎起四只箱子说:“走吧,8楼。”
  裴亦看梁砥一个人全拿完了,连忙说:“元帅,我可以自己拿的。”
  梁砥笑道:“放心,你站上来我也拎得动。”
  裴亦的眼神瞬间亮起来,盯着箱子,梁砥觉得他真的想站上来试试。
  下一刻沈绥锡把裴亦拉走,往前面的楼进去。
  现在的时间所有人不是在上课就是在训练,楼里没有人。
  他们坐电梯到了8楼,裴亦探头往栏杆外看出去,发现这其实是两栋楼,只不过都是“7”字型,两栋楼的头勾在一起,下面看像是一栋楼。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