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4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真的吗?”裴亦满眼都冒出“我想去”的意思,但他立即又犹豫了,“我要先问问沈绥锡。”
  齐岩不禁蹙眉,“你出门,还需要他同意吗?”
  裴亦不明白地歪了歪头,“他一个人在家会寂寞的。你等我去问他。”
  齐岩双眼直直瞪着裴亦跑回了房子里,紧咬着牙捏紧了双拳。
  裴亦在沈绥锡的房间里找到了沈绥锡,沈绥锡对着门口看着他,他走过去弯下腰双手撑着轮椅扶手问:“你这么快换好了吗?”
  “嗯。”沈绥锡勾下裴亦的腰,裴亦跌到他身上,他抱着裴亦,轻吻着裴亦的脖子,一路吮到了后颈的腺体上。
  “唔——沈绥锡。”
  裴亦轻喊了一声,整个人没了力气软在沈绥锡身上。
  他腺体上的伤早已经好了,由于受伤这个月的发热期也没发生,他和沈绥锡每天都只是普通的摸摸,沈绥锡没有碰他的腺体。
  “裴亦。”
  沈绥锡压抑着声音叫他的名字,接着一口在他腺体上咬下去,给了他一个临时标记。
  临时标记还有一个作用,是Omega在临时标记的有效期内,一般不会被别的Alpha信息影响到发热,并且会对别的Alpha产生一定程度的排斥。
  沈绥锡咬完后给裴亦后颈贴上了抑制贴,然后说:“去玩吧。”
  裴亦不满极了,往沈绥锡肩膀上咬了一口,“你今天是最坏的老公,咬了我还让我去跟别的Alpha玩。”
  “那不去了。”
  裴亦又不肯,他撑起来对着沈绥锡说:“老公亲一下再去。”
  沈绥锡立即扣着他的头吻过去,唇舌交换,过了许久裴亦才软软地说:“不要了,不然我就出不去了。”
  沈绥锡放了他,拇指抹在他被亲红的唇上,沾上了温湿的口液,“早点回来。”
  “嗯、你不想和我一起去吗?”
  “我等你回来。”
  “哦。”裴亦不舍地抱了抱沈绥锡,再才放开手爬下了轮椅,“那我走了,你要看好家。”
  他说着要走还抓着沈绥锡的手,忽然又低下头去,抵着沈绥锡的额头,“再亲一下。”
  沈绥锡抬起下巴,这次是真的只亲了一下,问他:“还亲吗?”
  “嗯。”
  裴亦忽然就亲了回去,亲得一声响,然后迅速地跑出了房间。
  沈绥锡看到人不见了,下一秒裴亦又从门外伸了一个脑袋回来,对他挥了挥手,“我走了。”
  裴亦的脑袋退出去,没过两秒又伸回来,对着他笑,“沈绥锡,我要走了。”
  沈绥锡看着他抱着门框露出来的脑袋,不自觉笑了一下。
  裴亦立即说:“你终于笑了!我真的走了,你在家在乖哦~”
  沈绥锡看着裴亦没有再回来的门框,后知后觉发现小傻子是在哄他开心。
  他猛地狠吸了一口气,低沉着声音喊:“裴亦,裴亦,裴亦——”
  然后,他又笑了。


第32章 我有六个小时没有见到你……
  齐岩在湖边通看到落地窗里的人影,不想去看又忍不住看,最后狠狠地踢了水一脚,往外走出去。
  他感觉好像等了很久,终于等到裴亦出来。他一眼就看到了裴亦脖子上刚刚还没有的红痕,还有后颈的抑制贴,裴亦身上沾满了Alpha彰示主权一般的信息素。
  “齐岩,我们可以去了!”
  裴亦走到他面前,手在他瞪直的眼睛晃了晃,他应道:“嗯,走吧。”
  他们走出了院子,齐岩走到门口停的悬浮车前,他打开车门说:“小亦哥,上车。”
  裴亦这才想起来打量齐岩的车,坐上车了问:“车是哪里来的?”
  齐岩坐进了驾驶座,回道:“租的。”
  接着车开出去,裴亦看着被留在身后的家门,心里忽然回去,沈绥锡一个人会无聊的。
  然后,他猛地想到,刚刚都还没和沈绥锡说他要出去,沈绥锡怎么就知道了?可是车已经开远,他不能再回去问沈绥锡。
  “小亦哥,你在想什么?”
  齐岩看到裴亦老是回头看,猜到了他在想什么。
  裴亦却直接回答出来,“我在想沈绥锡,我不在他一定会又一直在一个地方坐着,一动不动,他很喜欢坐着不动。”
  齐岩往旁边看了一眼,岔开话题说:“别想了,我给你说说我们学校吧。”
  “嗯,学校里面是不是有很多厉害的机甲?”裴亦一下被转开了话题,期待地看着齐岩。
  于是齐岩给他讲了一路的学校和机甲,学校离南湖不算远,悬浮车没有飞行器那么快,开了不到1小时就到了。
  学校在海上,是一座独立位于海洋之上的巨型建筑,充满了机械感,离岸不远,从远看就像浮在海面上的一座岛。
  悬浮车进入专门的悬浮车道,跃过海面,达到了学校的大门前。
  “哇,好大!”
  裴亦下车对着气派的大门眼睛瞪圆,嘴巴张圆,站在门口他就像一个玩具小人。
  齐岩停好车,拉起裴亦的手说:“小亦哥,我们进去。”
  裴亦下意识盯着被齐岩拉住的手,以前有时齐岩也会这样拉一下他的手,可这次他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
  他们刷卡进去学校大门,裴亦挣开了齐岩的手说:“我可以自己走。”
  齐岩轻轻捏了捏空了的手,勉强一笑,“那你跟着我,不要走丢了。”
  “我可是你哥,不是你弟。快走!我们先去哪里?”
  裴亦举起视线往周围看,看到了学校广场中间的大机甲,指着说:“去那里!”
  “嗯。”齐岩下意识又想去拉裴亦的手,但忍住了,和裴亦一起走过去。
  机甲周围来回的人不少,到了下面裴亦震惊地呆在当场,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真的机甲,比他想象的还要大。
  齐岩跟在他旁边介绍,“这只是一个外壳,是最初代的机甲,学校的创办人之一林白雄先生设计的,留在这里做纪念。”
  “我可以过去摸一下吗?”
  裴亦期待地对着齐岩问,齐岩看他兴奋的模样说:“你想怎么摸都可以。”
  “真的?”裴亦兴奋地跑过去抱着了机甲的小腿,由于太大只能抱到一小半,于是双手抱在上面转了一圈,表示他全都抱过了。
  他不自觉又想起了沈绥锡,想告诉沈绥锡他抱到真机甲的小腿了,又冰又凉又硬。
  “小亦哥,前面还有。”
  “哪里?”
  裴亦“喜新厌旧”地双眼一亮,立即放开了这架机甲,奔向了下一架。
  学校其实不只机甲专业,各方面的机械专业都有,环境也很好,虽然从外看像个机械城堡,内部却到处都是绿化,一点没有金属的冰冷感。
  裴亦只参观完了一小半,满眼羡慕地说:“这个学校真好,能在这里上学的人一定都很厉害!”
  “小亦哥,你想继续回来上学吗?”
  齐岩忽然认真地问,裴亦被问愣住了,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回答道:“我考不上这里,也开不了机甲,我太笨了。”
  “不是的。”
  齐岩蓦地站到裴亦面前,满眼严肃地说:“小亦哥,就算和机甲无关,你也可以学自己喜欢的,你以前不是想去学种植吗?”
  裴亦本来是这么打算的,“可是那个学校在偏远星,我现在不能去了。”
  “小亦哥,你可以。”齐岩双手握住裴变的肩膀,“只要你说你想回去,想离开这里,哪怕拼命我也会带你走!”
  裴亦歪头盯着齐岩,不明白地问:“我为什么要走?”
  “因为你本来就不想来这里!小亦哥,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你他迷惑了,你不应该被他关在笼子里,做他的——”
  金丝雀。
  后面的词齐岩没办法说出口,他恨不得立即把裴亦带离这里。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