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3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轰然一声,沈绥锡的理智彻底溃散。
  下一刻,他克制到极致的信息爆涌出来,仿佛有了实体将裴亦深深地包裹住。
  他一个反身和裴亦对换了位置,抱着裴亦低头深吻下去,沿着裴亦的脖子一路吻到了后颈的腺体。他轻轻地吮了吮,裴亦发出甜腻的轻吟。
  “裴亦——”
  沈绥锡又叫了一遍裴亦的名字,一手抬起裴亦的脖子,另一只手和裴亦十指紧扣,然后露出牙齿抵着裴亦的腺体。
  裴亦回抱住他说:“沈绥锡,咬我。”


第22章 (三合一)
  黑暗中,裴亦感觉沈绥锡的牙齿抵在他的脖子上,半天都没咬下去。他身体难受,心里也难受,不耐地往上蹭了蹭,他想要沈绥锡,想要沈绥锡的信息素,想要沈绥锡的一切。
  他收紧了抱住沈绥锡的双手,再次重复了一遍。
  “沈绥锡,你快标记我嘛,我要做你正式的Omega。”
  耳边响起沈绥锡粗热的呼吸声,瞬间他陷进了一片黑暗阴影里,他下意识地叫了一声。
  “沈绥锡。”
  “嗯。”
  沈绥锡轻应了一声,裴亦顾不上想怎么回事,他伸直脖子往沈绥锡口下送,声音发腻地说:“你快咬我嘛,我和你连在一起,老公~”
  “呼——”
  裴亦忽然听到一声很重的喘气声,但这声音不像是人发出的,又粗又重,仿佛来自一只巨大的怪物。
  他不自觉用力抱紧了沈绥锡,明明沈绥锡在他怀中什么都没变,可他却感觉沈绥锡的身影在黑暗中,无比庞大,将他笼罩在其中。
  他想看清又怎么也看不见,他被沈绥锡一下抱着坐起来,落进了一个怀抱里,然后有触手般的东西伸过来,他喜欢的礼服被撕毁,再下一刻那些东西落在了皮肤上摩挲。
  裴亦有些害怕,又有说不出的感觉,整个人软在沈绥锡身上,紧紧贴着沈绥锡又说:“那是什么?你不要这么弄嘛,快标记我好不好?我好难受。”
  沈绥锡看着裴亦混乱的表情,双手掐紧了裴亦,手上的青筋虬扎,牙齿在裴亦的腺体上轻轻啃咬,他已经忍得快疯了。
  长年的情热期被裴亦引得彻底爆发,他不只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连精神力也失控了,他疯了一样想将怀中的Omega口透,想将裴亦融入自己的身体,想占有,想让裴亦的每一寸都染上他的痕迹。
  可他脑中绷着最后一根弦,让他的牙抵着裴亦的腺体不敢咬下去。
  彻底标记除了信息素的交融,双方的精神力还会建立连系,但他的精神力过于强大,建立连系时Omega的精神力会无法承受,甚至会被他毁了对方的精神力,变成没有没有思维的植物人。
  “沈绥锡,我可以,你相信我。”
  裴亦像是知道了他在想什么,忽然听到了裴亦说话。
  “裴亦。”
  他轻轻叫了一声,裴亦不停蹭着他,发出让人心酥的声音,与他刚听到的完全不同。
  “你快咬我嘛,不然我要生气了,咬完之后就进来,我要——”
  沈绥锡伸过一条较细的,塞住了裴亦的嘴,Omega不满地发出了一声“呜噎”。
  他想起上一次裴亦用精神力安抚下了他情热期的躁乱,他们是100%匹配的,一定有什么是不一样的。
  裴亦是不一样的。
  沈绥锡叼着裴亦的后颈,牙齿轻磨着,小心翼翼地咬下去,尖牙穿破皮肉,他尝到了一丝血腥味,但瞬间被强烈的信息素覆盖。
  “嗯——”
  裴亦发出一声轻哼,后颈的腺体被咬的一刻他有说不出的舒畅感,意识变成了一片空白,仿佛整个宇宙里只剩下了他和沈绥锡。
  沈绥锡的信息素钻进了他的脖子,与他的信息素相互融汇,仿佛一股温柔的风拂在脸颊上,他不自觉抱紧了沈绥锡。
  信息素相缠之后,沈绥锡的精神力也与他的精神力萦绕在一起,仿佛濒临干涸的河床涌进了充沛的河水,仿佛清洌的泉水汇入浅窄的小溪,仿佛万物复苏。
  “沈绥锡~”
  裴亦舒服地叫着沈绥锡的名字,接受沈绥锡的精神力,然而下一刻精神力涌入得越来越多,就如洪水爆发一样,要冲垮河床,冲毁他的河堤。
  “啊——”
  裴亦蓦然难受地叫出来,脑袋里仿佛有什么要爆开一样,他说不出是什么,但他感觉自己只有E的精神力忽然大涨,汹涌的精神力让他难以忍受。
  “沈绥锡,头疼!”
  砰!
  沈绥锡的最后一根弦断了。
  “裴亦!”
  他靠着最后一丝意志退出了在裴亦身上的精神力,在他离开时裴亦的精神力还追上来不让他退。
  他没有多想,强行结束了没完成的彻底标记,眼下弱小脆弱的Omega痛苦地卷缩起来,发出委屈又难受的“呜噎”声。
  他心疼地俯下身抱住裴亦,“对不起,裴亦,对不起!阿蒙抑制剂。”
  “我不要!”
  裴亦忍着身体的难受,又伸出手往沈绥锡身上抱过去,“沈绥锡,我要标记,我要你,你再来一次,我可以的。”
  沈绥锡想起那个试图用精神力安抚他的Omega,被他的精神力震回去,精神力直接从S级跌成了D级,还留下了无法修复的创伤。
  他明明知道裴亦精神力只有E,却还以为裴亦会不一样。
  他把裴亦按进怀里,任Omega对他到处乱咬。
  “主人,您是要哪种抑制剂?”
  阿蒙的声音在房间外响起。
  沈绥锡回答:“裴亦的。”
  阿蒙把抑制刘从门里递进去,立即被一条触手卷走。他看到被失控的精神力伤得满是伤的触手,忍不住说:“您的身体——”
  不等他说完,门就被一股力关了过去。
  沈绥锡拿到抑制剂,给裴亦打了一剂,然后抱着裴亦哄道:“马上就好了。”
  “那你亲我,再摸摸我,那个长长的,摸这里。”
  裴亦面贴着沈绥锡的身体坐着,轻蹭着沈绥锡抬起头去找沈绥锡的唇。
  黑暗中的触手发狂一般地摆动,被狂乱的精神力撕扯着,裂出一道道伤口,他抱着裴亦的手青筋爆满,却将所有的暴戾都克制在体内,只轻轻搂住裴亦,贴着裴亦的唇吻过去。
  他所有下一刻就要爆裂的欲望化成了一个温柔的吻,安抚着发热的Omega。
  然而,这个吻越吻越深,他立即发现裴亦的发热完全没被抑制下去,抑制剂没起作用,裴亦还在混乱的发热状态。
  沈绥锡推开了裴亦,裴亦立即委屈地抓着他说:“你不要推开我嘛,再试一次就可以标记了,好不好嘛,老公~”
  “不好,裴亦。”
  沈绥锡一下把裴亦又搂回来,他真的要疯了,有生之年头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标记不行,抑制剂也没有用,现在的状态也无法再做临时标记。
  看着裴亦难受的样子,他涌起无数的杀意,他想杀了沈重渊,杀了所有人,包括他自己。
  “为什么不好,是我哪里不好吗?我可以改的,我会听你的话,你不要不要我。”
  裴亦的脸埋进沈绥锡胸口,沈绥锡感觉滴下来一串湿热,连忙抬起裴亦的脸,看到裴亦发红的眼中盛满水花。
  他胸口一疼,轻轻吻在裴亦的眼角,“乖,别哭。你没有哪里不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裴亦顿时眼泪冒得更多了,大滴大滴地往下滚。
  “别哭啊,裴亦。”
  沈绥锡随着裴亦眼眶也红了,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会有这种情绪,仿佛有什么抓着他的心脏,无法挣脱,无法放下,哪怕毁灭整个宇宙,只要能换小傻子别哭了。
  “可是我难受,信息素不听话非要钻出来,那里也一直不下去,还有、还有……也是湿的,我好难受,我想要……”
  裴亦说着忽然又抱紧了沈绥锡,温热的眼小蹭在沈绥锡身上,花香的信息素像无数的小手,一点一点剥开沈绥锡克制的疯狂欲望。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