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2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一动不动盯着看了许久,终于转过轮椅回去房间。
  裴亦怕沈绥锡又认床,直接去了沈绥锡的卧室,沈绥锡进来时他正拿着“Omega发热期促进”的药,刚决定以为不吃了,他不要再受信息素的影响。
  于是,他掀起枕头,把药塞进床缝里。
  “裴亦。”
  沈绥锡的声音忽然在门口响起,他连忙把枕头按回去,假装在拍枕头,然后说:“你终于来了。”
  沈绥锡看他靠在床上准备睡觉似的,“不吃饭?不饿吗?”
  “不饿,你快来。”
  裴亦直接躺平在床上,拍着旁边的位置。
  沈绥锡把轮椅开到床前,顿了好一会才说:“坐过来。”
  “做什么?”裴亦问着话又听话地爬起来,坐到了床边。
  沈绥锡直直盯着他,看了他好半晌,“爱不是用欲望来证明的。”
  “那是什么?”
  裴亦歪下脑袋,沈绥锡喉咙轻轻一滚,双眼落在裴亦的眼中仿佛无尽的深渊一般,让他沉陷。
  他回答:“是我想让你满眼都是我,只有我。想你发现我无论是什么样都不会离开我,想你也爱上我。可是我又不想你这样,想你离开这开这个深渊,回去你原本的地方。”
  “那是什么?我听不懂。”
  裴亦觉得这是很重要的话,可是他理解不了,但还是试图理解地说:“你还是希望我走吗?”
  “不是!……不是。”
  沈绥锡重复回答,忽然双手抱住了裴亦的腰,裴亦坐得高了他一截,他把脸埋进裴亦胸口,轻轻喊了一声,“裴亦。”
  又喊了一声,“裴亦——”
  裴亦抱住了沈绥锡的头,轻轻地拍着,“沈绥锡,你不要难过,你难过我也会又难过。你再等等我,再等等我一定可以弄明白的。你再等我一下,好不好?”
  沈绥锡的声音闷在喉咙里,回答:“好。”
  “那你快上来。”
  裴亦倏地推开沈绥锡,拍了拍床。
  沈绥锡愣了愣才明白了他的意思,看着裴亦认真的表情,他最终还是上了床,在床上躺平成一根“木头”。
  “这样,可以了?”
  裴亦在脑子里找了找“木头”的样子,把沈绥锡随意放着的手捋直,紧贴着身侧。
  外面别人提起来就闻风丧胆的沈绥锡,就像个玩偶一样任他摆弄,折腾了几次裴亦终于满意了,他就像根“木头”一样僵在床上。
  裴亦趴到他旁边,双手撑着下巴盯着他,还不忘叮嘱,“你不要用信息素,我也不用。”
  沈绥锡僵硬地点了下头,裴亦就抬起一只手,一根指尖落在他胸口,轻轻地戳了戳,指尖像写字一样划过去又划回来,触感透过衣服爬在他的皮肤上,痒到了心里。
  小傻子作完乱,又双手撑着下巴,疑惑地对他问:“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沈绥锡蹙眉,裴亦又接着说:“一定是因为你没有脱衣服!”
  裴亦说着就去扒沈绥锡的衣服,沈绥锡立即按住他的手,“不行。”
  “行,你不脱我怎么知道我想不想睡你?”
  沈绥锡的眉头蹙得更深了,裴亦趴下来贴在他胸口,抱着他的肩膀轻晃,初夏轻薄的衣服阻隔不住相互的触感,不平的摩擦感叠在一起,他无奈地说:“只脱一半。”
  沈绥锡很没原则地妥协,抬手去解上衣的扣子,裴亦却忽然跪起来,抓住他衣服的下摆往上推,一直推到了脖子下。
  脱一半是这个脱法?
  沈绥锡的信息素差点就涌出来,裴亦双眼发直地盯在他腰上,盯了半晌伸手摸上去,温凉的手掌摩挲着他的皮肤,划过容易变色的地方,他浑身一颤。
  裴亦却蓦地收了手,把自己的衣服也撩起来,对着他说:“你还有腹肌,我就没有,你看!”
  “裴亦。”
  沈绥锡喉咙干哑,喉结直滚,把裴亦一下按在床上,翻身蹭到裴亦身上,信息素一丝丝地泄露出来。
  他的手贴在裴亦衣服撩起来的地方,然后说:“我装不了木头了。”
  裴亦毫无自觉地看着他问:“为什么?”
  “因为我想睡你,哪怕你什么也不明白。”
  裴亦愣了愣,大方一笑,把自己“大”字展来,“来呀,脱我的衣服。”


第18章 那你把我藏起来。
  深色的床单衬得Omega瓷白的皮肤仿佛能够反光,裴亦很瘦,处于刚完成少年到成年期的过度,肌肉还没长起来,也没有多余的肉,一切都恰到好处。
  沈绥锡猛地把手移开,拉下裴亦撩上去的衣服,翻身要让开,裴亦却四肢都勾到了他身上,不让他走。
  “你不想了吗?”
  小傻子做着诱人的事,语气却没有一点邪念,沈绥锡额角的青筋狠狠跳了跳,问他:“你知道‘睡’到底要怎么样吗?”
  裴亦自信满满地回答:“我知道,就是那里变大,我和书上学过用手——”
  “别说了。”
  沈绥锡一下捂住裴亦的嘴,觉得这小傻子真的很“要命”,他快要把自己磨疯了。克制地把裴亦的手脚都摘下去,扯下被推起的衣服,坐到一旁。
  裴亦被晾在边上,不开心了,眼神幽怨地望着他说:“你又拒绝我。”
  沈绥锡对上这眼神一心软,捉住裴亦的腿,把躺着的人拉到身侧,低头碰了碰裴亦的脸说:“如果不是我,换成别人你也这样吗?”
  裴亦没被哄好,瘪着嘴问:“怎么样?”
  “主动抱着他,让他睡你。”
  “当然不!”裴亦蹬了蹬腿,认真地说,“我是你的Omega,你是我的Alpha,别人都不是。”
  沈绥锡的手一怔,手掌干脆贴在了裴亦脸上。
  裴亦的脸朝他的手心偏了偏,又说:“不对,我们还不是正式的,你彻底标记我了才是正式的。”
  说着他又苦恼地皱眉,“也不对,我们说好了不能用信息素,那不用彻底标记,等我们相爱了,我们才能做那个,对吗?”
  沈绥锡听着裴亦已经绕歪的逻辑,点下头轻“嗯”了一声。
  “那我快点想。”
  裴亦马上坐起来,皱眉低眼地思考起来,思考了片刻视线又瞥向了沈绥锡,“你什么时候再装木头?”
  在“木头”里出不来了!
  沈绥锡看着裴亦认真的模样想笑又笑不出来,他移过去一把将小傻子捞进了怀里,“叫阿蒙教你Alpha和Omega之间的关系应该是怎么样的,那些书不是教材。”
  裴亦反驳,“齐岩说我可以跟书里的学。”
  沈绥锡眉头黯然一沉,“齐岩?你和他的关系很好?”
  裴亦点头。
  沈绥锡又问:“有多好?”
  裴亦回忆了一番,“他在学校不骂我,成绩最好,给我抄作业,考试也给我抄,还帮我写不会的作业。他还说以后要到首都星来上学,这样就能来看我了。”
  沈绥锡的眉头沉得更深了,“他是Alpha。”
  裴亦点头,“是。”
  “阿蒙,教他。”沈绥锡声音也猛地沉下来,阿蒙从卧室外走进来,他补充了一句,“特别是有的Alpha有多不怀好意。”
  裴亦争道:“齐岩真的是好Alpha。”
  “没说他不好。”沈绥锡放开了裴亦,“去。”
  裴亦乖乖地下床去,但脚刚踩到地又扭回身,趴到床上对着沈绥锡的唇亲了一下,故意发出了一声响,然后说:“亲可以的。”
  说完得逞的Omega就跳下床,跟阿蒙跑出了卧室。
  裴亦不知道沈绥锡要他学什么,但沈绥锡叫他去他就去,跟着阿蒙出去,见阿蒙往沈绥锡的书房走去,以为要去书房学习。
  结果阿蒙进去把里面的全息设备和计算机都搬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