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时间还算早,裴亦去响门时袁琳西还没有出门,不过只有她一个人在。
  袁琳西看到裴亦有些惊讶,“他好些了吗?进来?”
  裴亦摇头,“我不进去,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好了,但是还是在发烧,好烫,可不可以给他吃退烧药,或者说送到去医院?”
  袁琳西用力地蹙起了眉,看着面前的Omega说:“他这个情况去医院也没有用,你真的想让他好起来吗?”
  裴亦用力地点头,袁琳西又说:“哪怕你会受伤,也希望他好?”
  “嗯。”裴亦再次用力地点头。
  “进来。”
  “可是——”
  裴亦不放心沈绥锡一个人,袁琳西说:“进来跟你说治疗的办法。”
  “哦,可不可以快点说,他睡醒了一个人会难过的。”裴亦一脸认真地问。
  袁琳西笑了笑,“虽然我想快点,但还是需要一点时间,你再犹豫就要更多的时间了。”
  裴亦立即进了屋,走到客厅中间马上就说:“我准备好了,袁老师,你说吧。”
  袁琳西看他着急的模样也没有多说废话,情热症不是复杂的问题,甚至简单得只一个办法能治。她看着裴亦说:“其实昨天我已经和他说过了,但是他拒绝了。”
  “什么方法?”
  “治疗情热症的办法只有一个,彻底标记Omega,如果不能彻底标记,唯一能暂时缓解的办法就是注射Omega的信息素,让Alpha的身体产生彻底标记的错觉。”
  裴亦听明白了,“用我的可以吗?”
  袁琳西看着裴亦,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匹配度越高的Omega,效果越好,你们又在一起这么久,应该说没有别人的信息素比你更合适。但是抽取信息素、有一点——是很痛。”
  裴亦笃定地回答:“我不怕痛,你抽我的吧。”
  他直接把袖子卷起,把胳膊伸出去。
  “不是这么抽的,需要专业的设备,我这里没有,学校的医院应该有,我叫人去拿。”
  裴亦又着急了,“要等很久吗?”他不放心沈绥锡一个人。
  袁琳西说:“不用很久,你不要着急,先坐一下。”
  裴亦只好坐到沙发上,但全身都安静不下来,他抓着沙发上的抱枕不停地往上扣,他看到袁琳西进去里面的房间,过了一会儿又出来,放了一杯饮料在他面前,然后递给他一片药。
  袁琳西说:“这是促进信息素的药,你先吃。”
  裴亦接过来,一口把药吞了,然后喝光了饮料,因为流的汗太多他已经渴了一夜了。
  袁琳西看着空了的标子问:“还喝吗?”
  裴亦摇头,袁琳西就坐到对面的沙发,她其实有些好奇为什么沈绥锡不能彻底标记裴亦。平时上课裴亦眼中全是机甲,没有提过沈绥锡,她忍不住问:“你不害怕他吗?”
  裴亦歪了歪头,“你是说的沈绥锡吗?我为什么要怕他?”
  他说完想到很多人好像都怕沈绥锡,他一开始也害怕,于是说:“其实他一点都不可怕,你们没有了解他,他只是看起来那么凶,因为他总是一个人,没有人和他说话,和他一起玩。他没有朋友,大家都对他有偏见,觉得他很可怕。但是和他做朋友,就会发现他很好,真的!”
  袁琳西惊讶地看着裴亦,大概会这么评论沈绥锡的,全星际只有裴亦一个人。
  不对,她回想昨晚见到沈绥锡时,好像确实没有那么可怕。
  一直所有人都说沈绥锡是个暴君,说沈绥锡残酷无情。但是仔细想想她作为一个普通人,并没有真的体会过沈绥锡有多可怕,全国经济稳定,甚至沈绥锡上位后国家的犯罪率明显变低了。他们还能讨论沈绥锡有多暴君,反而是国家和平繁荣的证明。
  当年邪兽肆虐的时候,谁也没心思去想皇帝陛下有情还是无情。
  好像真如裴亦所说,所有人都没有去真正了解过沈绥锡,如果当年不是沈绥锡,现在宇宙里肯定还到处都是邪兽,人类所有星球仍然在水深火热中。
  可是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忘了,沈绥锡曾经拯救了整个星际。
  外面忽然门铃响起,袁琳西连忙去开门,外面是一个学校模样的人。
  “周教官让我送来的。”
  袁琳西接过对方手里的箱子说:“谢谢,辛苦了。”
  学生敬了一个礼,转身跑了,他把箱子拿进去打开。
  裴亦看到了箱子里的东西,最大的那个像一把枪,但是枪口是一个像吸盘一样的针头。
  “这是信息素抽取枪,虽然不建议直接抽取信息素,但是两次对身体没有太大影响,你不要担心。”
  袁琳西解释,裴亦盯着枪口的吸盘问:“是直接从腺体抽出来吗?”
  “对,你坐过去,脖子转过来。”
  裴亦转过身,紧张地抓紧了旁边的抱枕。
  袁琳西先是做了测试,没有问题之后才把枪抵在了裴亦脖子上,“准备好了吗?”
  裴亦有些害怕,但还是用力点头,“我准备好了——”
  袁琳西不等裴亦说完就开始了,裴亦倏地绷直了身体,捞起抱枕用力地抱紧,紧紧地咬起了牙。
  “好了。”
  袁琳西把枪收起来,往裴亦脖子上贴了一张抵制贴。
  裴亦僵着没动,小声地说:“一点也不痛。袁老师,我可以去一下厕所吗?”
  袁琳西看着裴亦微微发拌的肩膀,抽取信息素虽然不会留下什么严重的伤,但腺体过于敏感,神经太多,会比一般的伤要痛得多。
  她说:“信息素还要处理一下,你去吧。”
  裴亦放下抱枕就跑向了厕所,房子的格局和他的宿舍差不多,他进门把门锁起来,然后走到墙角蹲下去,轻轻地碰了碰后颈,嘴角往下一弯,眼眶里瞬间涌出来眼泪,不停地往下滚。
  他小声地低喃:“沈绥锡,好痛。Omega想要老公抱抱。”
  只是这里没有沈绥锡,他用力地抱紧了自己的腿,头靠在墙上小声地抽泣。
  袁琳西处理完,走到了厕所门口,听到里面细小的声音,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敲了敲门,“裴亦,你好了吗?”
  裴亦立即抹干净了眼泪,站起来,他走到洗手台往脸上扑了扑冷水,才开了门出去。看到袁琳西他努力笑起来:“我刚刚洗脸了。”
  袁琳西没有拆穿,把做好的信息素针剂递过去,“像打抑制剂一样打进去就行了。但这并不能完全治好,只能有效一段时间,亲密的事会引发Alpha的情热,你们要克制,明白了吗?”
  裴亦接过来,“嗯,我知道了。谢谢袁老师,我走了。”
  他说完就急忙地跑回去。
  “沈绥锡,我回来了。”
  裴亦把头伸进了卧室的门里,里面没有声音他才走进去,沈绥锡还乖乖的躺在床上,只不过没了他可以抱,现在紧紧抱着枕头。
  他走到床边,趴到沈绥锡的脖子后面,扒开衣领,用针剂自带的消毒涂过之后,把针头打开,轻轻地扎了进去。
  沈绥锡微微地动了动,他忙俯下身去,往沈绥锡后颈亲了亲,安慰地说:“没事,马上就好了。”
  裴亦把完之后,把针管销毁了,再回到卧室爬上床,躺到沈绥锡旁边,把沈绥锡的手拉过来抱住了自己,然后贴时了沈绥锡怀里,委屈小声地低喃。
  “脖子痛,老公抱抱我嘛。”
  沈绥锡收紧了手,他没有睡着,裴亦出去他知道,裴亦为他做了什么他也知道。
  裴亦没发现沈绥锡醒着,他委屈着就痛睡着了。
  沈绥锡睁开眼,看着怀里的小傻子,胸口发疼。他的手轻轻移到裴亦的腺体上面,想碰又怕弄疼了裴亦,他只能心疼地把小傻子抱得更紧,念咒语一样不停地低吟着裴亦的名字。
  “裴亦!”
  “裴亦。”
  “裴亦——”
  裴亦睡醒后,发现沈绥锡已经醒了,而且身体也没有那么烫了,他高兴得一下把被子给掀了。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