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5)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他们说我被录取了,我真的可以去上军校吗?战备机甲收容管理学院?这个是干什么?”
  沈绥锡往下瞥了一眼,回道:“可能就是学习怎么把机甲像衣服一样整理分类地放好。”
  裴亦虽然不懂怎么提高效率,但是从他整理衣服来看,确实很擅长分类收纳,这也算是发挥特长,梁砥也不算太没用,没弄得太离谱。
  但是裴亦满眼怀疑,“我觉得这可能是弄错了,我都没有去报名,怎么可能会录取我?”
  “你去问一下梁砥。”
  “元帅吗?”
  第一军校直属军部,不归梁砥管,但梁砥说话确实有用。
  裴亦没想那么多,觉得军校肯定是元帅的下属,正要从沈绥锡腿上下去,然后又收回动作,“我不知道元帅的通讯号。”
  “我知道。”
  沈绥锡直接抱着裴亦出去。
  通讯接通时,梁砥正在办公室开讨论会,他一时还没习惯沈绥锡现在有Omega了,直接接通。
  然后,沈绥锡抱着裴亦坐同一把轮椅的身影,投影在他办公室中间,周围坐了一圈将军参谋,全都同时惊得瞪大双眼,然后又低下头不敢多看。
  梁砥连忙切换成了隐私模式,对着通讯器的小屏幕问:“你收到邀请函了?”
  裴亦没想到会接通得这么快,他平时和容妈妈通讯都要好半天才能接通,所以还没从沈绥锡身上下来,就看到投影在他们周围全是人。
  好在一瞬间就消失了,他连忙跳下地,随即响起了梁砥的声音。
  “裴亦。”沈绥锡看着裴亦不好意思的模样,往他腰后拍了拍,示意他问梁砥。
  裴亦虽然和沈绥锡一起时“胆大妄为”,但两人的亲密被人看到还是会害羞,他把收到的信函拿起来挡住了下半边脸,问梁砥,“元帅,这个真的是第一军校寄给我们的吗?是不是弄错了?”
  梁砥蹙了下眉,“不是喊梁叔叔吗?”
  裴亦连忙回答:“前几天是我喊错了,元帅是厉害的元帅,是值得尊敬的人,我不能喊叔叔,我应该喊元帅。”
  梁砥不禁笑起来,朝沈绥锡看去,“看看小亦多会给你找理由。”
  沈绥锡面无表情,裴亦解释,“和沈绥锡没有关系,不是因为他不愿意叫你叔叔我才——不是,我刚刚什么也没说。”
  梁砥大笑起来,看着画面里沈绥锡微扬双眼含笑的表情,他的笑猛不迭落进了心里。
  他认真地对裴亦回答:“我刚什么也没听到。那个录取通知和聘用邀请没有错,因为你们都是优秀的人才,所以第一军校非常希望你们可以加入。”
  裴亦立即笑起来,“谢谢元帅,我们会好好努力的!”
  “那我等你们的到来。”
  “嗯,好!元帅再见!”
  裴亦说完就毫不犹豫挂了通讯,转身扑进沈绥锡怀里,兴奋地说:“元帅说我是优秀的人才!我很优秀吗?”
  “优秀,全宇宙你是最优秀的裴亦。”
  沈绥锡抱着他,贴着他的唇亲了一下。他立即又亲回来,然后说:“你也是全宇宙最优秀的沈绥锡。”
  “嗯。”沈绥锡对着裴亦仿佛璀璨如星云的双眼,忍不住说,“再亲一下,裴亦。”
  裴亦跪直在轮椅上,低下头捧起沈绥锡的脸,闭起来迷恋地吻下去,沈绥锡扣紧他的腰,缠绵地回应,相互交融,无尽勾织。
  许久后,水声终于停下来,裴亦膝盖跪累了,坐下去把膝盖抬来,凑到沈绥锡身前,“捏捏。”
  沈绥锡覆手揉上去,裴亦又打开他的录取通知,笑着看了又看,“我们什么时候去?这上面写的是准备好了,那是什么时候?”
  沈绥锡的手慢慢不在膝盖上了,滑到了下面,回答说:“就是你准备好要去的时候就去。”
  裴亦立即说:“我现在就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去!”
  沈绥锡连忙把要下去的小傻子按住,手滑到了中间,盯着微微一颤的Omega说:“去了之后,我们就不能经常这样了。”
  裴亦顿时蔫下来,想了想说:“那我们过两天再去。”
  沈绥锡手在上面,故意问他,“那现在干什么?”
  “现在要好老公mo——,摸到我哭出来?”
  “哪里哭出来?”
  “都哭出来。”裴亦说着又贴着沈绥锡吻下去,迷乱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刚刚的话你还没说。”
  沈绥锡咬着他的唇问:“什么话?”
  “邪神是什么样的?”
  沈绥锡猛然呼吸一窒,张唇深深地堵上了裴亦的嘴,用缠绕不清的声音说:“就是我这样的。”
  ——想将你拖进我的深渊,成为我一个人的裴亦。
  最后,沈绥锡没把裴亦拖进深渊,自己差点掉进了情热的深渊,他把裴亦带到床边,让裴亦“哭”了出来,深吻过去。
  裴亦在他口中哼了两声,睡了过去。
  他抱起裴亦放到床上,可要起身时身体却不受他控制地起不来了,仿佛被睡着的裴亦定住了身,他抵着裴亦一动不动,胸口不断起伏。
  他想就这样咬穿Omega的脖子,想要彻底的交织相缠,想要裴亦里面都装到鼓起来,他想要、疯了一般想要——
  他喘着粗气,黑暗的阴影不断从他身上涌出,他却不得不强迫自己松了手,站起来,下一刻消失在房间里。
  这几天他翻遍了古籍,但还是没有找到标记Omega的办法。
  他躲到楼下的浴室里,把门封得严严实实,给自己注射抑制剂。但连打了三剂,效果却越来越弱,他又打了两剂,然后叫着裴亦的名字自我解决,浴室仿佛被黑暗吞噬了一般,只剩下Alpha低哑的呼气声。
  裴亦睡了一觉醒来,沈绥锡好好地躺在他旁边,他往Alpha胸口爬过去商量,“我们再过两天去军校,好不好?”
  “好。”
  “那我们这两天多做点以后不能做的事,好不好?”
  沈绥锡抱住趴到他身上的Omega点头,“好。”
  于是,这两天沈绥锡偷偷叫阿蒙给他换了更强效的抑制剂,在半夜裴亦睡着时送来。
  到了裴亦说好去军校的这天,裴亦早早起床收拾,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又给沈绥锡收拾。他们去了学校要隔一段时间才能回来,所以他收拾了好大几箱东西,衣食住行全都准备了。
  “沈绥锡,好了。”
  裴亦关好最后一个箱子转身去找沈绥锡,发现沈绥锡没像平时一样坐在门口看他。
  他找出去,在楼梯口看到了沈绥锡站在楼梯中间,挺拔的Alpha染着射下来的灯光,哪里都好看。
  隔了这么久,终于又看到沈绥锡站起来。裴亦激动地喊了一声。
  “沈绥锡!”
  然后,他像炮弹一样冲出去扑向沈绥锡,可在要撞上沈绥锡时,他连忙拉住栏杆停住,不过跑得太急没停下来,整个人朝栏杆撞上去。
  沈绥锡伸手捞住了他,对他说:“过来,老公可以接住你。”
  裴亦瞬间一笑,干脆地跳到了沈绥锡身上,四肢都卷着沈绥锡。
  沈绥锡手托起他往楼下走,他往后仰头看着沈缓锡的脸直笑。
  走下楼梯后,沈绥锡终于问他,“笑什么?”
  裴亦晃着沈绥锡的脖子说:“快放我下来。”
  沈绥锡疑惑地松了手,裴亦立即跳下去,然后站在他面前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我要站着和你接吻。”
  沈绥锡轻吸起一口气,回抱住裴亦,低头吻下去。他手摸进了衣摆,摸到的不是Omega细腻光滑的皮肤,而是布料。
  他轻轻敛了敛眉,把裴亦外面的衣服剥下来,里面果然是那件机甲训练服。
  “裴——”
  他要松口,裴亦又追着继续亲过来,亲完他的嘴沿着脖子一路啃。他摩挲着裴亦的机甲训练服说:“你打算穿着这去学校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