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没有回答她,不过也不用沈绥锡回答,她已经猜到了,打量着沈绥锡问:“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没办法彻底标记?”
  沈绥锡还是一动不动地不说话,袁琳西没有追问,但肯定沈绥锡和裴亦肯定无法完成彻底标记,不然沈绥锡也不可能有情热期。
  她犹豫了片刻,还是说:“如果抑制剂失效,也没有办法彻底标记,唯一的办法是注射Omega的信息素,可以给你的身体造成彻底标记过的假象,但是能有效多久,不能保证。”
  “——不行。”
  沈绥锡好半天才说出口。
  袁琳西接道:“这是唯一的办——”
  “不行,出去!”
  袁琳西要说,沈绥锡又赶道:“出去,带他去别的地方。”
  “你这样下去会——”
  沈绥锡猛然转眼,视线如刀地直刺向袁琳西。
  袁琳西不也再说,退出了浴室。
  裴亦扒在外面的门口问:“袁老师,他好了吗?”
  袁琳西看着裴亦说:“你进来吧,他没有信息素暴发。”
  裴亦连忙跑进去,又问:“袁老师,他没好吗?”
  袁琳西为难地看着裴亦,大概猜到沈绥锡肯定瞒着裴亦自己的情况,她不能替沈绥锡说了,只能回答:“现在他的情况没有办法治疗,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他舒服一点。”
  “什么办法?”
  裴亦立即问,袁琳西犹豫了一下才说:“有一种能暂时屏蔽Omega感官的药,让你短时间不会闻到Alpha的信息素。然后你陪在他身边,尝试用精神力把信息素带进他的身体里,也许能够减缓他的症状。”
  “嗯,我可以,你给我吧。”
  裴亦回答得毫不犹豫,袁琳西从袋子里把药找出来,裴亦伸出胳膊,他把药打进去。
  袁琳西说:“你试试。”
  裴亦连忙跑出卧室的床上,抱起沈绥锡的枕头用力嗅,最后直接把枕头抱出来说:“好像是闻不到了。”
  袁琳西不放心地说:“这个药是避免你被他的信息素影响,进入发热期。但如果Alpha信息素过强,还是可能失效,所以我再给你打一针抑制剂。”
  “嗯。”裴亦把另一只胳膊伸出去,打完后,袁琳西给了他一个通讯号,“我们也帮不了别的忙了,有什么事通讯我。”
  “嗯,谢谢袁老师。”
  裴亦说着抱着枕头送袁琳西和男人出去,然后关好门,立即扔了枕头跑进浴室里。
  他走到浴室,一步跨了进去,然后蹲下抱住沈绥锡,趴到了沈绥锡身上。
  “沈绥锡,你别怕,我陪你。”
  他说着轻轻地咬了沈绥锡的耳朵,然后慢慢地释放出精神力,轻轻缠上了沈绥锡。他不记得这么做过,又好像什么时候发生过同样的事,他十分熟练地找到了沈绥锡的精神力绕上去,再小心释放出一点信息素。
  沈绥锡终于轻轻地动了动唇,“裴亦——”
  “我在这里,老公,你抱我嘛。”
  裴亦手在水下抓住了沈绥锡垂着的手,抬起来放到自己腰上,下一刻沈绥锡就抱紧了他,叫喊他的名字。
  “裴亦。”
  沈绥锡的脑子仍然不清醒,但潜意识让他抱起裴亦,走出了浴缸。
  裴亦不明白地问:“为什么要出来?”
  沈绥锡梦语一样地回答:“水太冷。”
  然后,他动作机械地把裴亦抱进了卧室,脱了他们身上的湿衣服,拿出毛巾擦干,还给裴亦穿上了睡衣,最后爬到床上,搂着裴亦睡进被子里。
  整个过程沈绥锡都仿佛在梦游。
  裴亦不管那么多,贴进了沈绥锡怀里,紧紧抱住沈绥锡,用微弱的精神力将沈绥锡裹紧。
  小声地说:“我也可以保护你的,哪怕只有一点点。沈绥锡,这是不是就是爱?”
  “嗯。”沈绥锡轻轻地回了一声,被带进他身体里的信息素与他和信息相融在一起,他克制不住地吻住了裴亦。
  “沈绥锡?”
  “裴亦——”
  沈绥锡翻过身,压住裴亦,又一次狠狠地亲下去。
  他把刚给裴亦穿上的睡衣他脱了,凭着本能动作,下面的Omega紧紧地抓紧他,就在差一点时他停住了,没有理智的理智克制住了他的动作,把裴亦的膝盖合在了一起。
  “裴亦——”
  “嗯,老公~”
  一夜过去,清晨来临,程郢已经熬了很多个夜了,他突然双眼发红地从椅子站起来,惊喜地说:“我终于找到线索了!”
  他旁边的同事被吵醒,伸过头问他,“怎么了?”
  他找到裴亦精神力异常的线索了。
  当年沈遇的精神力检测,和裴亦的情况一模一样,这其中一定有什么原因。
  程郢没理同事,拿起结果就跑了出去。


第43章 小傻子,我爱你。
  房间被恒星的光洒满,在床上也铺起了一层暖色。裴亦被晃醒,脑袋往外伸了伸,他的额头一片汗珠,衣服也全湿了。沈绥锡仍然浑身发烫得像个火炉一样,他伸手贴了贴沈绥锡的额头,轻声问:“沈绥锡,你有没有好一点?”
  沈绥锡睁开了眼直盯着他,像是认不出他,又像是没真醒,他又叫了一声,“沈绥锡?”
  “裴亦。”
  沈绥锡发出干哑的声音,他现在情热的症状已经发泄完了,但是身上的热度却一直退不下去,身体里仍然像在不停地爆炸一样,脑子里也像是被烧沸了一般,一片混沌。
  他伸出一只手,擦了擦裴亦额头上的汗珠,“对不起,裴亦。”
  “你不说对不起嘛!”裴亦一下撞进沈绥锡怀里,额头抵着沈绥锡的胸口不停往上“钻”,他闷着声音说,“我知道情热症的,管家叔叔以前上课的时候给我说过,是不是因为我你才生病?”
  “不是。”沈绥锡抱紧了裴亦,“怎么会是因为你。”
  “可是你是因为我才这么难受的对不对?我都不知道你在用抵制剂。”
  沈绥锡推开裴亦,认真地说:“不是,裴亦。因为你我只会觉得满足,觉得开心,我不难受。”
  裴亦又一下撞进沈绥锡怀里,“你骗人,你明明就很难受,你还在发烧。发烧的时候最难受了,我以前也生过病。”
  沈绥锡轻轻拍着裴亦的背,喉咙用力地咽了嗯,仍然是发干的声音,“你陪我我就不那么难受了,真的。”
  “可是管家叔叔说过,情热症就是因为Alpha不能标记Omega才会得的,我们不能彻底标记,Omega只会让Alpha病得更严重。”
  沈绥锡下意识收紧双手,他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裴亦,明明都是他的问题,小傻子却以为是自己的错。
  他低下头贴在裴亦耳边,叫着裴亦换名字,“裴亦,裴亦。没有你我才会病得更重,不要离开我。”
  “嗯。”裴亦手伸到沈绥锡背后,轻轻拍着沈绥锡的背,“那你睡觉,我以前发烧的时候,容妈妈就会让我睡觉,睡醒了就好了。”
  “你别走!”沈绥锡把裴亦用力地摁进了怀里,“裴亦,永远不要离开我。”
  “我不走,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所以你要好好睡觉,快点好起来。”
  “嗯。”
  裴亦一动不动地任火炉一样的沈绥锡抱着,汗缓缓地渗出来,顺着鼻子流进了嘴里,他舔了一下,刚好湿润了他发干的唇,一直到沈绥锡睡着了,他才轻轻动了一下。
  他第一次看到睡着的沈绥锡,以往都是他睡着的时候,沈绥锡看他。
  沈绥锡睡着的样子很好看,哪里都好看。他不禁笑了笑,凑过去在沈绥锡唇上贴了一下,“我不是要离开,我只是出去找一下袁老师,你要乖乖等我。”
  裴亦说完小心地掀了被子下床,他急着出门,没有去洗澡,只是匆匆地换了身上的湿衣服,就下楼去找袁琳西。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