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3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压抑许久的信息素一涌而出,他抱住裴亦把人压下去,贴在裴亦身上,抓着裴亦的手,双眼直直盯着裴亦半晌。
  他真的要疯了,理智越来越薄弱,他想彻底标记裴亦,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哪怕他的精神力会将弱小的Omega撕碎。
  “裴亦,不行。”
  沈绥锡最终还是忍下来,他陡然放开裴亦,逃一般地退开,留了裴亦躺在床上。
  裴亦一瞬间失去了Alpha的怀抱,本来就难受的发热变得更难受了,他没了可以抱的人,只能抱着枕头卷缩着,哭得更难受了。
  “沈绥锡——”
  沈绥锡猛地胸口一痛,仿佛胸腔里有什么炸开了,他压抑地喊了一声。
  “裴亦。”
  接着,沈绥锡从房间里消失,房间里的黑暗阴影也不见了,变得明亮起来。
  下一刻,沈绥锡出现在神绥殿的上空,黑色的阴影将整个宫殿罩住。
  他面如死神,双眼被阴影染黑,浮在阴影中间,数条巨大的触手从他身下的黑暗中伸出来,如同一只巨大的怪物。
  那些巨大的触手暴躁地扭动起来,扫向周围的宫殿,金属建筑在触手下不堪一击,眨眼成为了废墟,而怪物如同要摧毁整个世界一般。
  夜空下之下的皇宫四处都响起警报声,中央殿此时灯火通明,皇帝办公室内,一个官员正低着头像沈重渊汇报。
  “神绥殿内的异常精神力已经突破安全阈值的10倍,并且还在不断上涨,神绥殿的安全屏障已经被冲破,精神力即将影响整个皇宫的安全系统。”
  沈重渊坐在办公桌后,眉头深蹙地盯着桌上皇宫安防系统的投影,神绥殿为中心,周围已经大片红色。
  他忽然裂嘴一笑,“陆省,开启‘瞬黑计划’。”
  沈重渊说完就站起来,怒吼般地说出来,“今晚,我就处决沈绥锡。”
  办公室里的官员和陆省都怔了一下。
  陆省定定地盯着沈重渊说出来,“陛下,您疯了。”
  沈重渊早就疯了,他这次没有骂陆省,甚至没有生气,还笑着说:“你还能找别的东西可以杀死沈绥锡的?你找给我看看?”
  “瞬黑计划”是当年邪兽横行星际时,帝国制造的“反物质武器”,瞬间就能将攻击范围内的所有一切湮灭在黑色的反物质中,土地、生物、空气、甚至星球,什么都不会剩下,几乎等于同归于尽。所以叫“瞬黑计划”。
  陆省最后什么也没说,转身走出去了,剩下官员瑟瑟发抖地面对发疯的沈重渊。
  不过,很快办公室里就闯进来了好几人,国安部,军部,政议会,权力中心最顶层的人都来了。
  沈重渊毫不在意地靠坐在办公桌上,朝着几人瞥了一眼,“你们敲门了吗?”
  军部元帅直接说:“陛下,启用‘瞬黑计划’,你是想毁掉整个中央区吗?”
  沈重渊回过头一笑,“没那么严重,我不是沈绥锡,不会拿无辜的人陪葬。不过这个皇宫可能没有了。”
  国安部首席接道:“陛下,皇宫是国家的象征,您不能——”
  “我为什么不能?我不是皇帝吗?”
  沈重渊打断了国安部首席,对坚持地又说:“陛下,国家不是你一个人的。”
  沈重渊直盯着国安部首席,一脸真诚地说:“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国家,你们没看到他已经精神力失控,真的疯起来危害也不会比‘瞬黑’小。”
  政议大臣反驳道:“这两年他都好好的,如果不是陛下给他送了个Omega进去,也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沈重渊点头,“对,是我的过失,所以我想办法处理,有错吗?”
  “陛下,你这么做和当年沈绥锡有什么区别?”
  沈重渊朝着政议大臣走过去,拍了拍政议大臣的衣领,眯了眯眼,“你要是对我不满意,可以像2年前设计沈绥锡那样设计我,除掉我之后再把沈绥锡请回来。……不过沈绥锡会不会算2年前他们用Omega信息素设计他的账,我就不知道了。”
  “陛下,你也别忘了方法是你想出来。”
  沈重渊冷眼一横,陆省正好回来,他直接说:“陆省,谁还有意见,直接把人从皇宫扔下去。”
  一时谁也没再说话,低头暗暗相觑,他们知道沈重渊真的做得出来,本质上沈重渊和沈绥锡没有区别。
  沈重渊见没人说话,直接下令,“元帅阁下,包围神绥殿。”
  片刻之后,神绥殿上空被战机包围了一圈又一圈,里面的精神力如冲击波一样涌出来,让战机也无法靠得太近。神绥殿周围成了一片废墟,皇宫的安全系统被触发攻击警报,到处都响直不停,气氛紧张到了极致。
  此时皇宫,包括下方的高楼都已经清空,只有包围神绥殿上空的战机和远处的军方作战指挥机。
  其中军部元帅的作战机内,梁砥站在影像窗前,就像在看一场闹剧。
  旁边的副官汇报:“元帅,神绥殿的精神力能量波动突然爆涨,已经超过核能级了,人类怎么可能达到这种程度!这完全是一个巨大的能量核,要是爆发整个中央区都会完蛋!”
  梁砥冷哼一声,“那群自以为聪明的老东西,以为换个人就能控制,可惜姓沈的一家全是疯子!”
  “元帅,那个究竟是什么?”
  副官紧张地看着神绥殿上方的怪物,不敢随便想象。
  梁砥轻笑一声,“什么!邪神。”
  副官眨了眨眼,虽然沈绥锡被称作“帝国邪神”,但这只是一个比喻而已。
  梁砥接道:“不是比喻,是真的邪神,沈氏一族供养了上千年的邪神。”
  副官难以置信,“邪神真的存在?究竟是什么?”
  “谁知道他么是什么!”
  梁砥回了一句收回视线,副官紧张地看着他问:“那现在我们要攻击吗?”
  无论是“瞬黑计划”,还是神绥殿里的“核能”,都是毁灭性的,他们的部队上去也是送死。
  梁砥蹙了蹙眉,“通知战机队,打起来就撤退。”
  “啊?”
  副官感觉这是他参军以来听过最离谱的命令,但梁砥一点不像开玩笑,他只好回答:“是。”
  皇宫下方地面上,有人发现了皇宫上空的怪物,黑色的阴影不断向外扩张,仿佛要吞噬整个皇宫。
  “那是什么东西?”
  “难道又是邪兽吗?这里可是帝国的首都星,邪兽不是早没了嘛!”
  “不然是什么?感觉好可怕!”
  “邪神吧!”
  “什么邪神,那不是叫沈绥锡的诨名?又不是真的邪神?”
  “你没听过吗?传说姓沈的当年就是靠邪神的力量统一星际的。”
  忽然,皇宫顶空一声巨响,强大冲击力从上直冲下来,冲击范围内的所有人都被震得倒下。
  还有人喊:“看吧!这是人类有的力量吗?”
  沈绥锡的身影浮在黑暗中心,巨大的黑暗触手狂乱地摆动,他仰头对着天空无声地吼叫。
  太吵了!人类太吵了!
  这群肮脏的蝼蚁总是这么吵。
  全都毁灭好了,毁灭了就能安静下来了。
  这样就没有人吵他。
  可是他还是好难受,不停打在他身体上的渴望,他想——
  他想——
  “裴亦。”
  ——不要再吵了!给我闭嘴!
  瞬间,如冲击波的精神力再一次从神绥殿上空震出,这一次周围的战机全都被掀翻,炸毁,空中到处都是脱出的安全舱。
  皇宫下方看热闹的人也终于明白这热闹不能看,纷纷逃蹿,一时到处都是惊恐的喊声。
  神绥殿上空巨大的黑暗触手更加狂乱起来,仿佛正忍着极致的痛苦。
  黑暗中间的沈绥锡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他快要被心里的渴望撑爆了,他想要标记他的Omega,想占有,想将裴亦缠进他的世界里,与他融在一起。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