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7)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奇怪地问:“这是钥匙?”
  阿蒙点头:“说这是别人看不见的,只是一段数据和精神力凝聚。”
  裴亦震惊精神力还可以这么用,然后把红丝带解了下来,怎么看都像是普通的红丝带。
  “你往里注进精神力试试,就像连接普通的设备一样。”
  裴亦试着小心往红丝带里注进精神力,果然连接上了。
  阿蒙又说:“你想解除锁定。”
  解除锁定。
  瞬间,里面漆黑的房间亮起来。
  裴亦忙往里看去,发现地面墙壁上那些符纹全都像灯一样亮起来,偌大的房间里亮满了密密麻麻的纹理,也将原本漆黑的房间照亮。
  里面的王臣终于发现了异样,他回过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裴亦,立即命令他带来的两个武装机器人。
  “是沈绥锡的Omega,去杀了他!”
  裴亦垂着头,走过了书房里的暗门,前面的武装机器人端着枪,径直地对他走过来,枪口直指着他。
  机器人的眼睛亮起了蓝光,准备开火。
  裴亦蓦地抬起眼,咧嘴一笑,目光直指向武装机器人,眼神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接着,他的精神力仿佛顺着他的眼神,直慑进了武装机器人的核心芯片里,强行断开了与王臣精神力的连接,反向被他控制。
  他冷然地开口,“抓住他,夺下他手中的剑。”
  阿蒙机械的眼神中也透出了震惊,这完全不是他所认识的小少爷,完完全全像是另一个气场全开的沈绥锡少年版。
  王臣虽然精神力等级挺高,但是从来没有进行过武力训练,最多就是控制武装机器人。
  此时“反叛”的武装机器人转向他而来,他顿时慌了,已经顾不上再去折磨里面的“怪物”,把剑指向了武装机器人。
  然而,他不会用剑,胡乱的挥舞两下就被武装机器人抓住,按趴在地上被压制住,剑也摔在了一旁。
  裴亦走过去,把“光脊”捡起来,瞬间感觉胸口一颤,仿佛和他体内的什么产生了共鸣。
  他没多理会,拿着光脊走到了王臣面前。
  “你到底是谁?”
  王臣看着眼前的Omega,丝毫不像精神力E,脑子不好的样子。
  他不小心对上了Omega的眼睛,蓦地心脏狠狠一抖,产生了一股由心的恐惧,下意识又问了一句,“你到底是什么人?”
  裴亦轻轻一笑,回答道:“一个替自己Alpha来拿回‘双腿’的Omega而已。”
  他说完举着光脊对阿蒙问:“管家叔叔,然后第二步要做什么?”
  被这个气场直带沈绥锡少年时的裴亦叫“管家叔叔”,阿蒙觉得有些诡异。
  他回答道:“封印解除程序已经打开,输入解除封印的密码。密码王臣肯定知道。”
  裴亦垂下眼看向王臣,不等他问,王臣立即说:“不过是为了拯救全人类被创造出来的怪物!你放他出来,他只会毁灭全星际,毁灭人类。”
  “那就毁灭好了。”
  裴亦说得满不在乎,王臣震惊地看着他说:“你不要以为你是他的Omega他就会放过你!他根本没有人性!”
  “是吗?”裴亦蹲下去,把剑的光刃在王臣脸上拍了拍,王臣的脸立即被灼伤。
  他说道:“你不是因为当年近害了你们的救世主心虚,日夜害怕不安,担心有一天他脱困会找你们一个个报复,害怕得疯魔了。”
  “不是!”王臣挣扎,但武装机器人的手像焊在他身上一样,他只能大声地喊,“我说的是事实,我当年亲眼看到了他杀掉了老陛下一家,杀光了他的亲人!”
  裴亦思忖了片刻,敛起眉头问:“你怎么看到的?是不是还偷看到了别的?知道沈遇殿下身上的东西,所以查到了郁背书,派人追杀他。”
  王臣震惊地瞪着他,裴亦已经确认了答案,一剑直刺进王臣的锁骨下面。
  王臣顿时痛苦地大叫起来,但是他丝毫也动不了,只能看着血从他的肩膀不断地流出来。
  “是不是郁北书把东西留给你了?”王臣害怕起来,脑子快速转动,极力地劝说道,“裴亦,既然那东西在你这里,你肯定知道它的作用。”
  王臣说着又想了想,“老陛下的笔记里说,这把剑也是用碎片的一部分做的,一定是因为你的那一半和剑产生了感应,所以你的精神力变强了,人也聪明了。只要你有这两样东西,杀了邪神都不是问题,到时你想要什么都能得到。”
  “你觉得你很聪明吗?”
  裴亦忽然问,王臣莫名被吓得一抖,他惊恐地看着裴亦,“你不想变聪明吗?”
  裴亦没有回答,他把剑抽出来,武装机器人忽然把王臣从趴翻成了躺,但四肢还是被武装机器人压制,不能动弹。
  王臣惊恐地说:“你要做什么?”
  裴亦站起来,举着剑对着王臣的胸口,划下了三道手掌长的伤,血瞬间浸染透了王臣的衣服。
  王臣痛得大叫起来。
  裴亦冷漠地看着地上痛苦嚎叫的人,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任何的过分,整个星际的人对沈绥锡做了过分千百倍的事。
  他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沈绥锡不想当英雄,却要当暴君,为什么沈绥锡要销毁所有自己消灭邪兽的记录。
  因为这所有一切对沈绥锡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值得的事,这个星际不值得!人类也不值得!可是沈绥锡却为了他们舍弃了自己的一切。
  全星际的人在责怪沈绥锡是暴君的时候,恐惧沈绥锡可怕的时候,又有谁想过沈绥锡被当作拯救星际的希望,被当作工具一样出生在这世上,在他终于完成了使命,却又被人当成怪物一样害怕是什么的心情?
  又有谁知道他在那个冰冷的金属宫殿里孤独地长大,最后却发现自己的生父与自己隔着一层地板,被折磨了20多年。
  又有谁知道他以为自己在拯救人类,最后才发现自己也是一个怪物。
  沈绥锡想要毁掉的,是身为怪物的自己。
  裴亦今天终于理解了程郢的愤怒,整个星际没有人有资格骂沈绥锡。
  因为沈绥锡和沈遇,背负了全人类的残忍与罪孽。
  “管家叔叔,如果毁了‘光脊’能解除封印吗?”
  裴亦忽然转向阿蒙,举起剑问。
  阿蒙的影子惊得闪了闪,回道:“可是可以,但是剑不可能毁得——”
  他话没说完,看到裴亦猝然一笑,光脊的光刃开始出现了裂痕。
  王臣惊恐地喊起来,“不要!你毁了剑你也会变回去的,你想当一辈子傻子吗?”
  裴亦走进里面就感觉到了,剑上的力量和他体力的碎片相互回应,所以一直压制住他精神力的束缚忽然解除了,连他的智商都恢复正常了。
  如果剑毁了,他就会变回之前的样子。
  可沈绥锡喜欢他傻的样子,那他愿意做一辈子傻子。
  裴亦转过头,对着里面门里的“怪物”微微一笑,剑碎了。
  里面的“怪物”发出一声如同来自深渊里的嘶吼。
  ——沈绥锡,我来接你了。
  裴亦把剩下的剑柄扔下地,转身就往里面的门跑去。
  结果不小心平地绊了一下,他直直地往下摔趴下去,但在要落地时,里面的“怪物”伸出触手接住了他。
  裴亦抱着触手站稳,眼中的凌厉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懵懵懂懂的天真。
  他拍了拍大触手,说:“沈绥锡,我来啦!”
  王臣震惊地看着裴亦的背影,他没有想到真的有人宁愿做一辈子傻子废物,也要把最可怕的怪物放出来。
  裴亦此时已经忘了他刚说了什么,唯一记得他要带沈绥锡出去。
  可是他终于真正走进了那扇门,里面的符纹将一切照亮,他才看清了“怪物”真正的样子。
  一只长着巨大触手的“怪物”卧在中间,每一条触手的根处都插着比人还高的黑色棘刺,每一根棘刺顶端连着锁连系在了屋顶上,光脊的能量就是从这些锁链击进他身体的。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