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我。你不会打算连我一起干掉吧?我好歹也算是你前辈——”
  “危险警报!”
  梁砥话没说完,指挥舱里忽然响起了警报,他倏地转到了指挥台前问:“怎么回事?”
  前面的军官回答:“元帅,发现了邪兽能量反应,正在向我们靠近。”
  梁砥眉头一抬,“什么方向?能量等级?”
  他们刚结束了探查,什么也没查到,只留了人在那里继续观察,怎么会这么快真的有邪兽出现?
  22年前,所有邪兽已经全消灭了,这邪兽究竟是哪里来的?
  军官查看过后回答:“暂时无法定位,能量等级不明。”
  裴亦的礼物还没发现,瞬间指挥舱里的气氛紧张起来,他忙抱着箱子跑到了最后面,沈绥锡拉住他说:“别怕,没事的。”
  他疑惑地问:“邪兽是课上说的那种邪兽吗?”
  沈绥锡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邪兽,他点了下头说:“我们回休息舱,这里梁砥会处理的。”
  裴亦也觉得他帮不上忙,推着箱子被沈绥锡拉着出了指挥舱。
  哔、哔——
  忽然,舱里响彻了危险警报,然后是战舰主机的机械提示音。
  “驱动系统一组,连接断开——”
  “驱动系统二组,连接断开——”
  “左翼近距武器系统,连接断开——”
  “防御系统一组,连接断开——”
  ……
  一时间指挥舱里全是连接断开的警报,沈绥锡拍了拍裴亦的背,回过头问梁砥,“怎么回事?”
  梁砥回答:“精神力连接全都莫名地断开了。”
  前面的一个军官接道:“探测到了邪兽反应,10点钟方向,距离3000公里。能量等级目前、S级!”
  顿时,整个指挥舱的气氛都凝固了,S级在曾经也是最高等级的邪兽。
  刚才的军官又说:“元帅,邪兽正在以每秒10公里的速度向我们靠近。”
  “启动手动操作——”
  ——手动操作已启动。
  “展开二级防御——”
  ——二级防御已展开。
  “舰外飞行战机准备。”
  ——舰外飞行战机一队已准备完毕。
  梁砥话说完,他所有的命令都已经执行完毕。
  然后,舱里的所有人都盯着前窗的影像,漆黑的深空里出现了一个黑影,挡住了远方的星光,仿佛星空里出现了一个没规则形状的黑洞。
  裴亦害怕地抱住了沈绥锡,可他又忍不住也看过去,这个邪兽和课上教官讲的都不一样。在远处时只有一团,但越来越近,他吓得猛然瞪大了眼睛。
  这个邪兽太大了,几乎和战舰一样大了。
  不过附近没有恒星,看不清邪兽的样子,但那个漆黑庞大的身影已经足够吓人了。
  裴亦小声地问沈绥锡,“战舰可以打败它吗?”
  沈绥锡轻揉了揉他的头说:“还有我在。”
  裴亦忽然想起来,沈绥锡就是曾经消灭了所有邪兽的大英雄,瞬间底气十足地站直,拍了拍胸口说:“我不怕了。”
  梁砥忽然在指挥台转过头喊:“既然你在,就别浪费我们的武器人力了。”
  裴亦立即两眼冒起光对着沈绥锡,“你要去打邪兽吗?要开机甲吗?”
  “想看吗?”
  沈绥锡的语气像只是为了表演给裴亦看的,裴亦用力地点了下头。
  他头垂下去说:“亲一下,我很快就回来。”
  裴亦踮起脚在他唇上亲得一声响。
  这时邪兽已经离战舰越来越近了,梁砥喊:“启动深渊。”
  裴亦转头看过去,指挥舱里的其中一个屏幕转到了一个舱内,里面有一架白色的机甲,有人在机甲前面,都没有机甲的脚高。
  他兴奋地说:“沈绥锡你要开这个吗?”
  沈绥锡看了一眼,认出了这是战舰级的机甲,说了声,“嗯。”
  裴亦说:“你打完了回来,能不能让我摸一摸。”
  “英雄,可以了吗?”梁砥催道。
  沈绥锡低头轻了轻裴亦的脸颊,最后说:“等我。”
  裴亦点头,看着沈绥锡坐上刚才的代步车,片刻就开远看不见了。
  他回过头去看前面的影像,没一会儿沈绥锡就出现在里面,从专门的升降架进去了机甲的“胸口”,然后机甲“活”过来,脱离战舰飞了出去,巨大的战舰也跟着颤了一下。
  同时,宇宙的深空中,一架巨大的机甲挡在了邪兽前面。
  裴亦抬眼从前窗望出去,心脏重重跳了两下。
  他的Alpha是拯救星际的大英雄!


第50章 我爱你,沈绥锡。
  邪兽是人类无法理解的生命,完全不同于人类所知的碳基生命,人类所看到的也不是它真正的形态,大部分被杀死的邪兽会完全消失在人类的视野里,不过会有极少部分留下一点“残骸”。
  相关的研究里,称“残骸”才是邪兽的本体,最后找到的极少部分残骸样本,在人类看起来可能像晶石,像液体,像气体,甚至像花像树叶,但实际不是以上任何一种物质。
  目前无法研究和定义“残骸”到底是什么,只能庆幸人类的武器对它不是完全没有作用。
  战舰前方巨大的机甲和更巨大的邪兽对立,庞大的机甲灵活地变化位置,无数的光炮打在邪兽身上,一时间战舰前窗看出去他是爆炸的光芒。
  邪兽展开了如同战舰一样的防护磁场,挡住了部分的攻击,同时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朝机甲和机甲后的战舰袭来。
  “元帅,捕捉到了邪兽的攻击能量,这种能量会影响精神力的连接。”
  指挥舱里响起了报告的声音。
  梁砥蹙着眉头站在指挥台,视线紧紧地盯着外面的机甲,沈绥锡现在只有一半的力量。
  忽然,刚才的军官再一次报告,“但是机甲‘深渊’的接连很稳定,没被刚才的攻击影响,反而被反弹了回去。”
  裴亦不敢去前面打扰,但也不想离开,他伫在指挥台后面的边缘紧张地看着外面,又仔细地听军官的话。
  不过他还是没有听得太明白,只能大概领会到沈绥锡很厉害,沈绥锡没有危险。
  舰外机甲对着庞大的邪兽不间断的猛烈输出,邪兽失去了还击的力量。
  指挥舱里的所有人此时都成了观众,因为已经不需要他们帮忙了。
  “22年了,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一幕!堪比神一样的输出操作!”
  “什么样的精神力输出能打出这种级别的攻击?这真的是神了吧!”
  “年轻人,你没见过当年更厉害的,你以为邪兽不会打群架?一对三最后照样输给了他!”
  “一对三?一艘宇宙级战舰也不见能干掉一只邪兽!”
  “资料没了,你可以去找当年参与过的人打听,保准你从此只想对三殿下下跪。”
  当年沈绥锡和军部一起上前线时,还只是“殿下”,对外的身份是老皇帝二儿子的儿子,排行第三。
  然而,就在他们以为沈绥锡马上就要干掉邪兽时,邪兽忽然不见了。
  他们震惊地瞪眼,只见机甲追去。
  也不见了!
  “沈绥锡!”
  裴亦下意识地喊了一声。
  梁砥立即问:“怎么回事?”
  “捕捉到了亚空间磁场,他们可能是掉进亚空间里了,难怪总是反应时有时无,我们什么也找不到。”
  “元帅,深渊的信号也消失了!”
  裴亦没有忍住,小心地转向梁砥问:“元帅,沈绥锡不见了吗?”
  梁砥对着他思忖了片刻才说:“你要相信他,他肯定能回来。”
  虽然梁砥这么说,其实他还是有些担心,沈绥锡如今只能算一半,另一半还被封印住了力量。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