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5)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的天永远也不会再变黑了。
  “裴亦。”
  “我困了,沈绥锡。”
  沈绥锡搂紧了裴亦,“睡吧。”
  裴亦把腿搭在椅子扶手上,靠着沈绥锡的肩膀,拉起沈绥锡的衣领挡住了光,闭起眼。
  他再睁开眼时已经快要天黑了,连忙支起头揉着沈绥锡的胸口,“我是不是压麻你了?”
  沈绥锡被揉得蹙了下眉,把裴亦的手捉住说:“不麻。”
  “哦。”裴亦往沈绥锡手心里抓了两下,忽然想起来,“我是不是又要去吃晚饭了?可是我们才吃了午饭。”
  “饿了?”沈绥锡问他。
  裴亦摇头,“我还可以坚持。”
  沈绥锡又差距:“那现在做什么?”
  裴亦认真地想了,“我好几天没有和容妈妈通讯了。”
  自从有了新了通讯号,他隔几天会和容妈妈联系一次,但前几天沈绥锡生病他就忘了。
  他从沈绥锡怀里跳下去,“我先和容妈妈说一下这几天忘了和他通讯,然后我们就去偷偷约会,好不好?”
  沈绥锡回,“嗯。”
  “我们还没有去过没有人的教室,我们偷偷爬上去看星星。”
  沈绥锡点头,“好。”
  裴亦满意地跑了,他去打开全息设备,接通后就高兴地喊起来,“容妈妈!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
  容妈妈看着他说:“这几天学习很忙吗?你学得怎么样?千万不要偷懒,要珍惜机会,第一军校可不是谁都可以进去的,街坊们听说你进了第一军校,不知道有多羡慕,我们小亦这回是扬眉吐气了。”
  裴亦心虚地笑了两声,企图绕过这个话题,于是说:“容妈妈,我上课的时候教官他讲到父亲了,说他是很厉害的英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很厉害?”
  容妈妈的表情蓦然怔了一下,当年她所在的星球被邪兽袭击,她所有的家人全都死在袭击中,她本来已经毫无求生的欲望,是郁北书不放弃地把他从废墟里挖了出来,告诉她“如果你害怕活着再也没有亲人,从现在起,我就是您的儿子。”
  她是那个星球唯一被救出的10人之一,郁北书也如言一直照顾她,直到那个孩子牺牲自己,又一次救了所有人。
  “容妈妈?”
  裴亦看容妈妈不说话叫了一声,容妈妈回答他,“他是英雄,是个很厉害的人,还是个和你一样乖的好孩子。”
  裴亦想起了之前沈绥锡和梁砥他们说的话,他没有明白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但是也听明白了一些话。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那他为什么会死?是被坏人杀了吗?”
  容妈妈直直盯着裴亦,好半晌才说:“当年,因为一些原因,他和裴先生吵架了,然后带着你离开,结果在飞船上遇到了坏人,他是为了救人,才死的。”
  裴亦的表情沉下了,愣愣对着镜头不说话了,他有些难过,但是又不是很明白他为什么难过。
  容妈妈又对他说:“小亦,北书最后留了东西给你,说如果有天你想知道的时候就给你。”
  “真的吗?”裴亦好奇地问,“是什么?在哪里?”
  “在我们家里,你要回来才能看见。”
  裴亦为难了一下,下意识回过头,光屏外面果然响起了沈绥锡的声音。
  “你想回去就去。”
  裴亦一下从里面跳出来,抱住站在外面的沈绥锡,“你要和我一起去吗?我带你去看我的家,去和容妈妈吃饭。这个叫见家长。”
  沈绥锡喉结轻轻滚了滚,回答:“嗯。”
  裴亦立即笑起来,踮起脚亲了沈绥锡一下说:“见完家长你就是正式的了。”
  “我现在不正式?”
  沈绥锡反问他,他煞有介事地说:“你现在是A级正式,见过家长就是S级正式。”
  他不明白小傻子这是什么分级制,低下头亲了亲又说:“容妈妈还在看。”
  “啊!”
  裴亦马上放开他,还把他推到镜头外面,急忙地回去对容妈妈说:“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容妈妈对他点头,“是,是,我年纪大了,什么也没看见。”
  “是真的没有嘛!”
  “我又没说有,你也学会害羞了?”
  沈绥锡在一旁边,听着两人聊天,同时联系了梁砥,说他要去偏远星。
  梁砥惊讶,“你去偏远星做什么?”
  沈绥锡思忖了一下说:“郁北书最后可能留了什么东西给裴亦。我觉得和你说的那件能克制邪神力量的东西有关。”
  梁砥顿了片刻回答:“正好,我们也要去偏远星,上次说的有邪兽反应的F13附近又有异常,我准备亲自去看看,正好送你们。”
  “什么时候?”沈绥锡直接问。
  “紧急情况,今晚凌晨,你们能行吗?”
  沈绥锡点头,“嗯,派飞行器来接我。”
  他说完就挂了通讯,等到裴亦聊完,说了今晚和梁砥一起回偏远星。
  裴亦顿时眼睛亮起来,“元帅开的是战舰吗?我们可以去坐战舰吗?”
  沈绥锡点头,裴亦一下抱住他,“什么时候?我们现在就去!我去收拾衣服。”
  不等沈绥锡再说什么,裴亦已经放开他跑去把箱子都拿出来。
  他觉得裴亦心中,他可能要跟机甲和战舰平分喜欢。
  军部的飞行器来得很快,不过也没裴亦收拾行李快,收拾好后裴亦就把箱子推到门口,隔几分钟开一次门,看飞行器来了没有。
  沈绥锡把他抱回来,抵着他的额头说:“我要吃醋了,裴亦。”
  “为什么?”裴亦不明白地问。
  沈绥锡坦白地说:“你不看我,也不想我。”
  “好嘛。”裴亦拉起沈绥锡一起到门口,把门打开后说,“你看飞行器来了没有,我看你。”
  沈绥锡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一下抱住裴亦忍不住亲了上去,亲到小傻子没了力气再去看飞行器时,他才松口说:“我只看着你,裴亦。”
  “好嘛,你是Alpha,Omega也要宠你,现在你看我,我也看你。我叫扫地机器人去看飞行器。”
  裴亦整个人挂在沈绥锡身上,沈绥锡同意地点了下头,直接把着他到了扫地机器人旁边。
  裴亦去命令扫地机器人时,机器人却回答:“无法解读命令,请重新下达。”
  “他好笨。”裴亦生气地向沈绥锡告状。
  沈绥锡轻笑,“嗯。”
  裴亦又说:“2号比他聪明,我们再去复制一个3号好了,这次一定要让它叫我叔叔。”
  “嗯。”沈绥锡满意了,小傻子终于忘了飞行器,眼中又只有他了,他把脸埋进裴亦脖间狠狠吸气,吸到了淡淡的花香。
  等到裴亦平时要睡觉的时间,飞行器来了。
  裴亦没了之前的兴奋,被沈绥锡牵着上了飞行器,一直到飞行器飞到军部空港,他们要登军舰时,才重新兴奋起来。
  “原来军舰这么大?和学校的仓库一样!这么大的军舰元帅也能开吗?比开大机甲还厉害!”
  裴亦和沈绥锡站上登舰升降机,梁砥没空,来接他们的是梁砥的副官。
  副官忍不住解释:“军舰和普通舰船不同,分很多个系统,每个系统都有不同的芯片组,最少的芯片组也有3个,也就是说至少要3人控制。一艘军舰按级别需要30-300人才能开起来。”
  裴亦没听明白,但还是感觉到了厉害,瞪起眼对副官说:“你们可以开这么大的军舰,一定也很厉害!”
  副官愣了一下,入伍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被这么直白单纯的夸奖,蓦然有些不到意思,“我们,也就一般——”
  “到了,裴亦。”
  沈绥锡把裴亦的视线叫了回来,副官暗暗地看了沈绥锡一眼,不敢再多说废话。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