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太好了!”
  他翻身扑到沈绥锡身上,从头到脚把Alpha摸了一遍,确定没有哪里是烫的,又扑过去抱住了沈绥锡,盯着沈绥锡一直笑。
  沈绥锡直直对上裴亦的视线,问他,“裴亦,你不问我为什么吗?”
  “什么为什么?”
  裴亦不明白的问,沈绥锡胸口高高地起伏了两下,把裴亦拉起来对着他的脸,他直对着裴亦的脸说:“为什么我不能彻底标记。”
  “唔——”裴亦认真地想了想,“没有关系哦,我知道一定是因为很严重的原因,你不想告诉我不用说也可以,你要是想说又不能说,骗我也可以,我都会原谅你的,因为我是你的Omega,我相信你一定是为了对我好才这样的。”
  “裴亦。”
  沈绥锡说着低下头,往他全宇宙最好的小傻子亲上去,但只微微贴了一下,裴亦就把他的嘴捂住了。
  裴亦严肃地告诉他,“不能亲,现在我们不要做这些涩涩的事了,Alpha的情热期就是这样发作的,你也不要再用抵制剂了。”
  沈绥锡愣住了,他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裴亦忽然从他身上爬下去,坐到他旁边,看着他一脸认真嫌弃地说:“谁说Omega就喜欢和Alpha做那么多肉麻的事,我一点都不喜欢,我们以后要纯洁地在一起,牵手只能牵——”
  他说着把手伸到沈绥锡的手边,一根手指勾上去,觉得太少了,又加了一根,还是太少了,又加成了三根。
  最后他整只手塞进了沈绥锡手里,“算了,还是牵一只手吧。”
  沈绥锡看着裴亦,他知道裴亦有多喜欢那些亲密的事,也知道裴亦说的是不可能的,光是Omega的发热期就不可能过得去,Omega一直用抑制剂也是会伤害身体的,他没办法回答裴亦说“好”。
  裴亦看他不回答,靠到他肩膀上,抱住他的手臂说:“我真的不喜欢了,我没有骗人。我可以永远不要标记,永远不做,不接吻也可以。虽然这样和别的Alpha Omega不一样,但是袁老师说爱不是只有欲望的,我们还有别的爱——”
  “裴亦。”
  沈绥锡转身抱住裴亦,唇下意识贴到了裴亦的脖子上。
  裴亦又来捂他的嘴,“我现在是不可以亲的Omega,你实在想亲,准你亲一下脸。”
  沈绥锡抬起头,看着裴亦,胸口克制不住的不断起伏,他身体里的信息素在沸腾,因为注射了裴亦的信息素,让他的身体产生了彻底标记了Omega的错觉。
  他凑过去轻轻在裴亦脸上贴了一下,舍不得离开,像是亲到就失去动力的机器人一样。
  裴亦抿了抿唇,“你会又痛的,袁老师说亲密的事会让你又发情热。”
  “裴亦,我不怕,疯了不怕,痛也不怕,难受也不怕,让我吻你,好吗?”
  沈绥锡双眼深深地盯着裴亦。
  裴亦对着他,像是在思考,隔了许久轻轻地点了下头,“那我也不怕,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
  他说完主动地吻了上去。
  Omega和Alpha在一起有来自基因灵魂的吸引力,何况他们100%匹配,真的什么也不做只有分离,不然就会只剩下煎熬。
  他们不愿分离,不舍对方煎熬,就只剩下放纵了。
  “裴亦——”
  沈绥锡喊着裴亦的名字,抱住裴亦把人摁进了床里,他知道他已经疯了。
  可他的生命在黑暗的深渊里毫无颜色,只有一片漆黑,裴亦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让他的深渊里开遍了鲜花。
  这一刻他只想抱紧他的鲜花,哪怕有一天他的生命因此为止了,他至少拥有过宇宙里最美的颜色。
  ——小傻子,我爱你。


第44章 他的大英雄。
  裴亦不放心沈绥锡,硬是请假和沈绥锡休息了几天,终于相信沈绥锡完全恢复了,才重新回去上课,沈绥锡也恢复了课程。
  虽然他们“纯洁恋爱”没有成功,但裴亦还是下意识克制了,比如早上出门时,沈绥锡送他到门口,他不再像之前那样黏黏糊糊,拉着沈绥锡的手,踮起脚往沈绥锡唇边贴了一下。
  “我要走了,你今天没有课,要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沈绥锡看着裴亦认真叮嘱他的模样,点了点头,裴亦要转身手时,他却反握住了裴亦的手。
  裴亦回过头来看着他,他一下把裴亦拽回来,用力地抱住,像是要将裴亦留下一般。
  过了半晌,沈绥锡又松开了手,对裴亦说:“去吧。”
  “好嘛。”裴亦不舍地转过身,到了门口又回头去看了看沈绥锡,“我真的要走了。”
  “嗯。”沈绥锡直直地望着他,他终于出了门。
  到了教室已经是上课的时间,裴亦刚进去教官就来了,钟屿连忙朝他招手。这段时间他和钟屿已经发展出了友谊,钟屿常常给他占座。
  教官站上讲台,没有叫他们看教材,而是直接打开了全息投影,然后说:“我们今天讲的是邪兽,有的同学可能不陌生,在模拟训练里见过。”
  裴亦听了好几次邪兽,但是从来没有真的见过是什么样。
  这时教室中间的投影里出现了一只怪兽,裴亦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因为它长得不像任何物种,一定要形容就是奇怪得无法形容,黑漆漆的一坨,丑得很。
  教官说:“这是编号D-325X的邪兽,是第一次袭击人类星球的邪兽。”
  裴亦震惊瞪大了眼,想去看仔细,但那坨怪物真的长得太奇怪,他不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仔细看。
  教官又说:“邪兽是一种高于我们智慧等级的物种,300年前突然登陆到行星上,给我们人类造成了如同末日的灾难。它们拥有可怕的力量,一只就可以摧毁一颗星球,目前我们仍没有研究出来他们的能量来源和原理。”
  裴亦想象不出邪兽到底有多强大,不自觉地开始走神,直接到他忽然听到教官说出了沈绥锡的名字,瞬间注意力又集中起来。
  “……40年前,当年还是皇子的沈绥锡横空出世在战场。虽然那时机甲武器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相比一开始只能逃跑要好得多,但也只是勉强抵抗。真正带来胜机的是当时只有13岁的沈绥锡,他凭一己之力杀死了一只邪兽。”
  教官说着忽然顿下来,裴亦两只眼睛都闪着光,下意识问出了口,“然后呢?”
  其他人朝着裴亦看去,裴亦完全没有注意,眼中只有教官口中的“大英雄”沈绥锡。
  教官叹了一口气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这段历史你们以前应该都没有详细讲过,实际上留下来的资料也很少,因为当年沈绥锡上任皇帝之后,几乎毁掉了所有的资料。”
  “为什么?”裴亦又不自觉地问出来。
  教官看向他不禁一笑,“你不如直接去问他,明天再来告诉我们为什么。”
  裴亦没听出来这是句玩笑,认真地回答:“是,教官。”
  随即,整个教室都笑起来,旁边的钟屿戳了下裴亦的胳膊小声说:“笨呐,教官说笑的。”
  “啊?哦。”裴亦低了低头,然后跟着其他人一起笑,“我还以为是真的。”
  教官接道:“你要是真的去问了,记得要告诉我。”
  裴亦又认真地点了点头,教官继续说:“那5年里,还有很多值得尊敬的英雄,最著名的就是你们都知道的郁北书。”
  裴亦蓦地又瞪起了眼,教官今天真好,夸完了他老公,又开始夸他爸。
  “郁北书可以说是我们第一军校的传奇,他出生最贫穷的偏远星,没有上过义务教育,以文化课8分的总成绩考上了精英班,18岁上战场,10年间从未离开过。
  在沈绥锡出现之前,他是整个星际唯几能直接伤害到邪兽的人。他带领的屠龙队更是在最后一场战争中,凭着十几人的力量抵挡住了邪兽,撑到了沈绥锡赶去,拯救了他们身后整个星球的3亿人。
  现在,他的照片仍然挂在学校的荣誉墙上。”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