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两只都穿上后,裴亦站起来扶住沈绥锡问:“我装好了吗?你能站起来吗?”
  “装得很好。”沈绥锡一下蹭起来,抱住裴亦的腰直直把人抱起来原地转了一圈,“我已经穿过很多次了,你不用这么担心。”
  裴亦还是担心,“可是看起来很痛。”
  沈绥锡把裴亦放到沙发上站着,抬起头认真告诉他,“我不痛,裴亦。”
  裴亦看着沈绥锡,脑子终于从第一次看到沈绥锡的伤口转出来。
  然后他一下跳到沈绥锡身上,四肢缠上,“我知道了。那我们是先去吃早餐,还是先去学平衡车?”
  “吃早餐。”
  沈绥锡托起裴亦往外走,不过裴亦也不敢就这样出门,开门时跳下来,捉住了沈绥锡的手。
  食堂整天都有供应,晚上还有夜宵。他们下楼去吃了早餐,再上楼拿平衡车下去练习。
  宿舍楼旁边有一块空地,晚上用来停陆地车,白天车都开走了,正好可以给他们用。
  平衡车只有两块连在一起的踏板,悬浮驱动,最高可以飞到几十米,用精神力连接控制方向和速度,非常方便,熟练了甚至能觉得像是身体的一部分。
  但重点是能踩到踏板上前进还保持平衡。
  裴亦把平衡车摆在地上,接连了精神力,打开驱动就悬浮起来。
  他信心十足地踩上去,刚开始还挺稳,可平衡车一动他就直接摔下来。
  沈绥锡在旁边接住了他,他挂在沈绥锡脖子上说:“我还是走路吧。”
  “别怕,你不会摔。”
  沈绥锡扶起裴亦的手又站到平衡车前,裴亦站上去后他放了手,用精神力凝成力让裴亦保持平衡,然后说:“前进试试。”
  裴亦试探地慢慢往前,走了一小段没有掉下来,高兴地朝沈绥锡看过去一笑。
  瞬间又失去平衡摔下来。
  沈绥锡又接住他,小傻子抱着他撒娇说:“我学不会,我还走路好了。”
  除了平衡车还有很多办法可以代步,沈绥锡觉得不学就不学了,拍着裴亦的背说:“好。”
  裴亦却忽然放开了沈绥锡,认真地说:“你不能这样没有则,你应该说‘你要是学不会,晚上就你一个人睡’。”
  沈绥锡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轻笑了一声,“你是在罚我。”
  裴亦想了想,把头从左边歪到了右边笑起来,“那你不想受罚就强迫我学会,我学不会你就打我屁股,狠狠地弄哭我。”
  沈绥锡暗笑,他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惩罚,点头说:“好。”
  于是,在沈绥锡的“强迫”下,一天过去,裴亦终于学会了贴地前进,不过对于“代步”这一点来说已经足够了。
  “沈绥锡,我终于学会了!”
  裴亦绕了一圈回来,跳下平衡车兴奋地扑过去抱住沈绥锡,蹭着沈绥锡的脖子说:“你要奖励你的Omega,我走不动了,Alpha可不可以背你的Omega上楼?”
  沈绥锡微微蹲下身,裴亦立即绕到他背后,跳到他背上。
  他背起裴亦往回走,裴亦的平衡浮在他们身后,像只宠物一样跟着他们走。
  沈绥锡去了裴亦的宿舍,进门后他把裴亦放到沙发上,然后坐到一旁抬起裴亦的腿放到自己腿上,看向裴亦问:“Omega要Alpha捏他的腿吗?”
  “要。”裴亦舒服地躺上去,往沈绥锡这边蠕近。
  房间时一时没了声音,沈绥锡的手一下一下落在裴亦小腿上,触着Omega微微染了汗的皮肤。
  许久后,他忽然说:“裴亦,明天就要去上课了。”
  裴亦坐起来搂住了他的脖子,“我会好好上的,争取以后可以找一份工资很高的工作,赚钱给你买……你喜欢什么?我赚钱给你买。”
  沈绥锡的手停下来,怔怔看着裴亦。
  裴亦对上他的视线,倏地起身跪坐在他腿上,贴过去蹭着他的脸说:“你是不是舍不得和我分开?”
  “嗯。”沈绥锡抱住裴亦。
  裴亦说:“那怎么办?我上的课不是你教的吗?能不能只要你教我,我们就可以天天一起去上课了。”
  沈绥锡忽然捉起裴亦的一只手,往手腕上套了一个携带通讯器,“你要给我发信息,还要和我通讯。”
  他戴好后,视线直对着裴亦说:“我会想你,看不到你片刻,我就会想你,知道了吗?裴亦。”
  “嗯。”裴亦用力点头,他马上打开通讯器,里面已经存了沈绥锡的号,他直接拔通,沈绥锡口袋里的另一个通讯器就响起来。
  “我们先来练习一下。”
  沈绥锡把通讯器拿出来,戴在手腕上,接通,通讯器上方立即投射出一个手掌大的屏幕,裴亦的脸随即就出现在上面。
  裴亦看着投影里的沈绥锡直笑,笑着笑着脑瓜一转,忽然说:“我要录下来。”
  沈绥锡问:“录什么?”
  裴亦把通讯器调成浮空模式,镜头立即脱离通讯器浮在空中,对着他们。
  他往沈绥锡贴过去,主动地对唇吻上去。他勾缠着沈绥锡,口齿不清地说:“我想你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你。”
  沈绥锡微微闭眼用力吸起一口气,一动不动任裴亦动作,Omega的唇间又热又粘腻,从他唇间游移到脖子。
  忽然,裴亦的手去解他裤子的扣子,他忙把那只手捉住。
  “裴亦!”
  沈绥锡嗓音发哑低沉,看着裴亦。裴亦又贴过来蹭在他的胸口,抱着他的脖子说:“我也会想它嘛。”
  他深深蹙起眉,小傻子还继续说:“你不想我的吗?它都会想你——”
  “不许拍这。”沈绥锡抓住裴亦乱动的手,堵上了他什么都敢说的嘴。
  裴亦被沈绥锡揉捏在怀中,终于口中空出来,他声音发腻地说:“那我想你怎么办?”
  忽然他眼睛一亮,“那我偷偷躲在厕所和你通讯,我们用视频——”
  “把你看的书忘掉。”沈绥锡不由得又提起了这件事,抱紧裴亦又说,“我们用不着,只要你告诉我,我就能去找你。”
  裴亦不明白地歪了歪头,沈绥锡立即把他的头正回来,又贴着吻上来。


第40章 “教官好坏。”
  又是一天的晨光洒进了窗户,不过今天裴亦很早就醒了,军校上课的时间很早。他一早就起床准备,沈绥锡也跟着起来,他们先下楼去食堂吃过了早餐,再回来换校服去上课。
  “沈绥锡,我要走了。”
  裴亦换好了衣服,抱起平衡车对沈绥锡说,沈绥锡一直坐在床头的沙发上看着他,他说要走也只是轻轻回了声,“嗯。”
  “我真的走了。”裴亦又说了一遍,终于踏出卧室走出去,可到了门口要开门时,沈绥锡忽然冲出来,站在他背后说:“我送你,裴亦。”
  “我不要。”
  裴亦果断地拒绝了,站着愣了愣,忽然扔下平衡车扑过去抱着沈绥锡,“你送我,我会舍不得你走,我会上课也满脑子都是你,就不能好好上课了。”
  “好,我不送。”沈绥锡抬起手轻轻拍了拍裴亦的背,好半晌裴亦才放开他,什么也没说,捡起了平衡车,打开门出去了。
  沈绥锡深敛起眉头,可裴亦刚出门又忽然倒回来,又一次抱住他,脸埋在他胸口说:“你怎么让我就这样走了?你应该把我关起来,不许我去上学,不许我出门,让我当你一个人的裴亦,让我永远都不能离开你身边。”
  沈绥锡喉咙发干,几次动着唇,差点就说出了“好”。
  最后他还是推开了裴亦说:“你想我的时候就给我偷偷发信息。”
  裴亦瘪着嘴点头,蓦地把脖子伸到沈绥锡嘴下,抓着沈绥锡的衣领说:“老公咬咬。”
  沈绥锡心脏微微一缩,抱住裴亦低头,轻轻往脖子后的腺体咬了下去,瞬间他闻到扑鼻的花香,与他的信息素缠在一起。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