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9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猛地一惊,才发现沈绥锡,立即心虚起来。
  他摇了摇头,故意敲了敲自己脑门,然后扑进了沈绥锡怀里,企图“萌”混过去地抱着沈绥锡说:“老公,我想不起来在找什么了,等我想起来再找好了。”
  沈绥锡看着小傻子装乖的模样,点头说:“好。”
  小傻子立即蹭起来亲了亲他,又开始收拾被自己翻乱的房间,沈绥锡跟着他帮忙。
  裴亦忽然灵光一闪,又扑过去抱着沈绥锡说:“快拿几十条触手出来,这样我们就能很快收拾好房间了。”
  沈绥锡眉头一蹙,看着满眼期待的小傻子,他真的从背后伸出了十几条触手,当起了裴亦的“小奴隶”,裴亦指什么他就拿什么。
  裴亦觉得沈绥锡实在太厉害了,他简直有了一个万能的开挂老公。
  最后收拾完,沈绥锡把触手收了回去,裴亦就转到他背后,撩起他的衣服摸他的背,不理解地问:“到底是怎么出来的?一点痕迹都没有。”
  于是,沈绥锡背后冒起了一团黑暗阴影,紧贴在皮肤上,接着从阴影里伸出来一条小小的触手,轻轻摸到裴亦脸上来回摩挲。
  裴亦惊呆了,他想把手往阴影里伸进去,被里面又伸来的触手挡住了。
  沈绥锡说:“别伸进去。”
  虽然不是伸不进去,但是画面太诡异了,他怕吓到裴亦。
  裴亦以为里面是不能碰的,于是只和伸出来的触手“玩耍”。
  他对着触手说:“握手。”触手就伸过来和他握手。
  他对着触手说:“亲一下。”触手就伸到了他唇上。
  他把整个脸都贴到触手上面,手从后面抱住沈绥锡说:“他们好听话,沈绥锡,我好喜欢!”
  沈绥锡微微一笑,心说:听话的不是触手,是你老公。
  裴亦和触手玩了一阵,但还没忘记他的“正事”,他又爬到沈绥锡怀里,哄骗他的Alpha说:“我要去买菜,我们终于回家了,晚上做好吃的庆祝一下。”
  沈绥锡看着他点头,“我陪你。”
  “我可以一个人去买。”裴亦立即拒绝,拒绝完又亲了他的Alpah一口说,“老公刚刚收拾辛苦了,现在休息。”
  沈绥锡忍着笑,配合地回答:“好。”
  “那我去了。”裴亦说着又抱着沈绥锡亲过去,亲到Alpha扣紧他时,他才硬把人推开跑了。
  沈绥锡无奈地看着空了双手,精神力追着裴亦出去。果然裴亦下楼就打开了全息商场,只不过不是买菜,是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药店。
  裴亦认真地把每一种药都看一遍,终于明白了一个事实,正规的药店里没有促进发热期的药,他瞬间泄气地坐到一旁。
  药店里也买不到,他不知道要去哪里买了。
  裴亦认真地想了又想,倏然站起来跑出去找阿蒙,“管家叔叔。”
  阿蒙正在和阿蒙2号打理菜园,裴亦跑过去,神秘地朝阿蒙招手。
  “管家叔叔,你过来一下。”
  阿蒙走到裴亦面前,“裴少你,有什么事?”
  裴亦凑近阿蒙小声地问:“你知道哪里可以买到促进Omega发热期的药吗?”
  阿蒙回答:“您要吗?我正好。”
  “真的吗?”裴亦高兴地瞪起了眼。
  阿蒙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板“药片”,是他以前给沈绥锡代替药的奶片。
  裴亦看到药感觉有点眼熟,像是他以前吃过的,不过可能这种药都一个样,他立即藏进口袋里,对阿蒙说:“你不要告诉主人,这是我们的秘密。”
  阿蒙认真地回答:“是,裴少爷。”
  裴亦终于放心了,回去全息商场买了菜,认真地做了一顿晚饭,不过时间晚了,吃完时已经晚上9点多。
  “我去洗澡了。”
  裴亦回到房间就对沈绥锡说,沈绥锡看着他点头。
  他跑进浴室就先把“药”拿出来,害怕没效,特意吃了两片,果然连味道也很像,又香又甜还一股奶味。
  ——这样一定可以了。
  裴亦信心十足,脱了衣服跳进浴缸,认认真真把自己洗干净,洗完披着浴衣跑出去。
  沈绥锡坐在床上,正对着浴室的门,裴亦浴衣和没穿一样朝他跑来,扑在他怀里说:“该你去洗了。”
  沈绥锡喉结重重地一滚,伸手一捞,裴亦就分开双脚坐到他腿上,然后他插着裴亦站起来,把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Omega又回去。
  裴亦搂着他的脖子说:“你要抱我去哪里?”
  沈绥锡喉咙发烫地干咽了咽,进去浴室身上的衣服就眨眼间掉到了地上,然后他剥下裴衣半挂在身上的浴衣,一脚跨进了浴缸才开口。
  “再洗一遍。”
  裴亦“嘻嘻”一笑,头往后仰了仰望着沈绥锡说:“你终于要和我一起洗了吗?”
  “嗯。”沈绥锡双脚站进了浴缸。
  裴亦微微一笑,勾起了诱’人的唇线,“Alpha先把你的Omega弄脏了再洗,好不好?”


第54章 彻底标记。
  天气不知不觉已经深秋了,南湖的秋天还是很热,入夜后燥热退去,偷偷从窗缝里钻进来的晚上牵着丝丝凉意,垂在巨大落地窗前的窗帘被扬起来,指向了一旁浴室的门。
  今天浴室的门没有关,亮着暖哄哄的灯,从里面传出来了Omega甜腻轻喊着Alpha的声音。
  “沈绥锡,水有点烫。”
  裴亦整个人泡在水里,只露着一个脑袋在上面。沈绥锡撑着浴缸蹭过来平在他上面,伸手把他从水里捞了一半起来,然后在他耳边说:“不烫。”
  “可是我感觉好热。”
  裴亦微眯着眼睛,眼毛染着一层红色,沾上了水气,看起来亮晶晶的。
  沈绥锡抱紧他,头伸过去支在他后颈处,一手轻轻摸到了腺体,声音喑哑地说:“因为你发热期到了。”
  裴亦忽然想起来他吃了药,丝毫没有察觉他真正发热期的原因,是整个人都被包裹在沈绥锡的信息素里。他有些得意地对着沈绥锡一笑,“你看,我就说很快嘛!”
  “嗯。”沈绥锡脸贴着Omega的脖子,呼吸不自觉地重起来,下意识地往裴亦的脖子上轻咬。
  裴亦声音发软地问:“那你要不要标记我?做我真正的Alpha?”
  “嗯。”
  沈绥锡蓦地抬起头,一手握着裴亦的脖子抬起他的下巴,终于不在克制地吻了上去。
  水声起伏,倒映着顶上的灯光不停地晃动。
  裴亦抱紧沈绥锡抵着浴缸沿仰起头,沈绥锡凑过去在他耳边轻喊。
  “裴亦。”
  “唔——”
  “裴亦。”
  “嗯。”
  这个澡洗了很久,沈绥锡终于抱着裴亦直接从浴缸里面出来,他把Omega放到床上,又拿浴巾给他擦头发。
  裴亦正对着沈绥锡盘腿坐着,他伸了一根手指在沈绥锡腹间扣了扣,仰起头说:“不用擦了。”
  沈绥锡看了看他说:“会冷。”
  “不冷,我热,我会流汗的。”裴亦说得很认真,沈绥锡不禁笑了一声,不理他继续擦。
  裴亦转着脑瓜,忽然又说:“沈绥锡,我要轮椅。”
  沈绥锡的动作怔了下,问他,“要轮椅做什么?”
  裴亦往着沈绥锡那边挪了挪位置,然后“嘻嘻”笑起来,手指又往沈绥锡那边扣,然后说:“Omega可以坐起来,自己、动!”
  沈绥锡这次动手是真的盯了,他低眼看着像在说什么正经事的坏Omega,背后忽然冒起一层黑暗阴影,一条触“手”伸出去打开房门,过了片刻把放在杂物间的轮椅拖进来。
  房门关好,轮椅到了床前。
  裴亦不擦头发了,他推开沈绥锡的手说:“你快坐上去。”
  沈绥锡蹙起了眉头,还是下床坐到了轮椅上。
  轮椅靠在床边,裴亦直接从床上爬过去爬上面翻,沈绥锡要扶他,他拒绝地说:“Omega要自己过来。”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