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4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无论沈绥锡对裴亦有多特殊,那也不过是Alpha对Omega的本能呵护。沈绥锡和裴亦的身份太不对等,对裴亦来说太不公平。
  沈绥锡几乎不用骗,裴亦认定了那是他的Alpha就会对他死心塌地。裴亦什么都不懂,什么都相信,如果哪天沈绥锡腻了,裴亦可能会被折磨得连渣都不剩。
  裴亦推开了齐岩的手,认真地说:“我没有被关起来,虽然以前我们是不能出门,不过现在可以了。我每天过得很开心,沈绥锡也很好,你们都不要把他当成坏人,他真的很好!”
  “小亦哥!”齐岩声音不自觉大起来,“你只是被他的信息素影响而已!他连你出门都还要打上一个临时标记,你知不知道Alpha的临时标记会让你、让你除了他排斥所有Alpha?”
  裴亦点头,“我知道。”
  齐岩气得敲自己的头,“你知道还要留在这里!你只是被他的信息素迷惑,你根本就不喜欢他!你了解他吗?知道他做过些什么吗?知道他杀过多少人吗?”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但还是要说:“小亦哥,因为信息素产生的只不过是错觉和欲望,这根本不是真正的感情!都是假象而已,因为你不懂,你被他骗了!”
  裴亦又被绕回了这个问题,他笃定地说:“不是!为什么你们都认为信息素产生的喜欢就是假的?我的信息素是我的一部分,因为我的信息素喜欢他,我就喜欢他,不是假的,是我自己决定的。”
  齐岩震惊地看着裴亦,好半晌才弄明白了裴亦的意思,他问:“这是他告诉你的吗?小亦哥,他这是在骗你,信息素不过是基因产生的本能而已,就像你饿了想吃饭一样。”
  “不是,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信息素是本能,可是本能也是我自己的意愿。”
  齐岩更加震惊地看着裴亦,从裴亦眼中看出了他从没有见过的坚定。他不知道要怎么说裴亦才明白,用力地挠了挠头,原地打了两转,又看向裴亦。
  “齐岩,你不要着急了。”
  裴亦忽然伸手拉了拉齐岩的衣袖,安慰他说:“我真的没有被骗。我们再去看机甲吧!嗯!”
  他说着忽然弯下眼睛,猝然一笑,仿佛荒原废墟里盛开的一朵小花,齐岩忍不住一把拉过他抱上去。
  “小亦哥——”
  齐岩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他只是希望那个纯粹简单的男孩永远不要受到伤害。
  “你别难过了。”裴亦轻轻拍了下齐岩的背,“我们都会很好的,我现在有很多钱了,不去卖花也可以了,不用学习不用打工,天天睡觉玩游戏,特别爽!”
  齐岩余光瞥到了裴亦脖子上的红痕,接着就听裴亦又说:“还有你不要抱我了,现在我是沈绥锡的Omega,不能随便和别的Alpha抱一起。”
  齐岩身体一僵,“沈绥锡的Omega”让他心里刺痛,他松开裴亦,什么也说不出来。
  裴亦就用单纯告诉他这件事的眼神看着他,他转开了脸说:“我知道了。前面是学校的展厅,要去吗?”
  “要去!”
  裴亦一瞬间又兴奋起来,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过。
  展厅很大,分了很多层,他们从下往上参观,终于到了机甲展厅,裴亦发现他果然只喜欢机甲,什么飞船战机他全都不感兴趣。
  由于展厅的空间有限,展出的机甲基本都是全息投影,裴亦一路看过去,看到了一架点亮他双眼的白色机甲,忍不住问齐岩,“那个叫什么,最帅的一架。”
  齐岩看过去,眼神一沉,带裴亦走到机甲下面,指着他看介绍,然后说:“这架叫神之棘,第十代太空机甲,军部研究设计的大型作战机甲——当年沈绥锡用过最多的机甲。”
  听到沈绥锡的名字,裴亦眼睛都瞪直了,他想马上告诉沈绥锡他见到了他开过的机甲,“他好厉害!能开这么大的机甲!”
  “哼,暴君有什么好厉害的!”
  旁边突然有人嘲讽地接话,裴亦转头看过去,冷下脸说:“他就是厉害!”
  那人又是不屑地一哼,“这年头真是脑残多,暴君也有粉丝了!他厉害什么?杀人不眨眼吗?”
  裴亦生气了,那人转身就要走,他突然明白了那天在宴会厅里程郢生气的理由,他直接把程郢的话借用过来,“你有什么资格说他!你怎么不去开机甲,不去打邪兽!他13岁就上前线,你13岁在做什么?你没有资格骂他,要不是他全星际还到处都是邪兽,我们可能都已经死了!”
  “你有病吧!”那人对着裴亦骂过去,“他要当皇帝,不为国民付出就想当上?全国人纳税不是养他那种暴君的,你怎么不说他在位20年,只顾集权独栽,搞得全国经济倒退。”
  裴亦眨了眨眼,转头去问齐岩,“他说的是什么?很严重吗?”
  不等齐岩回答,那人先不屑地骂了一句,“嘁,原来真是个脑残——”
  齐岩倏地精神力一放,朝那人揍过去,那人也是个Alpha,两人顿时打起来,周围的人都连忙退开,一时混乱起来。
  裴亦不会打架,他远远地退到一边,拿起刚刚在楼下领的纪念品,瞄准了那人的头,按沈绥锡教他的用力砸过去。
  他砸中了,那人怪叫了一声朝他瞪来,他连忙躲到旁边的人身后,惹得有人笑了。
  “住手。”
  这时有人大喝了一声,冲上去两个保安,把齐岩和那人架开了。
  裴亦朝外面走过来的人看去,发现竟然是程郢。
  程郢也一眼看到了裴亦,意外他怎么会在这里,他随即收回视线,走到了打架的两人面前问:“哪个系哪个班的?”
  裴亦朝刚刚笑他的人问:“那个是老师吗?”
  对方看了他一眼,“你不知道程老师吗?他当年可是从军部最厉害的军团退役的,皇室的宴会都会邀请他去!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受了伤,精神力等级下降,他就到了这里当老师了。”
  裴亦点了点“原来他这么厉害”的头,程郢忽然转过头来叫他,“裴亦,跟我走。”
  他疑惑了一下,看到齐岩也跟着走了,就跟上去。
  后面刚为裴亦解答的人冒出了满脑子问号,明明认识,竟然还来问他,这是什么新型“凡尔赛”。
  裴亦和程郢去了办公室,他坐在一边沙发上看程郢教训齐岩和另外一人,终于教训完了,程郢让另一人去找班主任写检讨,齐岩还没正式入学,被罚了写完检讨才能走。
  在齐岩写检讨时,程郢坐到了裴亦对面,打量着他问:“他知道你在这里吗?”
  裴亦瞬间理解了程郢说的他是谁,点头说:“知道。”
  “你来是想来这里上学吗?”
  “我只是和朋友来参观的。”裴亦回答完,指向程郢背后的架子,上面放了很多战机机甲模型,中间摆了几张照片。
  他指着其中一张照片问:“那个照片上的,是沈遇殿下吗?”
  程郢转过头往上一看,把裴亦指的照片拿下来。
  照片是沈遇和一群人的合影,站在最中间的是沈遇和一个少年,那个少年像极了裴亦,但显然不是裴亦。
  程郢把照片递给裴亦问:“你认识沈遇殿下?”
  裴亦打量着照片,“我在以前的学校里见过他的照片,这个人是谁。”
  他指着照片上和他很像的少年。
  程郢看了他一眼说:“你认不出来吗?”
  裴亦想了想,“我觉得他长得和我很像,但是我不认识他。”
  “他是郁北书。”
  裴亦盯着程郢,他又听程郢提到了他爸的名字,有些好奇“郁北书”是个什么样的人。
  程郢接着说:“照片上的时候,我也没出生,后来我听郁队说的,那时郁队也才十几岁,在偏远星F13,邪兽降临,整个星球都毁了,最后只剩下几十个人活下来。他们被赶来的沈遇殿下所救,从那之后郁队就跟着沈遇殿下,前往各个被毁的星球救幸存者。”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