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1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这小傻子到底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他的体格怎么看都比裴亦大了两圈,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能横抱起他?
  裴亦不肯放弃,认真地说:“我明天开始锻炼,一定可以抱得动你的。”
  他说完换了个方向,站到沈绥锡面前,双手从沈绥锡腋下穿过去。
  “这样一定能行。”
  沈绥锡看着裴亦努力想抱起他的样子,偷偷用力自己撑起来,尽量将自己撑到裴亦能抱到的重量,结果裴亦转身时踢到了浴缸,抱着他一起跌进了浴缸。
  “你没事吧?”
  裴亦被沈绥锡从水里捞起来,却先去问沈绥锡。
  沈绥锡看着他笑了,裴亦又往他胸前一盯,“糟了,忘了脱衣服,都湿了!”
  裴亦连忙跪起来,身上湿透的衣服紧贴着皮肤,半隐半露身体的弧线,他弯下腰说:“我帮你脱。”
  沈绥锡的视线被裴亦的湿衣服占满,他喉结一滚,信息素溢出来,不自觉地扣住裴亦的腰,把人拉进了怀里。
  裴亦扑在他身上,呼吸的起伏抵着他的胸口,他抬起头对上裴亦垂下来的视线。
  裴亦弯起眼睛一笑,“你要和我洗鸳鸯浴吗?”
  沈绥锡扣在裴亦腰上的手收紧,将身上的人与他贴得更近,他的脸粘在裴亦的胸口,眼神深渊一般让人往下沉。
  他疯狂地克制着身体里四处冲撞的欲望巨兽,一动不动看着裴亦,声音嘶哑地说:“裴亦,没有信息素,你还愿意吗?”


第14章 可是你想要的,并不是真……
  浴室里水汽氤氲,声色都仿佛染上了颜色,裴亦坐在了沈绥锡腿上,高高绷直背,低头静静地盯着沈绥锡。
  沈绥锡对着他的视线,收起溢出来的信息素,拒绝地对他说:“裴亦,你只是被信息素影响而已。”
  裴亦不明白,不明白沈绥锡的话,也不明白沈绥锡,他问:“有什么不对吗?我是Omega,你是Alpha,我们的信息素100%匹配,我们相互受彼此信息素的影响,为什么会没有信息素!”
  沈绥锡盯着裴亦,欲望越沉越深,不禁闭上了眼,把脸埋进裴亦的脖颈间,深深嗅着裴亦情动时渗出的信息素,声音喑哑呢喃地说:“这是书上无法告诉你的事。我希望你会懂,又想你永远不懂。”
  “为什么?”
  裴亦眼眶一红,语气里满是委屈。
  沈绥锡连忙地抬起头看着他,抹了抹他发红的眼角,被水汽沾湿的睫毛像是哭了。
  裴亦怔怔地盯着他,“是彻底标记也需要聪明吗?你不愿意标记我,是因为我不聪明吗?”
  “不是。”
  沈绥锡重声回答,然后缓缓松开了手,拉开紧贴的距离。他说:“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裴亦蹙了蹙眉,仍然委屈地问:“现在我不能明白吗?”
  这一声仿佛问进了沈绥锡心里,让心脏中的某处轻轻一动,他不由自主地又抱住了裴亦,将裴亦压进了水里,深深地吻上去。
  裴亦的呼吸全被堵在了嘴里,混着沈绥锡的信息素化成糖渗进了他的身体,他回抱着沈绥锡,更加不懂为什么沈绥锡要拒绝他,他们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这么快乐。
  直到呼吸再也忍不住时,沈绥锡把他捞出了水面,放开了他。
  水渍从嘴角滑下,沿着脖子往下滚。沈绥锡轻握着他的脖子,拇指尖勾着上面的红丝带。
  他们就这样坐在水中,四目相对,许久后沈绥锡终于开口。
  “去换衣服。”
  裴亦稍微动了动,满是不愿意走的意思,可他卖了半天可怜沈绥锡还是不改口,终于从浴缸里出去,水贴衣服往下滴,发出滴滴哒哒的声音。
  他伫在浴缸前半晌,开口说:“你洗完了叫我,我可以给浴缸放水,还可以烘干。”
  沈绥锡一动不动,盯着面前的水面,裴亦转身往外走,他却倏地伸手抓住了裴亦的手腕。
  裴亦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他,“还有什么?”
  沈绥锡怔了片刻,松开手,仍然垂着视线没有说话。
  “那我走了。”
  他轻点了下头,裴亦转身走出了浴室,还把门关上。他终于转眼看过去,对着关上的门眉头越蹙越深。
  半晌后,沈绥锡出了浴缸,水声“哗哗”直响,被他的暴动的精神力影响得跳动起来,他狠狠喘了一口气,绷直的身体弯下来,压着声音喊:“阿蒙,抑制剂。”
  阿蒙带着抑制剂出现在浴室里,他接过来就扎进手臂里,推完后丢出去,靠到墙上躬着身一动不动。
  “主人,您——”
  “滚。”
  沈绥锡喊了一声,阿蒙带着用过的抑制剂消失,他好半天才站起来,对着浴室里的镜子,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神凶戾,身周浮着一层仿佛永远散不尽的黑气。
  他不是人,他是一个被全宇宙诅咒的怪物,是厌恶所有人类的邪神。
  “沈绥锡,你洗完了吗?”
  门外忽然响起裴亦的声音,他的眼神瞬间平和下来,黑气散去,朝着浴室门看去。
  裴亦在外面,贴着门听里面的声音,不过什么也听不到,他就说:“你不回答,我就进来了。”
  他说完等了片刻,沈绥锡还是不出声,他就开了门进去,看到沈绥锡已经穿好浴袍,坐在了轮椅上。
  “你这么快就好了?”
  裴亦走过去,奇怪地盯着轮椅,好奇沈绥锡是怎么坐上来的。
  沈绥锡对着裴亦湿漉漉的衣服,还是刚才出去时穿的那身,他抓着裴亦的手,学裴亦说他时的语气说:“穿湿衣服会生病,好好洗澡,换好衣服再出来。”
  “哦。”裴亦回了一声,被沈绥锡推到沐浴下面,这一推让他忘了刚刚想跟沈绥锡说什么。
  沈绥锡看了他一眼就出去,他只好脱了衣服洗澡,洗完裹着浴衣就跑出去,但还是没想起来他本来想和沈绥锡说什么。
  沈绥锡坐着轮椅就在浴室外面,他站到沈绥锡面前说:“走吧。”
  沈绥锡转头朝房间高大的落地窗看去,能够看到外面的星空,他开口说:“你不应该睡在那么黑暗的地方。”
  裴亦好像听懂了,又没听懂,他问:“你也喜欢睡能看到星星的房间吗?那我们今天睡这里好不好?”
  沈绥锡转回视线,看着裴亦欣喜的表情,微微地握紧了轮椅的扶手,裴亦忽然转到轮椅后面,把他推到了床前。
  床就在落地窗前,一大片星光洒进来落在地板上。
  裴亦说:“你看我的床这么大,可以睡好多人!你不想和我一起躺在床上数星星吗?”
  沈绥锡往着高高的落地窗看去,视线穿透玻璃,看到了外面的星空,最终他轻点了下头,“想。”
  “那你自己上床吧。”
  裴亦松了轮椅,退到一边两眼直直地盯着沈绥锡。
  沈绥锡蹙了蹙眉,觉得小傻子只是在好奇他没有腿怎么上床,他不禁笑出声,在轮椅上按了一下。
  裴亦瞪直了眼,看到轮椅的座位升起来,从轮椅上支出去,像个铲子一样把沈绥锡送到了床上,铲子再收回轮椅。
  他忍不住有些失望,“我还以为你会飞。”
  沈绥锡看着裴亦失望的模样,对着他招了招手,“过来。”
  裴亦就近扑到床上,然后滚了一圈,滚到了沈绥锡旁边,躺着往上盯去,“我来了。”
  沈绥锡垂下头,碰了碰裴亦额头前的头发,裴亦没有擦干,额前挂着水珠。
  他轻轻地抹开,然后说:“闭上眼睛,不许睁开。”
  裴亦不知道沈绥锡要做什么,他好奇地闭上眼睛,本来还想偷看,结果他偷偷眯开眼,像是被什么捂住了眼,只看到一片黑暗。
  接着,他感觉身体忽然一轻,沈绥锡在他身前,他就下意识整个人盘在沈绥锡身上,沈绥锡托住了他。
  这时他才感觉耳边有风,空气从身边流过,身体感觉失重地飘浮在空中,好像真的飞起来了一般。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