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2)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又惊得瞪眼,他脑中郁北书模糊的形象,忽然在课堂上面立体起来,忍不住想如果他父亲现在还活着该有多好。
  旁边的同学忽然转过头来盯着他,他听到前排有人小心地议论。
  “郁队后来是不是嫁给了裴与恒?”
  “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退役去结婚。”
  “那不是、裴亦不是就是郁队的儿子吗?”
  前面的人也转过头来看着裴亦,裴亦点了点头回答:“是。”
  顿时,教室里的人都沸腾了,不顾上课也讨论起来。
  “我去,这是什么牛逼的血统?他祖宗是和初代一起创建帝国的机甲大师,他两个爹,一个超有钱,一个超强大,宇宙最强大的暴君Alpha是他老公?”
  “可惜没有继承到优点,注定不能牛逼不起来,拯救不了世界了。”
  裴亦没有听别人在说他什么,他把手藏到桌子底下给沈绥锡悄悄发信息。
  【今天教官夸了你,还夸了郁北书,说你们都是大英雄。】
  【你看,还是有人记得的!他们都很喜欢你。】
  沈绥锡看着裴亦发来了信息,盯着看了许久才回过去。
  【嗯。】
  然后,他收起通讯器出了门,开车到了裴亦的教室外面,等了半天终于到了裴亦下课的时间。他打开车门下车,靠在车头盯着教室的门。
  门打开,里面立即有人涌出来,他盯着门静静的等着。
  裴亦溜小狗一样溜着他的平衡车出门,边走边和钟屿告别,但他刚到门口就看到了沈绥锡,忽然忘了刚才在说什么,转过头对钟屿说:“明天再见,我走了。”
  下一刻,裴亦跑向沈绥锡,直扑进了沈绥锡怀里。
  教室里出来的人瞬间全都僵在了原地,仿佛时间停顿一样,他们都余光偷瞥着两人。虽然现在都知道裴亦就是和沈绥锡“私奔”的Omega,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沈绥锡高调地到教室门口来接裴亦。
  “我竟然觉得前暴君大沈越来越有贤良Alpha那味了!告诉我是我的错觉!”
  “不!这不是错觉!是真的有那味了!”
  裴亦脸埋在沈绥锡身上,余光偷偷往外瞟,他在外面一直很克制,亲亲抱抱都是没人的时候,今天听了教官讲的过于激动,一时忘了下课时全是人。
  沈绥锡轻笑了一声,“你就这样别动,我抱你上车,没人看到你的脸。”
  裴亦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他还牵起沈绥锡的衣服遮到脸上,然后沈绥锡箍紧他的腰,像抱抱枕一样把他提起来,塞进了副驾。
  旁边的人看到这一幕顿时都惊起了眉头。
  这是什么星际版的掩耳盗铃?
  沈绥锡去把车开走时,裴亦已经忘了刚刚的“不好意思”,他又一次和沈绥锡说:“教官说如果没有你,我们就不有现在的和平,他还说我们应该铭记住邪兽战争中的所有英雄先辈。”
  “嗯。”沈绥锡轻回了一声,余光侧过去看着座位上忽然犹豫地裴亦,“怎么了?”
  裴亦转头认真地看着沈绥锡问:“你为什么要毁了历史的资料,为什么不要让我们都知道,你是拯救了星际的英雄。”
  沈绥锡捏紧了方向盘,牙齿在嘴里磨了磨,好一会儿才回答:“因为我不想拯救他们,也不想当英雄。”
  裴亦愣住了,他无法理解沈绥锡的话,沈绥锡忽然伸过一只手碰了碰他的脸,“都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
  “哦。”裴亦把脸低下去,觉得沈绥锡一定是遇到了很难过的事才会这么做的,所以现在才不愿意再提起来。
  他又倏然看向沈绥锡认真地说:“虽然你不想,但是你还是拯救了星际的英雄,我和教官,还有所有听了课的同学都记得,不会忘记的。”
  沈绥锡捏紧了方向盘,终于把咬紧的牙松开,然后说:“嗯。”
  “沈绥锡。”
  裴亦忽然大声地叫了他一声,他转过头,看到了一张笑得灿烂地笑脸,发出“嘿嘿”的笑声。
  他微微勾了下嘴角,转回头去,裴亦忽然又叫。
  “沈绥锡。”
  “嗯。”沈绥锡转过头,裴亦又扬着灿烂的笑脸对着他“嘿嘿”直笑,他蓦地明白小傻子是在逗他笑。
  他不自觉地看了眼后视镜中自己的脸,深敛着眉头。接着他眉头展开,侧过脸看到裴亦又笑起来,他不禁跟着笑出了声,也叫了一声。
  “裴亦。”
  裴亦又叫回去,“沈绥锡。”
  沈绥锡回答:“嗯。”
  “沈绥锡。”
  “嗯。”
  “沈绥锡。”
  “嗯。”
  裴亦忽然换了词,“我好喜欢你。”
  沈绥锡这回真的由心笑了出来,小傻子忽然伸过小指轻轻扣了扣他的腿说:“你终于笑了,是不是喜欢听我说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我好好喜欢你,特别喜欢你,非常喜欢你。”
  沈绥锡忽然把车停下来,侧身伸到了裴亦身前,“亲一下。”
  “不行!不能在路中间随便停车,会被看的!”
  裴亦拒绝,沈绥锡直接握着他的脖子轻了一下,然后说:“已经到了。”
  裴亦才发现已经到了宿舍楼下,他又“嘿嘿”对着沈绥锡一笑,双手捧着沈绥锡的脸亲了回去。
  今天他们第一次真的接吻,他轻轻勾进了沈绥锡嘴里,吸吮纠缠,许久后才松了口,抵着沈绥锡的头说:“我错了,我向你道歉,你要是不满意我可以再亲一下。”
  “嗯,再亲一下。”
  裴亦蓦地抬起头又亲上去,但才贴到,车窗被人敲了敲,他的视线越过沈绥锡就看到了梁砥的脸凑近。
  他讯速地亲了一下放开沈绥锡,把沈绥锡推回驾驶座,他再笔直坐好,像是刚刚什么也没发生,偷偷地斜眼对他笑。
  沈绥锡不自觉跟着他笑,手抬过去轻轻抹了下裴亦刚亲过他的唇,然后打开车门下车。
  车外面除了梁砥,还有一个让他意外的人。
  “程老师!”
  裴亦跟着沈绥锡下车去,绕到另一边就看到了程郢,他惊讶地喊了一声跑过去,“你怎么来了?”
  程郢转头朝他一笑,“裴亦,我们又见了。”
  沈绥锡冷冷盯向梁砥问:“你什么意思?”
  梁砥朝他瞪回来,“你别这么紧张,程郢有重要的事找你。”
  沈绥锡转眼朝程郢看去,程郢下意识地低下头,然后说:“上次,裴亦来我们学校的时候,我擅作主张保存了他的精神力样本。”
  瞬间,沈绥锡的眼神冷下去,程郢连忙解释,“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当时帮裴亦检测了一下他的精神力,发现有异常。”
  沈绥锡冷漠地说:“重点。”
  程郢悄悄地抬眼瞟了一下沈绥锡,又低下头说:“我查了很久,前几天意外发现裴亦的精神力输出的异常,曾经有过同样的案例,就是沈遇殿下。”
  沈绥锡蓦地眉头一抖,沈遇的精神力异常上次他也看到了,输出十分稳定地保持在一个额定的值内。
  裴亦的精神力输出和沈遇一样?
  程郢终于微微地抬起头,对着沈绥锡的视线,然后说:“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个人能把精神力输出控制得这么精准。”
  沈绥锡顿时眼神一闪,程郢果然说:“就是您。”


第45章 无论你是什么样,我永远……
  沈绥锡蓦地眉头一抖,沈遇的精神力异常上次他也看到了,输出十分稳定,保持在一个额定的值内。
  裴亦的精神力输出异常和沈遇一样?
  程郢终于微微地抬起头,对着沈绥锡的视线,然后说:“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个人能把精神力输出控制得这么精准。”
  沈绥锡顿时眼神一闪,程郢果然说:“就是您。”
  沈绥锡带了程郢和梁砥上楼,裴亦还是和往常一样在门口和他分开,各走了一边的门。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