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皇宫,神绥殿内。
  政议大臣王臣在神绥殿下层最里面,他站在那扇怪物所在的门口,手持着一把特殊的巨剑,他用精神力注入剑身,剑上亮起了一层白色的光,白光从剑尖击出去,像长亮的闪电一样打在了房间最顶上的一处。
  那里有个避雷针一样的东西,接受到了白光,立即向下传导。
  漆黑的房间被照得明亮起来,中间隐藏在黑暗中的怪物显出了庞大的躯体,他的每一根触手的最内端,都插有一根比人还粗的黑色棘刺,白光传到棘刺上,顺着棘刺击进怪物的身体里。
  怪物只是触手轻轻摆动了一下,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
  阿蒙凭空出现,挡在王臣的面前,“住手!”
  王臣冷声一吼,“滚开!”
  阿蒙没有让,但他也做不了任何事,因为2年前他被设置了绝对不伤害人类的命令。
  他只能对王臣说:“主人已经甘愿将自己的一半被封锁在这里,你不能再伤害他。”
  王臣冷漠地笑起来,“谁知道他在做什么打算!他说消灭了所有邪兽,结果邪兽又出现了!谁知道是不是他当年故意放过的?谁又知道他是不是想让整个星际又变成炼狱!”
  “不是,主人从来没有这种打算!主人现在只想和裴少爷一起生活。”
  王臣不想听阿蒙的话,阿蒙不过是沈绥锡养的“狗”而已,狗又怎么可能真的知道主人在想什么,何况是沈绥锡那样的疯子。
  他曾经亲眼看到沈绥锡杀光了自己所有的亲人,只留了沈重渊,还扳着只有6岁的沈重渊的头,对着满地的鲜血尸体笑着说:“你要活下去。”
  那一刻的沈绥锡比恶鬼还可怕。
  他不能让沈绥锡借邪兽的名义又一次成为星际的救世主,不能让沈绥锡有机会再次站到权力的顶点。
  不然,2年前设计把沈绥锡锁在这里的人,全都会不得好死。
  所以,他再一次击向了前面的怪物。
  战舰指挥舱里,游戏已经退出副本,裴亦无论再怎么点都进不去了。
  “怎么办?”他看向梁砥,满眼担心。
  梁砥对另一边的军官问:“那边有结果了吗?”
  “没有,但探测到了强烈的磁场波动。”
  裴亦猛地眼光一闪,他又感应到了沈绥锡,就在周围的某个地方。
  他下意识去寻找,意识却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怪物,他直觉是刚才的邪兽。
  邪兽也发现了他,忽然对着他不动了。
  然后他像是听到,又像是某种感应,那只邪兽叫了一声。
  “王。”
  下一刻,机甲“深渊”忽然从黑暗中跳出来,从怪物庞大的身体中间穿透过去,接着怪物被机甲里涌出的黑暗阴影笼罩,随着阴影一起消失殆尽,只留下一颗像桃核一样的东西。
  机甲的巨脚踩上去,桃核也变成黑暗的阴影消失了。
  “裴亦。”
  裴亦忽然听到梁砥叫了他一声,他回神看到战舰前窗消失的机甲又回来了。
  他惊喜地问:“是沈绥锡回来了吗?”
  梁砥点头,“去接他。”
  “好。”裴亦回了一声就往指挥舱外面跑出去,跑了一段梁砥开着代步车追上他。
  不用梁砥叫他,他就爬上了车,对梁砥说:“元帅,能不能开快点!”
  梁砥加快了速度,很快就到了机甲返还舱。
  巨大的机甲站上传送架被送回舱,沈绥锡从机甲里出来,他走下起落架时,梁砥和裴亦正好赶到。
  “沈绥锡!”
  裴亦喊了一声急忙跳下车,小炮弹一样弹向沈绥锡。
  沈绥锡走到半路被撞得一顿,裴亦双手抱紧了他的腰,他看向后面梁砥,把拧了一路的人扔到梁砥跟前,空出手也回抱住了裴亦。
  梁砥看了眼地上的人,从衣服认出是刚才亚空间里的人,不过没有刚才那么扭曲,现在是真“人”的模样,而且还活着。
  他惊讶地又看向沈绥锡,下意识问出口,“你没有杀他?”
  沈绥锡朝他回了一眼,什么也没说。
  梁砥却明白了,这个叫周昂的人已经被邪兽吞噬,若是以前肯定是和邪兽一样被沈绥锡消灭在宇宙里。可这次沈绥锡竟然在那种模样下,把人完整地救了回来。
  他觉得沈绥锡已经越来越懂得如何“做人”了。
  梁砥微微地蹙了下眉,抬头对大庭广众抱一起的两人说:“你们要不然先回去再继续?”
  “裴亦。”
  沈绥锡在裴亦耳边轻叫了一声,裴亦却不松手,脸抵在他怀里摇头。他无奈地把撒娇的小傻子像抱枕一样直直抱起来,上了车,坐在他旁边仍然紧贴着他不松手。
  梁砥交待人处理周昂的事,再开车送两人回去休息舱。
  还是上次的那一间,到了舱门外沈绥锡无视梁砥,抱起裴亦直接进去。
  梁砥还想说什么,但不等他开口舱门已经关上了。
  “好了,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了。”
  沈绥锡把裴亦抱到床前放他坐下去,裴亦坐在床上仍然紧紧地抱着他不松手。
  他把裴亦埋在胸口的脸抬起来,低下头叫:“裴亦。”
  裴亦瘪了下唇,然后说:“你突然不见了,我以为你不见了!”
  “我在这里,裴亦。”
  沈绥锡双手捧起裴亦的脸,往他唇上轻吻了一下。
  裴亦忽然爬起来站到床上,抱住他把四肢都往他身上缠过来,对着他亲下来,一下一下尝够了才说:“你的Omega是不可以失去Alpha的,你不可以忽然不见了。沈绥锡,如果你要不见,就要带着你的Omega一起,不管是什么亚空间还是季空间,我都要跟着你。”
  “嗯。”沈绥锡托起裴亦把他平放到床上,再俯身贴上去,脸深深埋进裴亦的脖颈里,吸着那里淡淡的信息素。
  裴亦对着舱顶的天花板,不自觉四肢缠紧了沈绥锡,不由自主脱口而出。
  “我爱你,沈绥锡。”


第51章 (修)每一声名字都等于……
  静寂的宇宙里,仿佛响彻了裴亦的话语,沈绥锡撑起身,双眼直直盯着他。小傻子眼睛如赤子一般纯粹,微微扬起嘴角在笑,像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刚说了什么。
  “裴亦。”
  沈绥锡叫着深刻在心里的名字,嘴角的笑意不禁染得更深,他轻轻地俯身低下去,又叫了一遍。
  “裴亦!”
  裴亦忽然抬起下巴径直亲在他唇上,然后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摁下去,对他说:“沈绥锡,你是不是很喜欢我的名字?”
  ——因为每一声名字都等于“我爱你”。
  沈绥锡没有说出来,深深把每一声名字都直接“说”进了裴亦嘴里,他的呼吸,他的唇齿,他们每一次的相互交织,都是他无声的表白。
  许久后,裴亦终于有了换气的机会,故意地叫着Alpha的名字。
  “沈绥锡、沈绥锡,我也很喜欢你的名字,沈绥锡!”
  沈绥锡对着小傻子眼中热烈的情意,声音不自觉沉哑下去,“有多喜欢?”
  “只比喜欢你的人要少一点点。”裴亦说着抓住了沈绥锡的衣领,指尖一下一下往里扣着又说,“我还喜欢你的头发,你的鼻子,你的嘴。还有你这里,这里,这里……你每一处我都喜欢!”
  他说着“这里,这里”,手也在沈绥锡身上从上滑到了下。
  “嗯。”沈绥锡应了一声用力滚动喉结,贴着满眼是他的Omega吻下去。
  裴亦勾在他衣领上的手,忽然开始解他的扣子,声音发软地叫他,“沈绥锡~”
  沈绥锡蓦抓住了裴亦的手摁在肩膀上,然后说:“不累吗?今天睡觉。”
  “不要嘛!Omega要Alpha这样那样了才睡得着,不然会梦到你又消失了。”
  沈绥锡摁着裴亦的手微微一颤,“我给你——”
  “唔、不要~”裴亦不满地发出了一声,猛然翻身把沈绥锡压下去,想说的话还没出口,就听到了沈绥锡的呼吸忽然重了一声。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