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3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立即裹紧睡衣下床,他站到地上去找沈绥锡的义肢,结果床上没找到,他看了眼沈绥锡被子下的腿,知道沈绥锡不想给他看,体贴地说:“我去外面等你。”
  裴亦跑着出了房间,却见阿蒙推着轮椅走过来,他只看了一眼,靠在门外的墙边站着不说话。
  想起沈绥锡说腿是自己砍的,他现在才感觉到了难受,他想知道沈绥锡为什么要这么做,想知道沈绥锡遇到了多痛苦的事,才会狠心连自己的腿都砍。
  沈绥锡出现时坐在轮椅,裴亦一下扑过去抱住沈绥锡。
  “怎么了?”
  沈绥锡把人捞过来坐到他腿上,裴亦搂着他的脖子埋着脸,好半晌才说:“从今以后我也会保护你的,虽然我不会打架,但是下次有人欺负你时我就骂他,我还会拿石头丢他。他还要欺负你,我就报警抓他。”
  “嗯,好。”
  沈绥锡抱着裴亦,轮椅往外开,他哄着怀里的小傻子,“你丢石头不捡太大的,要捡小的,用力丢过去才会痛。太大了他容易躲开。”
  “真的吗?”
  裴亦瞬间把脸抬起来,忘了刚刚的悲伤,对怎么丢石头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轮椅开到了外面,他立即从沈绥锡身上跳下去捡石头,但想起院子里没有,正失望时却看到脚下一片小碎石。
  他惊奇地跑过去捡起来,发现不是石头,是金属碎片。他奇怪地抬头往围墙外看出去,发现外面的建筑都损坏了,连围墙都缺了一个口,不过院子里都很完好。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裴亦连忙跑回沈绥锡面前,沈绥锡盯着他反问:“你不记得了?”
  “我记得。”裴亦下意识摸了摸脖子后面,那里现在贴了一块抑制胶布,因为彻底标记失败,后颈的伤让他的信息素外溢。
  但是他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怎么房子都坏了。
  沈绥锡说:“昨天有两架飞行器撞进来,把建筑撞坏了。”
  裴亦又往外看去,这里可是皇宫,怎么会有飞行器撞进来?不过沈绥锡应该不会骗他,就当成是这样不考虑了。
  他拿起刚捡回来的金属碎块,一脸正经地说:“教我怎么用小石头打人。”
  沈绥锡接过碎块,忽然朝大门看去。
  “怎么了?”
  沈绥锡说:“有人来了。”
  裴亦听到有人来,以为又是陆省,跟着沈绥锡往门口跑过去,殿门大开,走进来了一个气势很强的男人,但不是陆省。
  梁砥踏进神绥殿的一刻以为自己眼花了,他抬头往上看去,沈绥锡和那个小Omega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怪异又和谐。
  他不等沈绥锡开口,直接往台阶走进去,到了沈绥锡面前好奇地打量了一番说:“好久不见了,陛下。”
  沈绥锡冷眼朝着梁砥一横,梁砥立即改口。
  “小绥,好久不见。”
  沈绥锡更冷的一眼横过去,梁砥笑起来,“看来你现在过得很不错。”
  “你来干什么?”
  沈绥锡直接问,梁砥眼神沉了沉说:“小沈被国监会那群老头架空了,因为昨晚的事,他现在已经成了不输你的暴君,正被全国讨伐。”
  “与我何干。”
  梁砥审视着沈绥锡,“你真的不管?”
  沈绥锡阴鸷一笑,“这腐烂的皇室,早就该毁灭了。”
  梁砥沉默下来,沈绥锡13岁第一次上战场,是他带去的。那时的小少年就满眼阴郁,仿佛眼中从来没有晴天。
  可是他却从沈绥锡此时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缕光,他不禁目光转向了旁边的裴亦。
  他忽然说:“小绥,你变了。”
  沈绥锡这次没有对他横眼,垂下视线说:“我准备搬去南湖。”
  梁砥猛然眉头一抖,“你怎么去?你能离得开这里?”
  他说着看向了裴亦,后面的话没有说下去。
  沈绥锡回了一句,“没什么不能的。别打扰我们收拾搬家,可以走了。”
  梁砥奇异地笑了一声,他没想到这辈子都听到沈绥锡说出这么家常普通的话,他笑着说:“祝你们早生贵子,别忘了请我喝满月酒。”
  沈绥锡没有回话,看着梁砥原路又走出去。
  裴亦终于松了绷直的身体,拍了拍胸口,趴到沈绥锡的轮椅上,“他终于走了,看到他我都不敢不站直。”
  沈绥锡揉了揉裴亦的脑袋,“他是军部的元帅,最厉害的军人。”
  裴亦恍然大悟,“难怪,不过他看起来是好人。”
  “你是不是看谁都是好人?”
  裴亦认真地反驳,“不是啊!我看坏人就是坏人。”
  沈绥锡眼神一愣,他竟然觉得这话很有道理。一手捞起裴亦,又把人按到腿上坐着,然后说:“我叫阿蒙收拾行李,你想要带什么去?”
  裴亦蹙着眉头认真地想,“你给我买的衣服,还有床,柜子,窗帘,虽然看起来太多花了,但是你买的我就喜欢。”
  他说着看到花台,可惜地说:“你给我种的花,还有菜,都不能带走了。”
  “能。”
  沈绥锡说了一个字,裴亦转过头来看他,他说:“你想要的都能带走。”
  “真的吗?”
  “嗯。”
  裴亦又捧起沈绥锡的脸,响亮地亲了一下,“你现在是好老公。”
  “那再亲一下。”
  裴亦又低头贴过去,碰到了沈绥锡的唇,沈绥锡就扣着他的头深深地吻过来。
  被亲到发晕时,裴亦推开了沈绥锡,“不能再亲了,再亲小小亦又要不听话了,你又不负责。坏老公!”
  沈绥锡对着Omega指挥的眼神,头回感受到了哭笑不得,他手掐在裴亦腰上把人扳正了问:“我到底是好老公还是坏老公。”
  “就是有的时候好,有的时候坏。”
  沈绥锡没了话说,直接抱着裴亦,转过轮椅往里进去,“先吃饭。”
  阿蒙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现在沈绥锡每天跟着裴亦一起一日三餐,他看到两人坐在一张轮椅上进来,轮椅仿佛都已经不是轮椅,成了他俩黏糊的代步工具。
  裴亦看到阿蒙还是挺不好意思,不是怕阿蒙看到他们亲亲抱抱,是怕阿蒙觉得他坐沈绥锡身上是在欺负“主人”。
  他拍着沈绥锡的手,让沈绥锡停下轮椅,他连忙跳下轮椅对着阿蒙笑,“管家叔叔,早啊!”
  “裴少爷,您早。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谢谢管家叔叔。”
  裴亦说完立即去推沈绥锡的轮椅跑进了房间,和平时一样坐在一起吃完早餐,阿蒙就带着十几个AI工人来打包东西。
  裴亦在一旁指挥,AI工人们来回忙碌,沈绥锡就在边上看着。打包完裴亦的房间,又下去沈绥锡房间。
  沈绥锡没有什么想带走的,裴亦认真地给每样东西分类,还常常拿着不知道他要不要东西跑来问他。
  他说:“你喜欢就带上。”
  裴亦认真的说:“要你喜欢的才带上。”
  沈绥锡笑了笑说:“那我带你就够了。”
  裴亦想了想,“那也可以,我把我的都分给你用,反正都是你买的。不过衣服还是要的,不然你要光、屁、股。”
  沈绥锡一下拉过裴亦,往他屁‘股轻拍了一巴掌,“我不怕。”
  裴亦扭了扭被他抓着的屁’股,一本正经地说:“我怕,你光着我会想睡你的,不能把你成木头了。”
  木头这茬还没过去?
  沈绥锡放了裴亦,把他推开说:“我本来就不是木头。”
  “嗯,你是沈绥锡。”
  裴亦说着忽然俯身抱着沈绥锡的脸,对着他的唇亲了一下,亲完就跑开去继续指挥AI工人。
  最后花了大半天,他们终于打包完了所有东西,好不容易不那么空的宫殿又变得空荡荡,连沈绥锡下面的房间也空了。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