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2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不回答,他只能听到沈绥锡的呼吸声在耳边,看不见的黑暗里好像有巨大怪物在扭动。
  忽然,有什么伸上来握住了他的脖子,第一反应以为是沈绥锡的手,可是沈绥锡的手无法在他脖子上绕一圈。
  他下意识抱紧了沈绥锡,绷紧了身体说:“有什么东西在抓我!”
  “没有。”
  沈绥锡终于出声,下一刻笼罩的黑暗突然消失,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只有他和沈绥锡坐在花台前。
  裴亦从沈绥锡怀里探出一只眼,往周围看了看,确实什么也没有,瞬间胆子大起来,“刚刚是你在吓我玩吗?”
  沈绥锡仍然紧扣着裴亦的腰,双眼定定地对着裴亦,什么也没说。
  裴亦下巴一扬,轻哼一声,“下次我也吓你,我吓人很厉害,以前我把容妈妈都吓到了!”
  沈绥锡还是一眼不眨地看着他不说话,他妥协说:“我轻一点吓,不会把你吓哭的。”
  沈绥锡终于笑了,笑着一下把裴亦紧紧按进了怀里,又贴在了裴亦的耳边,沉着声喊他的名字。
  “裴亦。裴亦……”
  裴亦轻拍着沈绥锡的背,回答:“我在这里,沈绥锡。”
  沈绥锡忽然又松开他,把他推起来,直直望着他,过了许久又喊了他一声,“裴亦!”
  “嗯。”
  裴亦用力地应了一声,叫回去,“沈绥锡,沈绥锡,沈绥锡,沈绥锡!我比你多一遍,我赢了。”
  沈绥锡眉头展开,嘴角轻扬,仿佛吐出了心底多年的阴郁。
  他说:“是,你赢了。”
  “那你也去换衣服。”
  裴亦忽然挣开沈绥锡跳下地,沈绥锡看着他问:“换什么衣服?”
  “和我般配的衣服,这样我们才是100%匹配的Alpha和Omega。”
  沈绥锡从来没有到那些人面前还要专程换身衣服,可裴亦不容他反对,就去推轮椅,带他回了房间,直接把他推到衣柜前。
  裴亦打开衣柜问他,“什么样的衣服才和我的最配?”
  沈绥锡顿了片刻,回道:“这里没有,我叫阿蒙准备。”
  “哦。”裴亦应着声,手却没停下翻沈绥锡的衣柜,他想记下沈绥锡的衣服,以后每天和沈绥锡穿一样的颜色。
  结果他翻遍,发现除了黑就是没那么黑的深灰,最后他在衣柜最深处终于翻到了一件藏蓝色的军装,好奇地拿出来。
  “这个好酷!今天可以穿这件——”
  裴亦话没说完就看到了沈绥锡深敛起来的眉头,他连忙把衣服又藏回了衣柜最深处。
  军装肯定是打仗的时候穿的,他走到沈绥锡面前蹲下去说:“是不是和邪兽打仗很吓人?你不喜欢和邪兽打仗?”
  沈绥锡动了动唇,却没有话说出口。
  裴亦脸在他腿上蹭了蹭,“那么危险的事肯定不喜欢!对不起,我让你想起了不喜欢的事。”
  沈绥锡的手不禁握紧了扶手,他没办法告诉裴亦,其实他很喜欢。厮杀让他畅快,让他发泄庞大的精神力,让他觉得自己是个人,正在为了人类的未来而战。
  让他短暂忘了自己是个怪物。
  “主人,您要的礼服。”
  阿蒙忽然出现在卧室门外,打断了里面的沉默。
  裴亦连忙起身去把衣服接过来,手扶着卧室门对阿蒙说:“主人换衣服,你不要看。”
  他说完把门关过去,拿着衣服回到沈绥锡面前,取下衣架说:“为了表示歉意,我帮你换衣服。”
  沈绥锡瞬间什么回忆都没有了,看着裴亦,不等他同意,小傻子就凑过来解他的扣子。
  他想拒绝,却下意识伸起脖子方便裴亦解,等裴亦把他上衣都脱光了,他都没拒绝出口,还配合地抬起手让裴亦给他穿衣服。小傻子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手总在不该的地方蹭,他只能忍着。
  可是,忍到裴亦给他穿好衬衣,毫无自觉的小傻子把手伸向了他的裤子。
  沈绥锡连忙按住裴亦的手,“我自己来。”
  裴亦蹲在轮椅前,双手还在沈绥锡腰上,他低下头正对着沈绥锡腿断的位置。
  他用力地抿了抿唇,然后抬起头对沈绥锡说:“我知道你不想被我看到,没有关系,等你愿意让我看我再看,但是我真的不会介意的。”
  沈绥锡往自己的断腿瞥了一眼,再对上裴亦的视线,然后说:“你去外面等我。”
  裴亦站起来,没有多问,走出房间还把门关上了。
  沈绥锡听到关门声,一动不动地怔了片刻,他腿下空荡的地方忽然冒出一团黑影,接着黑影散去,双腿变得完好无损,他起身站起来。
  裴亦就在门口对着门,他担心沈绥锡想起不开心的事难过,好几次想敲门又没敲下去,时间感觉过去了很久,终于听到沈绥锡叫他。
  “裴亦。”
  “我来了。”
  裴亦马上打开门冲进去,第一眼撞进眼中的沈绥锡变高了,他用力眨了眨眼,才往沈绥锡脚下看去。
  沈绥锡站起来了!
  “你、你怎么——”
  裴亦开口,眼泪滚了出来。
  沈绥锡两步跨过去,抹了抹裴亦的眼角,“你哭什么?”
  “我没有哭!”裴亦把眼泪憋回去,然后盯着沈绥锡踩在地上的脚,现在义肢已经能达到人体90%的功能,他以为沈绥锡是装了义肢,要蹲下去摸。
  沈绥锡一把拉住了他,“别碰。”
  裴亦连忙站起来,乖乖地点头,然后问:“你可以走吗?会疼吗?”
  “当然,还能抱你。”
  沈绥锡忽然弯腰把裴亦横抱起来,走出卧室,走上楼梯,最后走到了外面的天光之下。
  明亮的恒星光芒照下来,映在他们脸上,只有一片光明。
  裴亦搂着沈绥锡的脖子,低头往下看,发现沈绥锡走得与正常人无异,摇了摇沈绥锡的脖子说:“放我下来。”
  沈绥锡松手把他放下去,他立即扶着沈绥锡转圈,先是盯着腿看了一圈,忽然退后。
  此时他才终于注意到站起来的沈绥锡比他高了大半个头,整个人挺拔又修长,一身黑色的礼服,看起来就和书里完美的Alpha一样。
  “沈绥锡,你真好看!”
  裴亦一下又扑到沈绥锡面前,抱住了沈绥锡,脸埋在他颈边直蹭。
  这种站着拥抱的感觉真好,让他充满了说不出的满足感和安全感。
  他蹭完了仰起头对沈绥锡说:“我好喜欢。”
  沈绥锡垂眼对上他的视线,忽然扣紧他的腰吻下来,相互的纠缠,湿软的水声。
  站着接吻的感觉,也真好!
  裴亦被弄到腿软了,沈绥锡放开了他,他仍紧紧抱着沈绥锡不松手,贴在沈绥锡胸前说:“让我再抱抱,你的腰这样抱起来刚刚好,好舒服。”
  沈绥锡一言不发任裴亦抱着,裴亦往前移动脚步,他就按着裴亦的步伐后退,裴亦往后退他跟着往前走,裴亦要转圈他就跟着转。
  就这样紧紧地贴着,仿佛两个被贴在一起的机器人,在院子里慢慢地晃来晃去。
  最后,裴亦累了,直接把自己挂到沈绥锡身上,踮起脚脸贴脸耍懒地说:“你再抱我一下。”
  沈绥锡伸手把他直接捞起来,他顺势双腿也挂在了沈绥锡身上,沈绥锡托着他抱他回房间。
  这几天沈绥锡都睡在他的房间,也没有因为认床睡到一半跑了,每天他们都一起看着星星睡觉,醒来时晨光照在脸上,他满意极了。
  沈绥锡把裴亦放在了床上,裴亦却腿不松,手也不松,把沈绥锡一起拉上床压在了他身上,他“嘻嘻”一笑,叫道:“沈绥锡。”
  沈绥锡贴着裴亦的皮肤发烫,他喉结一滚,欲念要克制不住时,裴亦忽然放开了他,并排躺到他旁边,转头对着他直笑。
  他看着看着,跟着笑起来。
  天色逐渐暗下去,天边只余下一抹残霞。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