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你不会写吗?”
  裴亦只好把手收回来,体贴地说:“没有关系,书上说Alpha也不是都很聪明的,我不会嫌弃你的,你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你就会不杀我了。”
  沈绥锡终于眯起眼,又盯向了裴亦,笑了一声,“怕我杀你?”
  裴亦点头,“他们都偷偷说你会杀我,被我听到了。容妈妈还说你以前是皇帝陛下,是最厉害的人。我会听你的话,你能不能不杀我?”
  “不能。”
  沈绥锡喉结一滚,信息素暴涌而出。
  裴亦感觉到一股仿佛来自冰冷深渊的寒气扑面而来,不由地打了个寒颤,和第一眼见到沈绥锡时的感觉一样。
  他此时才发现这似乎是沈绥锡信息素的味道,好像没有味道,但他又确实闻到了,让他感觉冰冷、潮湿、阴暗。
  沈绥锡忽然抓住他脖子上绑的红丝带,把他拽得一个趔趄,又伸手接住他,把他带到了轮椅上。
  然后沈绥锡凑到他耳边说:“没有人告诉你,我最喜欢折磨人吗?”
  裴亦撞在沈绥锡身上,摸到了沈绥锡的腿,从膝盖往下全没了。
  他尽量撑着轮椅扶手不往下坐,害怕会坐疼沈绥锡,颤着声回答:“那你会折磨我吗?”
  裴亦的双瞳直直撞进沈绥锡眼中,简单得仿佛什么也没有,又仿佛是宇宙里最璀璨的星系。
  他忽然又是一笑,放开裴亦把人推开到轮椅前站着。他一手撑着轮椅扶手倾身对着裴亦说:“站直,不许动。”
  裴亦无法理由这个要求,但还是听话地站成了一根柱子,直直地对着沈绥锡,不敢动一下。
  沈绥锡也忽然不动了,就坐在轮椅上,直直地盯着他。
  裴亦不知道沈绥锡要做什么,他不由自主地对上沈绥锡的视线,蓦然感觉有什么像蛇一样的东西游移在他身上,缠着他的身体一寸一寸地爬动,可是又什么也没有,他摸不到看不动,身体上的感觉却没有消失。
  “嗯——”
  他压抑地轻叫了一声,鼻间充满了冰冷潮湿的味道,身体不自觉地开始发软,颤抖。
  就在他信息素要失控的一刻,他的脖子仿佛被无形有粗绳勒住了,他猛烈挣扎起来。
  “不、不要杀我!我会听话的,沈绥锡。”
  裴亦本能地喊出来,半晌后脖子上的勒感猝然消失,他整个人脱力地摔在地上。
  沈绥锡突然转开轮椅,走了。
  裴亦揉着脖子用力地喘气,视线追着沈绥锡,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是去追沈绥锡,还是呆着别动。
  沈绥锡和书上写的不一样,没有因为他是100%匹配的Omega就马上要标记他。
  没有等他做好决定,沈绥锡已经不见了,他找回了失去的力气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去所沈绥锡扔掉的花又捡回来,现在这是唯一他拥有的东西了。
  他把花抱在怀里,茫然地站在昏暗的宫殿里,不知道要干嘛。
  宫殿里阴暗湿冷,裴亦站了一会猛地打了个寒颤,他这才注意起周围,宫殿外面看有四五层楼高,里面却只有一层,挑空的屋顶,巨大的宫殿里除了房子什么也没有。
  裴亦又冷得一抖,然后就抱着花往宫殿外面跑去。
  外面也什么都没有,他出不去这个地方,只能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晒着恒星光,终于没有那么冷了。
  他抱着花,发着呆,一不小心睡着了。
  再醒来时,是因为冷。
  初夏的夜晚也一股寒气,裴亦搓了搓胳膊,抬眼望出去,天已经完全黑了,可能是离天空近了,星星特别清晰。
  他忍不住高兴起来,这个地方也不是完全不好的,还有星星很好看。
  但下一刻一阵风吹来,他立即抖了抖,顾不上看星星,站起来跑进了宫殿里。
  夜完的宫殿更黑了,从高高的落地窗透进来的星光在地上映出一块块光,裴亦的视线往里扫了一眼,不禁发抖,这里实在太大了,又太冷了,一点没有比外面温度高一点。
  外面冷,里面也冷,裴亦把目光转向了宫殿深处,深处有通道,里面也许有房间,沈绥锡之前就是从通道进去的。
  他咬了咬牙,绕着窗户有星光的地方,绕到了通道入口,往里看去也是一片黑暗,他对着里面问了一声。
  “有人吗?”
  没有人回答,裴亦摸着墙小心往里走,发现通道里确实有一排房间,但是都一片安静,没有一点声音。
  他也不自觉放轻了脚步,可是到了一扇门前,发现门开着,他轻轻把门推开一条缝看进去,里面除了从窗户照时来的星光,什么也没有,和外面一样空荡。
  裴亦觉得奇怪,又小心走到下一个房间,发现也是空的。
  最后他把通道里所有的房间都悄悄看了一眼,除了一个房间里有一把沙发椅,其他所有房间都是空的。
  唯独在通道最深处有一道门是锁着的,他看不了。
  房间里比外面的大殿要暖和,裴亦抱着花靠着墙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冷得不行,悄悄地溜进了那个唯一有沙发椅的房间。
  他把自己缩在椅子上,抱成了一团,抬眼望了一眼窗外面的星空,轻轻地吸了吸鼻子。
  “容妈妈,我好想回家。”
  裴亦轻声地低喃,开始想念家里不宽敞但温馨的房间,想念他的花园和热闹的集市。
  这里什么都没有。
  他其实知道的,他回不去了,以后只能留在这个什么也没有的宫殿里,再也没有花园,没有自由。
  他不喜欢不认识的Alpha,也不想做他的Omega,但是没有一个人问他愿意不愿意来。
  他一点也不愿意!
  裴亦抱紧了怀里的花,把脸埋进花里,眼中的水珠落下去,沾在了花瓣上,滚落进花枝深处。
  这时,他的肚子咕咕叫了两声,上次吃饭还是早上在飞船上,到达首都星时已经是中午,但没有人叫他吃饭,他等了两小时就被送来这里。
  裴亦拍了拍怀里的花说:“花啊,你别吵!睡觉吧,睡着就不饿了。”
  宫殿最深处,一间漆黑的房间里,只有一边墙壁的通风孔透进来微弱的,房间很大,除了几根柱,空无一物。
  不过房间的地面墙壁全都刻满了诡异的纹理,沈绥锡就在房间的中央,他坐在轮椅上,双手紧紧地捏着轮椅的扶手,青筋暴突,满头冷汗,身周萦绕着一片黑暗的阴影在他身上撕扯,他的信息素和精神力不断地涌出来,在房间里发狂一般地乱窜。
  在他对面有一扇巨大的门,门里传里毛骨悚然的吼声,仿佛是什么怪物发出的。
  “主人,抑制剂。”
  AI管家走到沈绥锡身后,弯腰把抑制剂递过去。
  “滚!”
  沈绥锡骂了一声,一股看不见的力量往AI管家身上甩过去,AI管家被打出去摔在了十多米外的墙上。
  沈绥锡仍然坐在轮椅上一动不动,只有周围发狂的信息素和精神力说明了他有多痛苦。
  AI管家站起来,再次走向沈绥锡,在他身后弯下身说:“主人,您已经2年没有接触过Omega的信息素了,这一次发作会比之前更严重,您就这么下去,总有一天会被自己的精神力撕碎——”
  “求之不得!”
  沈绥锡回了一句,再一次用精神力击向AI管家,AI管家的身影直接消失在了房间里。
  他忽然仰起头,屋顶之上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引诱着他一般。
  他阴鸷地笑了一声,放任精神力钻出房间,漫延到了楼上,在一个房间里发现了卷缩在椅上的裴亦。
  Omega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可怜小猫一样,只能紧紧地抱着自己颤抖。
  他的精神力如同饿极时找到食物一般,扑下去缠在了Omega身上,携带上去的信息素贴到了Omega的身上,弱小的Omega发出细小地叫声,然后抬起头惊恐地打量四周。
  “谁?”
  裴亦胆怯地喊了一声,房间里太暗了他什么也看不清,只能更加用力地抱紧自己,然后小声试探地对着空气说话。
  “是、是你吗?你要杀我吗?能不能轻一点?我怕疼。”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