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抿着唇没有回答,他还记得沈重渊是不喜欢沈绥锡那一边的。
  可是沈重渊盯着他,像是一定要让他回答,他只好找话回道:“谢谢陛下帮我们进来。”
  “呵!”沈重渊一声冷笑,忽然一把掐住了裴亦的脖子,“我什么时候说过是帮你?你自己送上门来,如果我杀了你,他是不是会和我当年一样痛苦?”
  裴亦僵直了身,抓着沈重渊的手,他知道沈重渊是皇帝,是和沈绥锡以前一样厉害的人,要杀他肯定轻而易举。
  他乞求地说:“陛下,能不能等下再杀我,我先去把门打开。”
  “什么门?”
  沈重渊莫名地瞪着手中脆弱的Omega。
  裴亦回答:“就是下面关着怪物的门。”
  沈重渊震惊地蹙了下眉,Omega的脖子细得他一手就能掐住大半,他随手就能拧断。
  他冷不防地笑起来,把手从裴亦的脖子前面捏到了后面,握在裴亦的腺体上。
  裴亦被碰到腺体,顿时整个人像猫被拎起了脖子,僵直不动。
  沈重渊冷冷地对着他说:“凭什么他能遇到你?”
  “凭他是我的Alpha。”裴亦梗直了脖子,认真地回答,还对沈重渊真诚地劝道,“你不要老是针对他,你也可以去找一个喜欢的Omega。如果你不喜欢Omega,找别的Alpha或者Beta也可以,没有信息素不能标记也可以的,只要你们相爱就好了。”
  “哈哈哈哈!”沈重渊往裴亦身上靠近了一步,裴亦连忙后退,他满不在意地笑着说,“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喜欢你了!如果你答应跟我在一起,我就让你进去放他出来,好不好?”
  裴亦果断地摇头。
  沈重渊又说:“你们没有彻底标记,对吧?因为他不行,但是我行,你考虑一下。”
  “我不要!你放开我!”
  裴亦去推沈重渊的手,但是力气不够推不开,他生气地说:“我不喜欢你,我只喜欢沈绥锡,像你这么脾气太坏又凶的Alpha,是不会有Omega喜欢的!你要是不改,一定一辈子都找不到配偶!”
  沈重渊表情怔了怔,这次是真笑了,他说:“没关系,只要我标记了你,你还是会喜欢我的,这是Omega抵抗不了的本能。”
  “我不会,我只要沈绥锡一个Alpha!”
  裴亦继续挣扎,他的一只手摸到了藏在腰上的枪,终于觉得梁砥太聪明了,连这都想到了。
  “陛下,够了。”
  梁砥一点不觉得沈重渊会真对裴亦怎么样,他看小孩一样看着沈重渊,沈重渊也确实是他看到大的小孩。
  沈重渊怒地朝他瞪来,他朝陆省看了一眼,陆省倏地过去把沈重渊的手掐下来。
  裴亦立即捂着后颈退后,把枪拿出来对着沈重渊,“你不许再碰我,我会开枪的。”
  沈重渊生气地去踢陆省,陆省没有躲,只回答:“你不是为了邪兽的事来的吗?元帅在这里,你直接问他更清楚。”
  梁砥直接回答:“邪兽已经被消灭了。”
  沈重渊转眼又朝梁砥看去,冷哼地说:“你和沈绥锡一样不值得相信,现在冒出来第一只,就会还有第二只,第三只。”
  他说着捏紧双手,凛起满眼的怒气,“他不知道现在的和平是自己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才换的?为什么还要偷偷藏着邪兽,让它们复活!”
  “不是他!”
  裴亦抢道:“是一个叫周昂的人藏起来的邪兽!和沈绥锡没关系!”
  沈重渊惊讶地看向梁砥用眼神询问,梁砥回答:“对,人已经抓到了,如果能活过来你可以亲自去审。”
  沈重渊蓦地愣了片刻,冷不防地说:“我把光脊剑给王臣了。”
  梁砥蓦然拧起了眉头,裴亦不明白地问:“元帅,怎么了?”
  “光脊剑,就是唯一能伤害他的东西。”
  裴亦瞬间已经把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光脊剑”放进了黑名单,只有没有它就没有人能伤害沈绥锡了。
  他要找到这个光脊剑,于是问:“元帅,它在哪——”
  轰——
  神绥殿的上空,忽然围过来数十架战斗飞行器,瞬间将神绥殿严密包围。
  裴亦吓得愣在了当场,然后听到飞行器上面有人在大喊。
  “他们是挟持陛下的反叛军,可以直接歼灭!”
  裴亦不明白地说:“可是我们不是反叛军。”
  梁砥看了他一眼,“这只是借口而已,有人想趁机夺权。”
  裴亦还没有明白,空中的飞行器已经开火,梁砥挡在他前面,对一个军官说:“送到躲到里面去。”
  裴亦知道自己没什么用,抱着头逃进了殿内,送他过来的军官只让他躲好,然后又冲了出去。
  他缩在厚重的金属墙壁后面,只到外面不断响起枪声和爆炸声,还有喊声和骂声。
  他不敢乱动,下意识在心里喊着:“沈绥锡,沈绥锡——”
  ——裴亦。
  裴亦猛然瞪起眼,他听到了沈绥锡的声音,但又不是从耳朵听到的,像是响在他心里。
  他下意识地往宫殿的最里面走去,里面应该没有坏人。
  裴亦把梁砥给他的枪拿起来,小心走到了那扇他熟悉的门前,发现门开着,他径直地走下去。
  里面沈绥锡的房间已经搬空了,连垃圾都没有剩下,一眼看去什么也没有。
  他摸着黑按记忆里的路,小心往里走,终于找到了原来书房的门,打开进去就听到最里面传来一个疯狂大喊的声音。
  “像你这样的怪物根本不配活在人世!”
  “你还是一辈子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当你的怪物!别想再成为人上人!”
  “你才是整个宇宙里最可怕的邪兽!”
  “是你想让人间成为炼狱,想毁灭了全人类!”
  裴亦的手止不住发抖,里面那人像是已经走火入魔了般,他克制着害怕小心走到了里面的那扇暗门。
  门没有关紧,他能直接看进去,里面有一个发狂的男人拿着剑一样的东西,剑尖像闪电一样击出光束,打在屋顶的什么东西上,又顺着往下传导,最后全击在“怪物”身上。
  他顿时想到了沈绥锡的伤,蓦地什么也顾不上想,要冲进去。
  “裴少爷——”
  裴亦蓦地回过头,看到了角落里有一个不完整的半透明人影,他立即跑过去,惊恐地瞪着眼问:“管家叔叔,你怎么了?”
  “嘘,小声点。”
  裴亦立即把嘴捂上点头,阿蒙声音忽高忽低地对他说:“裴少爷,您要救主人。”
  裴亦慎重地点头。
  阿蒙接着说:“他手中的剑叫作‘光脊’,是最开始沈业和裴青荣制造出来的,专门用来束缚邪神的‘封印’。”
  裴亦终于知道了光脊在哪里。
  阿蒙继续说:“当年,沈业为了得到邪神的力量,自愿成为了邪神的信徒,但他又欺骗了邪神,最后偷到了邪神本体的碎片,和裴青荣做出了这个封印,设计将邪神封印住了,又为了安抚邪神,他承诺会献给邪神一个配偶,邪神就这样为了配偶在这里等了一千多年。”
  裴亦问:“为什么要等这么久?”
  阿蒙回答:“因为那只是一个谎言,因为邪神的寿命一千年也不是很长。”
  裴亦又问:“那要怎么解开?”
  阿蒙回答:“分成两步,第一步解开封印。封印就在我的主机里,但是被锁定了,我无法解除,需要解锁的钥匙。”
  “嗯,在哪里?我去拿。”
  阿蒙说:“钥匙应该在政议会手里,你找不到的。”
  “那怎么办?”
  “主人还留了另一把别人不知道的钥匙。”
  裴亦惊喜地问:“在哪里?我去找。”
  “就在你脖子上。”
  “我脖子?”裴亦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摸到了上面的红丝带,他戴得太久,都已经习惯到忽略红丝带的存在。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