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3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硬靠着意志克制住信息素,抱着裴亦生生的煎熬。
  阿蒙直直地立在门外,他不懂人类复杂的心理,他只知道屋里的Alpha和Omega明明都想要相互交融,却因为无法完成彻底标记强忍着冲动。可是现在两人在一起只会更加难熬,他们却又紧紧地抱着对方。
  阿蒙的机械核心无法理解,不过他一直守在门外,一直从夜晚到天亮,晨光再次洒进了院子。
  裴亦睁开了眼,看到沈绥锡的脸对着他,正一眼不眨地看着他。
  沈绥锡问:“醒了,还难受吗?”
  裴亦摇了摇头,他只是因为昨晚的生理反应有些腰酸,他抓着沈绥锡的手放到腰上,“腰累,揉揉。”
  沈绥锡抱紧了裴亦,小傻子还和以前一样,没有怪他,没有害怕他,他轻咬着裴亦的耳朵叫了一声,“裴亦。”
  “呜——”裴亦不满地哼了哼,“累,揉揉。”
  沈绥锡终于松了松手,手捏过去轻轻地揉捏,“你怎么这么会撒娇?”
  “因为你喜欢,你喜欢对不对?”
  裴亦的脸贴着沈绥锡的脖子轻蹭,他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明白的,但他就是明白了。
  他喃喃地说:“我知道你不标记我是因为不能标记,标记了我就会像昨晚那样头痛。”
  裴亦说着突然抬起头,看着沈绥锡的脸,“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和你不要信息素和标记的相爱。”
  沈绥锡心头狠狠一荡,低下头说:“对不起。对不起,裴亦。”
  “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裴亦奇怪地看着沈绥锡,沈绥锡抬手摸了摸他的脸,Omega的发热期一般都24小时至3天,甚至有的会一个星期。裴亦中了那种药,还被他标记了一半又强行停下,竟然硬扛了一个晚上就过去了,也没有受什么损伤。而且还用精神力跟着他,又一次将他暴乱的精神力平复了下来。
  这个弱小的Omega真的是这宇宙里绝无仅有的奇迹。
  沈绥锡认真地对他说:“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我无法彻底标记Omega,都是我的问题。”
  “没关系,我已经原谅你了。Alpha都是傻X说Alpha和Alpha也一样可以在一起,你以后就假装我不是Omega。”
  “假装不了。”
  沈绥锡回答,裴亦蹙起眉头问:“为什么?那我假装你不是ALpha。”
  沈绥锡笑了,他真的拥有了这个宇宙里最珍贵无上的宝物。
  他抱着裴亦坐起来,把Omega抱在身前,认真地看着他问:“裴亦,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
  “要去哪儿?又参加宴会吗?”裴亦把自己往前挪了挪,整个人都贴到了沈绥锡身上。
  沈绥锡双手搂住他的腰,隔着衣服都摩擦在一起,裴亦却往后仰头对着他笑,笑完了说:“我不要去参加宴会了。”
  沈绥锡要命地咬牙忍了忍,回答道:“不是,我们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
  “去什么地方?”
  “去一个真正像家的房子里,我们在一起生活,好不好?”
  裴亦眼睛一亮,“可以有很多树,很多花吗?”
  沈绥锡点头。
  裴亦又说:“可以是大房子吗?可以有湖吗?”
  沈绥锡还是点头。
  裴亦高兴地坐着跳了跳,又对着沈绥锡的脸说:“那样我们可以随便出门,想去哪里都可以吗?”
  “嗯。”沈绥锡笃定地回答,“不会再人谁来打扰我们。”
  裴亦想象了一下未来的生活,一下又抱住了沈绥锡,头靠在沈绥锡肩膀上说:“那可以有大花园吗?种满了花那种。”
  沈绥锡点头,“你喜欢的,都可以。”
  裴亦认真地想了想,“那可以让容妈妈来跟我们一起住吗?”
  沈绥锡愣了愣,最后点头,“嗯。”
  “沈绥锡你真好。”裴亦把头直起来,看着沈绥锡,扬着嘴角笑起来,“这么好的Alpha,我想亲亲。”
  沈绥锡喉结一滚,“嗯。”
  裴亦绥锡地凑近,把唇贴上去,吃糖一样一点点的探进去。
  他亲完了又退后说:“那我这么乖的Omega,你要不要亲一下?”
  沈绥锡笑了,“你不是说让我假装你不是Omega吗?”
  裴亦想起来,换了台词,“那像我这么乖的裴亦,你要不要亲一下?”
  “要,但亲一下不够。”
  “那你亲到我没力气,只会喊‘老公、不要了’够不够?”


第23章 我愿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献……
  晨光渐渐变亮,直到恒星从天边升起来,裴亦还趴在沈绥锡怀里,让沈绥锡给他揉腰,他舒服地眯起眼睛,从沈绥锡胸口抬起脸说:“我们什么时候搬家?是不是要先去买房子?你的钱够吗?”
  沈绥锡在裴亦腰上的手直接抱住往上一捞,裴亦就整个人趴在了他身上,他对着小傻子一脸认真脸,眼角噙着笑意不说话。
  果然下一刻,裴亦就抠着他的胸口,小心翼翼地说:“其实我有钱,容妈妈给我的,叫我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花。”
  沈绥锡眉角挑了挑,捉住了裴亦在他胸口抠上瘾的手指,问他,“现在是万不得已的时候了吗?”
  裴亦认真地想了想,“可是如果你的钱不够,我们买不起房子,就不能搬家了。我有3万星元,够不够?”
  首都星的房价,最偏远的小城都不止3万星元一个平方,3万星元大约够裴亦从这里回偏远星的路费。
  沈绥锡把手掐进裴亦的指间,十指扣紧,认真地说:“我们有房子,是我父亲的。”
  “父亲?”
  裴亦歪了歪头,发现他不知道沈绥锡的父亲是谁。
  沈绥锡微微地敛了下眉,“是生我的父亲,他是男性Omega,是上上任皇帝的小儿子,叫沈遇。”
  “我知道!”裴亦兴奋地说,“我们学校的展厅里有他的照片,很多年前我们那里没有学校,是沈遇殿下来了之后,给我们建的。”
  他说完顿了顿,补充一句,“他是好人。”
  沈绥锡盯着裴亦许久,最后点头,“对,他是好人。”
  “那他在哪里?我要去和他吃饭吗?”
  沈绥锡眼睛一沉,忽然抱紧了裴亦。
  裴亦看不见沈绥锡的脸,只听到沈绥锡在他耳边说:“他已经死了,20年前……死了。”
  20年前的那一天,沈绥锡杀光了所有和他有血缘关系的人,只留下了沈重渊。
  裴亦感觉沈绥锡的声音在难过,他反抱回去,拍着沈绥锡的背,“生我的父亲他也在20年前就死了,我都没有见过他。我们是一样的,不过以后我们是一家了,你别难过。”
  沈绥锡轻笑了一声,推开了裴亦,看着裴亦的脸,“嗯,我们是一家。”
  裴亦弯眼一笑,凑过去捧着沈绥锡的脸,用力在他唇上亲得一声响,然后认真地说:“那你以后要对我好,不可以再掐我的脖子,你比我大,你要疼我。”
  沈绥锡蓦地一怔,他没想到裴亦还挺记仇,低下头在裴亦的脖子上吻了吻,保证地说:“从今以后,我绝不会再让你受一丝的伤害。”
  “那我原谅你啦。”裴亦又抱着沈绥锡脸,抵着沈绥锡的额头,与沈绥锡的唇隔着就差亲上的距离说,“亲我,老公。”
  沈绥锡猛然心脏突突地跳了两下,深深地吻过去,极尽地交织相融,松开时带起一条银丝。他努力地克制下心里的冲动,压抑着直响心跳声说:“想不想先看看我们的房子。”
  裴亦没有那么强的定力,伸手抱过去贴在沈绥锡胸口,不满地说:“你好坏,你是坏老公。”
  沈绥锡的心脏又突突跳了两下,就这样抱着裴亦一动不动,恒星又往上升了一大截,裴亦终于放开沈绥锡说:“我们去看新家吧!”
  “好。”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