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们到了战舰的其中一个入舱口,副官带他们进去。
  进去之后,裴亦眼中的惊讶一下没有停下来过,舰内仿佛一座巨大的大楼,十分复杂,一不小心就会迷路。
  他不敢乱走,紧跟着副官走到前舱的上层。
  最前面是指挥舱,中间有一个左右通透,能直接看到两边舱外的透明窗,休息舱就这在后面。
  “这里就是两位的休息舱。”
  副官把机械舱门打开,他们的箱子被先送了上来。
  裴亦向副官鞠躬说:“谢谢。”然后和沈绥锡进了里面。
  舱内空间不大,但是功能很齐全,像一个小的酒店房间。
  裴亦进门舱门就自动关上,他四处看了一眼,扑在靠墙的床上,扭头对沈绥锡说:“就是床有点小。”
  “不小。”
  沈绥锡跟着躺过去,抱住裴亦叠到他身上。
  裴亦趴在他胸口,指尖一下一下扒着他的扣子说:“这样是还挺大的——”
  忽然,舰身晃了一下,裴亦吓得抓紧沈绥锡,“怎么了?”
  沈绥锡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背,“别怕,离港而已。”
  “我们要出发了吗?”
  裴亦撑手就要下去,被沈绥锡用力抱住。
  沈绥锡说:“升空时脱离引力会摇晃,不安全。”
  裴亦以为军舰和普通飞船不同,不用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他不禁往床里面看了一眼,发现果然有安全带。
  “我们要系安全带。”
  裴亦伸手把安全带拉过来,但这其实是单人舱,他们叠在一起,安全带扣过来太紧了,身体被勒得紧紧贴在一起。
  裴亦和沈绥锡的视线同时对在一起,裴亦笑着说:“碰到一起了。”
  沈绥锡蹙着眉不说话,裴亦眼角微微一红,声音轻下来,“它要起来了。”
  “别动。”沈绥锡按住了乱挣扎的裴亦。
  “可是——”
  沈绥锡不让裴亦说完,直接深吻过去,就像唇舌也被勒在了一起。
  许久后,裴亦抓着他的衣领不放心地说:“我们这样是不是很危险?”
  “嗯,你最危险。”
  沈绥锡说着又一次吻下去,一点点沉进这个最危险的甜蜜陷阱,把自己深埋进去。他紧抓裴亦,轻轻晃动着,贴在裴亦耳边不停重复着。
  “裴亦——”
  “唔、老公,舱又晃了!”


第47章 红玫瑰花语:我爱你。……
  偏远星系大多数星球都没有空港,战舰不能降落,梁砥派了一艘可登陆的小型飞船送他们,执行完任务再回来接他们。
  “谢谢元帅。”
  裴亦站在小型飞船门口向梁砥敬礼,路上这一天他和整个指挥舱的人都认识了。
  长年太空执勤的军官们没有这么热闹过,没事的时候就教他各种武器,不管能不能学会,光听小朋友变着花样夸他们就已经满足了,这么快就要走他们还有些不舍。
  “小裴亦,下次再来玩。”
  “我回首都星的时候还会来,我们会再见的,我们走了。”
  裴亦终于上了飞船,战舰起航舱的大门打开,飞船冲进了下面的星球。
  容妈妈收到了裴亦的消息,说马上就要到了,她出了院子,伸着脖子往前面的路眺望,不知道裴亦是会走着回来,还是坐陆地车,还是有飞行器。
  然而,忽然一艘飞船从头顶飞过,遮住天空投下来巨大的阴影。她惊得抬起头,看到飞船压着屋顶飞到了后面的山坡上停下来。
  “不会是这个吧?”
  容妈妈急忙地往房子后面的山坡跑去,半路就看到飞船里下来了两个人,她一眼就认出了她家的调皮小孩。
  “容妈妈,我回来啦!”
  裴亦双手拖着一个箱子,他本来想拎起来的,但是太重了,终于拖到了山坡的公路上,他扶着箱子推起来,大步地往下面跑。
  他跑近了就下意识放开了箱子,冲过去抱住了容妈妈,撒娇地说:“我回来啦!你看我有没有长高?”
  容妈妈的手被裴亦拉起来在头顶上比,她不禁鼻子发酸,打量着面前的裴亦,发现真的长高了一点,“高了,高了!”
  裴亦“嘿嘿”笑起来,“我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
  他说着去拿箱子,结果发现箱子被他扔在了半路,沈绥锡正走过来,一手推着两个箱子,把他扔了的箱子扶起来一起推下来。
  沈绥锡走近,裴亦连忙把他的箱子接过来,对容妈妈说:“容妈妈,快回家,我们打开看!”
  容妈妈不由地看向了沈绥锡,蓦然僵住,她第一次见到真人,还是免不了有些害怕。
  沈绥锡朝她看过来,表情有些僵硬地笑了一下说:“你好。”
  容妈妈实在没想到有一天帝国的前皇帝会对她说“你好”,她愣着不知该回什么,但感觉沈绥锡真的没那么可怕。
  “不对。”裴亦拽了下沈绥锡胳膊的袖子,“你要跟我一样叫容妈妈。”
  沈绥锡动了动唇没叫出来,容妈妈正要说不用了,却听他叫出了口。
  “容妈妈,我是沈绥锡,是裴亦的Alpha。”
  容妈妈不由得眼眶一红,笑着说:“好,好,回家去再说。”
  “回家!”裴亦喊了沈绥锡一声,拉起容妈妈走在前面小声地说,“容妈妈,他是不是很帅?”
  容妈妈看他一脸得意的模样,点头说:“帅。”
  裴亦又问:“他是不是很好?”
  容妈妈回答:“好。”
  “我也觉得!”裴亦忽然坐到箱子上面,从山坡滑了下去。
  容妈妈连忙叫他,“你小心,还像个孩子一样!”
  沈绥锡忽然停在旁边接道:“只要他开心,他可以不用长大,我会一直保护他。”
  容妈妈惊讶地转过头,沈绥锡已经朝着裴亦追了过去。
  裴亦到了房子旁边,终于停下来朝后面招手,“你们快点!”
  等到两人走过来,他才和两人一起进屋,在要过门时他忽然停下来朝沈绥锡和容妈妈都看了一眼,冷不防地笑了一下说:“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进去。”
  “一、二、三,进!”
  裴亦喊完,沈绥锡和容妈妈跟着他一步跨进了门,他宣告地说:“我们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了!”
  沈绥锡不禁直直地看向裴亦,然后抬眼往里面看去,他牙尖轻轻地磨了一下说:“嗯。”
  裴亦已经把他的箱子拖进了客厅打开了,从里面拿出一堆他从宿舍里带来的零食,一捧一捧往茶几上摆,然后说:“容妈妈,这些都是特别好吃的,我们这里都没有卖的,你快来尝尝。”
  容妈妈过去,看到一堆的零食,完全是他自己爱吃的,她把掉到地上的往上捡,同时说:“你带、带他去到处看看。”
  “哦。”裴亦一下蹭起来,跳到沈绥锡面前抱住了沈绥锡的腰,仰起头说,“我带你参观我们家。”
  “嗯。”沈绥锡垂眼看着裴亦,小傻子抿着唇一直笑,对他说,“这里是客厅。”
  然后又拉着他往里走,“这里是餐厅,这边是容妈妈的房间。”
  裴亦拉着沈绥锡到了另一边的门口,把门推开了说:“这就是我的房间,你要不要进去。”
  沈绥锡说:“嗯。”
  裴亦立即拉沈绥锡进去,他房间很小,塞得满满的,但很干净,被子也铺得好好的。一边靠墙有一个放满了机甲模型的柜子,旁边有一张桌子,另一边就是床和衣柜,墙壁上还贴了纸质的机甲海报,墙上还画满涂鸦。
  沈绥锡一寸一寸的打量,虽然很小,但就像墙上一层淡了又涂上新的涂鸦一样,到处都能看到裴亦成长的痕迹。
  “沈绥锡。”
  裴亦叫了一声,忽然把沈绥锡推到了床上,再扑过去压在沈绥锡上面,问他,“有没有感觉到和别的床有什么不同?”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