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的宿舍就在“7”字的头上。
  裴亦把梁砥放下来的箱子往里推,虽然比不上他们家那么大,但浴室客厅、沙发书桌、全息设备全都有。
  他跑去卧室的门口往里看了一眼,里面只有一张1米5的单人床。他倏然转头看向沈绥锡,满眼“果然是这样”的意思。
  梁砥看出来两人的意思,解释道:“这里好歹是军校,没有教官和学生住一起的,我好歹也要注意点影响。不过你们放心,小亦的宿舍就在隔壁。”
  “隔壁!”裴亦欣喜的笑起来。
  梁砥点头,然后带他们去了“隔壁”,隔壁的一栋楼,需要下楼再从另一栋楼上去。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梁砥把两人带到门口,给他们开了门转身就走。
  “没关系,我们还是隔得很近嘛。”裴亦一下抱住沈绥锡,用力地往他胸口蹭。
  沈绥锡直接一手托起裴亦,另一只手推着两个箱子进去。
  里面的格局差不多,他放下箱子,裴亦四肢缠在他身上说:“你不要生气嘛!元帅说得对,我们要讲规矩。”
  “嗯。”
  裴亦抬起手抹了抹沈绥锡蹙起的眉头,然后跳下地去,“那你等等我,收拾好了再去你的宿舍。”
  “嗯。”
  沈绥锡点头,看到裴亦把箱子打开,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又揉乱成了一堆。他走过去蹲在一旁帮忙,“你轻轻拿出来,不要乱扔就不用再叠一遍了。”
  裴亦恍然大悟地看向沈绥锡,“你真聪明。”
  沈绥锡紧接就看到裴亦像拿什么珍宝一样,小心翼翼把箱子里叠好的衣服拿出来,整齐地放了一列,全都没乱,高兴地扑过来亲了他一口。
  亲完了裴亦松开他,他抱起来一叠衣服问:“这些放在哪里?”
  裴亦把房间里的衣柜打开,指挥沈绥锡往里放,有沈绥锡的方法这一次他很快就整理完了。
  “我们去你的宿舍吧!”裴亦拉起沈绥锡回“隔壁”,去给沈绥锡收拾行李。
  按照沈绥锡的方法,他又一次很快全都整理完。
  放好最后一个空箱子,裴亦关好衣柜地门,贴在门上看着面前的沈绥锡。他虽然说他们隔得很近,但还是隔着距离,他不舍得走。
  好半晌他才开口,“我是不是该走了?”
  “裴亦。”
  沈绥锡往裴亦靠过去,但手还没抱到人,裴亦忽然矮身从他手下钻过去,冲到了卧室的阳台。
  沈绥锡卧室的阳台,正对着他客厅外的阳台,中间只隔了一米左右的距离。
  裴亦瞬间笑起来,高兴地回去里面,对愣着的沈绥锡说:“我走了,我们等会儿再见!”
  沈绥锡眉头一皱,刚刚还满眼不舍的小傻子,瞬间开心地跑出了房间。
  “裴亦——”
  他追出去,裴亦已经出门,还把门关上了。他顿时怔在门口,眼神瞬间阴郁起来。
  裴亦不过刚从他眼前离开,他就仿佛回到了裴亦和齐岩出去的那天。
  他的Omega不在他怀里,就让他感觉世界变得灰暗了。
  “裴亦。”
  “裴亦!”
  “裴亦——”
  沈绥锡不停叫着裴亦的名字,克制脑中马上带裴亦回去的念头。他不能把裴亦变得和他一样,永远躲在一个角落里。
  他不能再做深渊里的怪物,他要和裴亦一起——
  做人。
  咚!
  阳台忽然响了一声,接着裴亦压着声音叫他。
  “沈绥锡!”
  沈绥锡瞬间想到了裴亦在哪里,身体眨眼出现在卧室。他从阳台门走出去,看到裴亦爬到了对面阳台的栏杆上。
  他惊得心一抖,裴亦却在栏杆上站起来,毫无畏惧地对着他一笑。
  “我来找你幽会了!”
  裴亦说完用力一跃,从几十米高的空中跳向了沈绥锡的阳台。
  沈绥锡用精神力护住裴亦,冲到边上接住了胆大妄为的小傻子。
  裴亦整个人跌在他怀里,他用力把人抱紧,狠狠吸着裴亦身上的气息。
  裴亦反拍着他的背安慰,“我知道你能接住我。”
  “嗯。”沈绥锡双手更加用力抱紧,他不可能会让裴亦掉下去,但他还是有一瞬间的恐慌和害怕。
  他蓦地往栏杆上踢了一脚,他阳台和裴亦阳台的金属围栏都破出一个洞,他语气平淡地说:“等会儿叫人来修。”
  裴亦扭头要去看栏杆,被沈绥锡扳住脸。
  沈绥锡问他,“你刚刚说什么?”
  他立即忘了栏杆,抿着唇偷笑,“我来找你幽会了,是不是很刺激?”
  “瞎说,什么幽会。”
  沈绥锡拍了裴亦一下,抱着裴亦进屋,关上了阳台门。
  裴亦笑得更甚了,“幽会就是大家都不知道,Omega悄悄爬到Alpha的房间,和Alpha——”
  他说到这里往沈绥锡的唇吻过去,勾缠了许久才松开,语气粘腻地说:“——和Alpha做这样的事。”
  沈绥锡看着裴亦深深地吸起一口气,哑着几乎只剩气息的嗓音说:“那你现在要幽会吗?”
  “我们要守规矩,就幽会10分钟。”
  沈绥锡抱着裴亦坐到床上,10分钟过去,裴亦趴在他怀里轻喘着气说:“再加1分钟好不好?老公~”


第38章 裴亦,你想和我去申请结……
  房间里气氛像灌在了糖罐里一样甜腻,门铃声却突然响了,裴亦从沈绥锡怀里抬起头,“有人来了,我去开门。”
  他说着就要爬起身,沈绥锡一下勾住他的腰说:“等一下。”
  “嗯,我知道。”裴亦又趴回去对着沈绥锡的唇亲了一下,然后又要起身。
  沈绥锡笑着看着他,拉着他的衣服替他把解了一半的扣子重新扣好,然后抻了抻平,“去吧。”
  裴亦又不去了,趴在沈绥锡身上也替他扣扣子,扣完了往他身上拍了拍,“我的,不能给别人看。”
  他说完了才跳下床,出卧室去开门。
  吴起笔直地立在门口,他第三次怀疑人不在里面时,终于门打开了。开了门他就看到裴亦的笑脸,不禁说:“门是机械的,可以连接中控,用精神力控制,不用你跑来开。”
  虽然这只是最简单的技术,但一般学校没有这么有钱,把宿舍门全做成精神力控制的。
  裴亦连忙点头,去房间里找中控装在哪里。
  这时沈绥锡从卧室走出来,吴起连忙又肃起表情,低下头说:“元帅让我来带你们熟悉环境。”
  裴亦终于打到了门边的中控装置,自己研究去了,他对吴起说:“阳台的栏杆换掉了,叫人过来修一下。”
  吴起惊讶,宿舍是校方特意装备的,连藏在角落的缝隙都打扫干净了,怎么可能栏杆换了。
  他连忙说:“我能去看看吗?”
  沈绥锡面无表情朝吴起看了一眼,吴起当是他同意了,于是目不斜视地去了卧室,然后看到阳台上坏掉的栏杆,不只这边坏了,连对面裴亦阳台上的也坏了。
  连子弹都打不穿的金属,怎么坏出这么大两个缺口的?
  吴起走出卧室,看了沈绥锡一眼,不敢多问,只说:“我会马上让人过来修理。”
  “嗯。”沈绥锡顿了下,又接着说,“栏杆这样不安全,在中间做一个连接的通道。”
  “啊?”吴起下意识出了一声,又连忙严肃起来。他不敢去想沈绥锡到底从哪里判断出栏杆不安全,点头应道,“我会向学校申请、不,会按您的要求做好。”
  裴亦没听两人在说什么,他终于打开了中控的精神连接,并且连上了自己的精神力,高兴地说:“沈绥锡,你的房间被我控制了。”
  “嗯。”沈绥锡走到裴亦旁边问,“想不想出去?”
  裴亦笃定点头,“刚刚教官说要带我们去熟悉环境。”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