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那走吧。”沈绥锡自然地拉起他的手。
  吴起偷瞟着沈绥锡牵着裴亦的手,马上退出房间领路。
  学校太大,吴起也开了一辆陆地车来,不过这辆没有装窗户,像观光车一样。
  裴亦和沈绥锡坐在后座,车开起来,风就带起了他们的头发,裴亦趴在车窗上,看到哪里都露出好奇的表情。
  吴起一边开车一边介绍,“宿舍这边是生活区,住的都是高级教官,还有家属领导。”
  裴亦忽然明白了,转头对沈绥锡说:“我可以住在这里,是因为我是家属,对不对?”
  沈绥锡细细品味着“家属”这个词,点下了头,“嗯。”
  吴起忍不住轻笑,接道:“不过别的家属都是住在一起的。”
  他说完就感觉到后座上猝然冷下来的气氛,悄悄往后视镜偷瞥,看到后面两人都蹙起了眉头。
  裴亦忽然又想通了理由,对沈绥锡说:“是因为我们没有结婚,因为要申请住到一间宿舍,要用结婚证申请。”
  裴亦一脸就是这样的表情,吴起不由又笑了,刚想解释一下,却猛然听到沈绥锡求婚。
  沈绥锡伸手碰了碰裴亦的脸,眼中映满了裴亦的影子,他说:“裴亦,你想和我去申请结婚证吗?”
  裴亦猝然愣住了,为难地看着沈绥锡,“……不行。”
  沈绥锡的眼神缓缓沉下去,裴亦抱住了他的一只胳膊,靠到他肩膀上说:“我们领了结婚证就要去办婚礼,办完婚礼还要去度蜜月,然后我们要生孩子,生了第一个可能还有第二个,还有好多个,我就不能上学了,你也不能当教官了。”
  他说完了,商量地问沈绥锡,“先等等好不好?等我上完了学,我们就结婚。”
  沈绥锡沉下去的眼神倏然又明亮起来,伸手把裴亦扣进了怀里,回答:“嗯。”
  吴起小心憋着呼吸,他就这么猝不及防见证了“一代战神”“帝国邪神”求婚被拒。
  他假装没有看见,专心开车。
  生活区出去一边是教学区,一边是训练场。
  吴起先绕去教学区,裴亦看到外面不一样的建筑,立即放开沈绥锡又趴到车窗上。
  “那些房子是什么?”
  裴亦指着外面许多方格一样的建筑,像搭起的积木,一格一格地叠在一起。
  “那些都是教室,每个教室都有不同的功能,有时需要相互搭配,所以每一格都是可以活动的。”
  吴起说完,裴亦就看到有两格飞起来,浮在空中又连接在一起,他震惊得瞪眼,“这个好厉害!”
  吴起问:“你想进去看吗?”
  裴亦刚想说“想去”,另一边的训练场忽然立起来两架高大的机甲,他改口说:“我想去看机甲。”
  沈绥锡一把将裴亦从车窗捞回来,“还没有觉得饿吗?”
  裴亦摸了摸肚子才发现已经中午了,他在吃饭和看机甲之间犹豫,不舍的视线往车窗外面转去。
  沈绥锡说:“以后每天都可以看。”
  裴亦明白过来,他现在是军校的学生加家属了,以后想看就能真的到真的军人开机甲,于是点头,“那先去吃饭。”
  吴起意识到应该先带两人去吃饭,恐慌地扭头看向沈绥锡,“是我的疏忽,现在带您们去食堂。”
  沈绥锡不看他一眼,他深恐沈绥锡会他直接从车里用精神力震出去。
  过了片刻,他竟然听到沈绥锡“嗯”了一声。
  吴起愣了半晌才确定沈绥锡是同意了他的提议,他狠松了一口气,“学校一共有28个食堂,生活区有两个,校区有四个。教官一般都在生活区的食堂,我们回去的话要绕一段路,等会儿还要从这边走。”
  裴亦接道:“那我们就去校区的食堂。”
  吴起解释,“校区食堂都是学生,人很多,也比较吵。”
  他以为沈绥锡肯定不会去,结果沈绥锡平静如常地轻点下头,“就去校区食堂。”
  吴起捂住差点惊掉的下巴,立马坐正回去开车。
  正是午饭的时候,错开了用餐时间人还是很多。
  吴起停好车带两人去了2楼,2楼稍微要贵一点,人也少一点,不过仍然很多人。
  裴亦进去就瞪眼望了一圈,惊叹地对沈绥锡说:“这里也好大!”
  沈绥锡僵着脸,朝里面来来去去、吵吵闹闹的人群看了一眼,没有说话。
  吴起看沈绥锡的表情暗暗担心,连忙说:“您想吃什么?我去点。”
  食堂门口有点餐机器人,聚餐就是周围一圈的窗口。
  裴亦说:“教官,我可不可以先去看一看有什么?”
  吴起回答:“可以,窗口也可以点餐。”
  于是,裴亦对沈绥锡说:“你去找位置,我去看有什么好吃的。”
  沈绥锡隔了片刻才说:“嗯。”
  裴亦转身就跑开了,吴起不敢和沈绥锡站一起发愣,追上裴亦说:“我带你去。”
  两人走开,只剩沈绥锡一个人站在原地。
  整个食堂呈圆形,周围一圈是聚餐窗口,中间满是用餐桌,所有桌子通铺在一起,没有隔断,到处都是人。
  沈绥锡抬眼看出去,脚伫在原地一动不动。
  “我艹!大沈!”
  忽然有人认出了沈绥锡,周围的人听到都纷纷转头看去,下意识后退开。
  沈绥锡身周5米瞬间成了一片空地,没有人敢靠近,偷偷悄声议论。
  “他怎么会在这里,这不是校区食堂吗?
  “他到底为什么要来当我们教官?他不是带他的Omega私奔了吗?”
  “我特么第一次见到真人,竟然这么帅!”
  忽然,一个寸头模样的新生手捧一大只饭盒,冲出去,他冲到沈绥锡面前问:“你真的是、沈绥锡本人?”
  沈绥锡眼神一凛,看了眼面前的人。
  围观的人都被这新生吓得竖起了寒毛,想提醒这不怕死的新生,就算沈绥锡来当教官,也不表示可以随意搭讪。
  新生又追问:“你真的要当我们的教官?教精神力输出和控制?还是机甲战术?”
  他见沈绥锡眉头往下敛得更深了,意识到什么,改口说:“你点过餐了吗?要不要一起坐?这是我找的位置。”
  新生后退,拍着一张空桌子。
  人都退开了,沈绥锡前面空出来了很多张桌子,裴亦叫他找位置。
  于是他走过去,在新生拍的桌子坐下。
  竟然真的坐下了!
  周围的人全都惊得吸起了凉气,沈绥锡到底还是不是那个暴君?是因为退位这两年脾气变好了吗?
  新生此时觉得自己“牛逼”极了,捧着饭盒坐到沈绥锡对面,又好奇地问:“什么时候可能开始上你的课?你一个人来的吗?”
  沈绥锡面无表情,一动不动,周围的人还在地打量他,视线不断地刺过来。
  他轻轻用拇指碾了碾食指尖,看向对面的新生,“你话太多了,闭嘴。”
  没有起伏的语气,新生却感觉到一股寒意,不由抱住饭盒往后缩了缩。
  “沈绥锡,我回来啦!”
  裴亦挤开围在一起的人,看到沈绥锡就跑过去坐到他旁边,下意识抱了抱沈绥锡的胳膊,头还靠过去蹭了蹭,然后才发现周围的人都奇怪盯着他们。
  他扯了扯沈绥锡的衣袖小声问:“他们在干什么?”
  沈绥锡微微一笑,贴在裴亦耳边悄声说:“看你老公。”
  “不给他们看。”裴亦嘀咕了一句,想找东西挡沈绥锡的脸,但没找到,于是按着沈绥锡的头对着桌面,沈绥锡对着桌子低低地笑了一声。
  桌对面的新生惊得眼睛差点掉出来,他打量起裴亦,又看了看沈绥锡,仿佛看到的是他同学和Omega谈恋爱时的模样,可是他对面的却是那个挑战难度比最高级还高的沈绥锡。
  裴亦也注意到对面的新生,连忙坐端正,朝着对方一笑,“你好,我叫裴亦,这是你的位置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