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3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看去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沈遇,而是旁边的少年,脑中蹦出来一个名字。
  郁北书。
  他知道郁北书是裴亦的父亲,但不知道郁北书竟然和沈遇认识早就认识,还看起来关系很好。
  “你认识这个人吗?”
  沈绥锡指着照片里的少年问裴亦,裴亦盯着看了又看,“有点眼熟,我认识他吗?”
  “他应该就是生你的父亲。”
  裴亦恍然大悟,“难怪我觉得见过,他是不是长得像我?”
  “是你长得像他。”
  裴亦盯着照片仔细地看了看,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嘴角,“你爸爸和我爸爸在一起,他们是不是好朋友?他们是不是给我们定过娃娃亲,所以我才和你的信息素匹配?”
  沈绥锡听得不自觉笑了,也许说不定裴亦说的是真的。他忍不住叫裴亦,“上来,裴亦。”
  裴亦刚爬到了轮椅上,沈绥锡就勾过他的腰把他抱过去。
  他扑在沈绥锡身上,沈绥锡抬起头来盯着他说:“叫老公。”
  裴亦的泥爪撑在沈绥锡肩膀上,不知道沈绥锡突然怎么了,他坐下去对着沈绥锡认真地叫了一声,“老公。”
  他叫完沈绥锡就贴过吻他,与之前不同,他仿佛听到了沈绥锡亲他是在偷笑。
  “你在笑什么?”
  亲完了一次,裴亦推开沈绥锡,沈绥锡又说:“再叫一次。”
  裴亦叫道:“老公、老公、老公!裴亦是沈绥锡老公。”


第26章 他的世界一片温暖明亮,……
  一阵暖风越过湖面拂过来,仿佛把裴亦眼中的笑意吹进了沈绥锡心里,沈绥锡的手握在裴亦腰上轻轻捏了捏,挑起眉头问他:“是让你叫我老公。”
  裴亦认真地解释,“我以前还不是Omega的时候,容妈妈说如果我以后娶了老婆,我就要照顾好好照顾老婆,关心他对他好。我对你好,照顾你,所以我也是老公。”
  沈绥锡发现裴亦乖的是一面,还有一面皮得很,看着Omega一脸得意的表情,他抓着裴亦的腿把人拉近,裴亦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他抬起下巴贴在裴亦耳边叫了一声,“小老公,再亲一次。”
  裴亦耳朵发痒,被沈绥锡这一声叫得耳朵红了,他闭起眼去找沈绥锡的嘴,没找对位置,亲在了沈绥锡鼻子旁边。
  沈绥锡抱紧了怀里的人,又轻贴在裴亦耳边问:“怎么心跳这么快。”
  裴亦一下躬下腰把脸藏进他脖颈间,紧搂着他小声地说:“你以后不要这么叫了。”
  沈绥锡猛然发觉裴亦是害羞了,他垂眼往下瞥去,只看到了裴亦的一点下巴尖,但是小傻子的耳朵红透了。
  他实在不知道这一声有这么大魔力,搂紧裴亦唇角轻贴了贴裴亦的耳朵,小声说:“好了,不叫了。”
  裴亦不肯把脸抬起来,沈绥锡就抱着他直接进屋去,直到进了房间里,沈绥锡把门关起来,裴亦才靠着他的肩膀把脸露出来,脸颊微红,轻轻抿着唇看着他。
  他对着害羞小傻子的视线,轻轻碰了碰小傻子的脸,“你自己说的,不怪我。”
  “我又没让你叫。”
  裴亦靠着沈绥锡肩膀不动,抬手扣着沈绥锡的锁骨中间,露着满眼的委屈。
  沈绥锡回道:“要怎么才原谅我?”
  裴亦忽然坐起来,跪在轮椅座上的腿抬到扶手上搁着,对着沈绥锡说:“昨天我们第一次一起,起床要再来一次。”
  沈绥锡呼吸一窒,他没想裴亦还记着这一件,低头往下一瞥,狠狠地滚了滚喉结说:“你来做,裴亦。”
  裴亦用力地喘了一口气,低头贴着沈绥锡的唇亲过去,衣衫摩擦的声音,皮带的响声,呼吸相撞的热气,轮椅在原地微微地晃动,旁边的落地窗没有关严,有风拂过来,吹起轻纱的窗帘,扫在裴亦光洁的腿上。
  “沈绥锡——”
  裴亦轻喊着沈绥锡的名字,沈绥锡扶着他,轻咬着他的脖子说:“叫老公。”
  “老公——”
  风终于歇下去,窗帘回归到原位,裴亦趴在沈绥锡身上,小口喘着气悄声地说:“沈绥锡,怎么办?我都没有到发热期,我也没有吃药,可是我看到你脑子里就在想和你这样,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沈绥锡深吸起一口气吐不出来,好半晌才回答:“不是。”
  “那是什么?”
  沈绥锡握着裴亦的肩膀把他推起来,然后说:“你自己想。”
  裴亦哼了一声,“你现在是坏老公。”
  沈绥锡点头,“坏老公帮你擦干净。”
  “好嘛。那我原谅你了。”裴亦同意了,沈绥锡直接带他去了浴室。
  这里的浴室和神绥殿里的一样,但不是精神力控制的。裴亦下了轮椅去拿毛巾,先用热水拧湿了,再回去沈绥锡面前。
  沈绥锡接过温热的毛巾,看着直直站在他面前的裴亦,双手用力地握紧,然后抬手去擦。擦完了裴亦忽然把毛巾拿过去,又拧了一遍过来蹲在他面前说:“我也帮你擦。”
  这种小学生式的你来我往,沈绥锡觉得要命,他一边要疯了般克制着在体内发狂的信息素,一边端端地坐好点头。
  最后,沈绥锡还是没忍住反应,裴亦愣了愣,仰起头对他说:“书上说可以吃。”
  沈绥锡蓦地按住裴亦跃跃欲试的脑袋,“我自己来,你去吃早餐。”
  裴亦咽了咽口水,“吃——”
  “去吃早餐。”
  沈绥锡打断,裴亦终于站起来,看着他说:“那你快点出来,我等你。”
  他轻点了下头,等裴亦出去后他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打了两针抑制剂,硬忍下去后才整理好出去。
  裴亦就在门外等着沈绥锡,见浴室门打开,第一眼就往下瞥,随口地说了一句,“你好快!”
  沈绥锡猛地被刺激到了,朝着没心没肺的Omega瞥过去,又不禁笑了。
  裴亦忽然环视向房间,这个房间是神绥殿沈绥锡房间的翻版,虽然格局不太一样,但把沈绥锡房间的家具基本还原了。
  他视线转了一圈问:“为什么房间里,都只有你的东西?”
  “你的房间在楼上。”
  沈绥锡有些莫名地看着裴亦,裴亦听了他的话瘪了瘪嘴说:“我们搬了新家,不是应该住在一个房间吗?”
  房子是阿蒙2号根据前辈的数据复刻的,因为在神绥殿就是裴亦的房间在上,沈绥锡的房间在下,到了这里阿蒙2号就照搬了。
  沈绥锡顿了顿,“你不喜欢?”
  裴亦歪着头想了想,“也没有不喜欢,只是Alpha和Omega成为了一家人,不是应该住在一起房间的吗?”
  沈绥锡定定望着裴亦,轻动了动唇,话在喉间上下,他想说“那他们就住一间”。
  裴亦却忽然说:“我知道了,我们以后单日子就在楼下睡,双日子去楼上睡。好不好?”
  沈绥锡一愣一笑,点头答应,“好。”
  裴亦立即推开沈绥锡的手去开衣帽间,沈绥锡问他,“你做什么?”
  “我把你的衣服拿一半到楼上,再把我的衣服拿一半下来,这样睡觉的时候就不用跑来跑去拿衣服了。”
  沈绥锡过去拉住他问:“先去吃早餐,不是饿了吗?”
  裴亦盯着沈绥锡,蓦地又爬到了他的轮椅上,把自己塞进了沈绥锡怀里,贴着沈绥锡的脖子说:“饿了,你不给我吃**。”
  沈绥锡听着裴亦说出的词,信息素又要不受控制地躁动起来,他忙把人放开,满脸严肃地回答:“嗯,去吃*不、是——早餐。”
  裴亦双手贴着沈绥锡的脸,对着他直笑,“你刚刚说什么了?”
  沈绥锡盯着他不说话,他勾了勾唇角,贴到沈绥锡耳边,明明只有他们两人还要故意悄声地说:“我听到了,你现在是坏老公,你不给我吃——”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