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1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没有领会到来自皇帝陛下的压力,轻点着头说:“有一点,你们还打扰了很多人,他们没有吃完就被吓跑了。”
  沈重渊眉头一抖,声音冷下来,“再说一遍。”
  裴亦觉得沈重渊有些可怕,叫他再说一遍就听话地再说了一遍,“你们打扰了很多人,大家都被吓跑了。”


第10章 他想,他想得快疯了。……
  宽敞的店内被军队挤满显得狭小,本来就紧张的气氛瞬间完全死寂下来,一屋人的呼吸都停滞了,纷纷看向刚刚说话的Omega。
  这是有多大的胆子才敢这么跟沈重渊说话?
  然而,一片死寂当中,突然响起一声轻笑。
  沈绥锡嘴角擒着笑意对沈重渊说:“听懂了就滚。”
  一时间所有视线又转向了沈绥锡,看到沈绥锡脸上竟然挂着一丝得意的笑,像是在高兴Omega成功气到了沈重渊。
  这真的是被称“帝国邪神”,暴’政20年的沈绥锡?
  这分明就是宠爱自己Omega的普通Alpha。
  “该滚的是你!”
  沈重渊忽然怒喊,释放出精神力,无形的气压碾压向所有人的神经。包围的军队全被他无差别攻击,一时整齐的军队乱了队形。
  沈绥锡瞬间用精神力给裴亦做了个屏障,下一秒他也释放精神力反弹回来,沈重渊被震得后退了两步。
  刚乱了队形的军队又被两股强大的精神力双重波及,瞬间摔倒一片。
  沈重渊怒极,下令:“杀了他们!”
  军队立即整装站起来,再次举枪朝沈绥锡靠近,却没有人敢贸然开枪。
  冲在最前的两人冷不防止住了脚步,下巴高高地抬起,整个人像是被看不见的东西勒住脖子往上提,双脚离地被挂在了半空中。
  咔嚓!
  一声骨骼的脆响,两人倏地又摔下来,躺在地上没了动静。
  “退后。”
  陆省上前一步挡在了沈重渊前面,对军队抬手制止,“放下武器。”
  “陆省。退下!”
  沈重渊生气地去推陆省,却没推动人,陆省回头盯着他,用口型说:“陛下,您只是在乱发脾气。”
  “退下。”
  沈重渊瞪着陆省重复了一遍,陆省对着他没有退。
  最后沈重渊沉默下来,陆省转头对军队说:“退后,放下武器。”
  军队退后,陆省转向了沈绥锡,恭敬地躬下身说:“请您回去。”
  沈绥锡满眼狠戾,抬眼扫向陆省,刚要开口时衣袖被轻轻扯了一下。他转头看去,裴亦满眼担心地盯着那两个倒地的武装兵。
  “他们是不是死了?”
  陆省看到沈绥锡的眼神瞬间平和下来,抓住Omega的手说:“没有,只是、他们只是晕过去了。”
  陆省马上接道:“是,他们只是晕过去了。”
  裴亦并没有那么笨,虽然他没有看到沈绥锡动手,但沈绥锡的力量他并不陌生,而且沈绥锡那么喜欢拧脖子。
  他很害怕沈绥锡杀了人,杀人是犯法的。
  他也能看出这些军人是来抓沈绥锡的,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事,不应该要沈绥锡和他一起出来。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裴亦小声地道歉,忽然看向了陆省,“是因为我要出来,沈绥锡才和我一起的,是我强迫他跟我出来的,你们应该抓我!”
  陆省震惊地看着裴亦,忽然明白裴亦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了。
  沈绥锡刚缓和下来的表情瞬间又冰冷下来,朝他一瞥,他立即说:“裴少爷,我们不是要抓他,只是、只是因为他的身份不宜来人这么多的地方。”
  “是这样吗?”裴亦打量着陆省,又悄悄看了眼沈重渊,然后对沈绥锡说:“我们回去吧,我不想吃了。”
  沈绥锡眼神一沉,最终还是点了头,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口气,除了沈重渊。
  陆省一个眼神,军队马上让出一条路。
  裴亦连忙抓住沈绥锡的轮椅扶手,他想快点出去,被这么多拿枪的人包围着太可怕了。
  可他刚一抬脚,忽然感觉脑花晃了晃,整个人直接往前摔去。
  “裴亦。”
  沈绥锡接住了裴亦,把人捞进轮椅里抱着,发现裴亦满头冷汗,脸颊发红,信息素不稳定地乱窜,明显不对劲。
  裴亦却急忙抓着他的衣领,吃力地撑起头凑到他耳边说:“快走,那个戴白手套的是故意这么说的,他想放过我们,不快走陛下又要叫人抓你了。”
  沈绥锡抹了抹裴亦额头上的汗说:“今天真聪明。”
  裴亦弯眼一笑,蹭了蹭他的肩膀,“我也觉得!快走,我好热,还头疼。”
  沈绥锡对Omega的身体很不了解,裴亦的样子像是发情了,又不完全是。
  花香的信息素飘出来仿佛扎进了他的心髓,他一下把裴亦按进怀里,轮椅快速往外开出去。
  外面密集的人群已经全被疏散,轮椅畅通无阻,不过弯弯绕绕的路还是太费时间,沈绥锡连着轮椅和裴亦就忽然原地消失。
  发生了什么!
  整队的武装兵看着沈绥锡眨眼消失,傻眼在原地,再强的精神力也不可能出现这种魔法能力,难道那轮椅是什么传送设备?
  下一刻,沈绥锡消失的方向,一股巨大的力量冲击过来,除了沈重渊和陆省,所有人都被震飞出了好几米,周围的东西也碎成了一片。
  沈重渊怒得瞪向陆省,毫无预兆地甩了陆省一巴掌,“滚。”
  陆省没滚,叫军队撤了。
  沈绥锡直接回到了他的房间,从轮椅直接抱着裴亦站起来,裴亦已经意识模糊,他把人放到床上,要松手时Omega抓住了他。
  “沈绥锡。”
  裴亦的声音就像撒娇的小猫崽一样,沈绥锡僵住起身的动作,弯着腰喊:“阿蒙,他怎么回事?”
  阿蒙出现在他身后回答:“他是不是刚才受过Alpha信息素的冲击?”
  沈绥锡猛然想起来,刚刚他虽然挡住了沈重渊的精神力,但精神力与信息素相随相伴,精神力能挡住精神力,却挡不住信息素。
  阿蒙继续说:“Omega如果受到强大的Alpha信息素的冲击,双方匹配度不高的话,就很容易造成Omega信息素紊乱,出现类似发热期的症状。Alpha的精神力等级越高,Omega的症状会越严重。”
  一瞬间,沈绥锡想杀了沈重渊。
  他忍下来,“有什么办法?”
  “匹配的Alpha用信息素安抚。”
  Alpha用信息素安抚Omega,结果肯定是诱发Omega进入发热状态,然后两人一起沉溺进去。
  沈绥锡猛地回头,双眼发红瞪着阿蒙,额头的青筋都突起来。他重重喘了口气,哑着声音说:“别的办法。”
  “抑制剂有用,但只能抑制发热,冲击对精神造成的负担无法缓解。”
  沈绥锡胸口用力地起伏了下说:“拿来。”
  阿蒙立即消失,他又看回床上。
  裴亦睁开迷蒙的双眼,讨好一样地对着他问:“你能不能亲亲我?我好热。”
  沈绥锡喉结滚动,他已经尽力克制自己的信息素了,大约是离开太久,他被裴亦的信息素引发了情热期,让他现在连临时标记都不敢,怕自己克制不住,彻底失控。
  裴亦没要到亲,就自己直起脖子往他身上蹭。
  他一下把挑火的Omega按回床上,低下头轻轻地贴了一下唇。
  “不是这样的,舌头、没有来。”
  裴亦不满地勾住他的脖子,仿佛这对他是世上最有用的枷锁,他丝毫都挣不开。
  “你为什么不亲我?我好难受……我头疼、好热,老公——”
  “闭嘴。”
  沈绥锡倏地翻身上床,撑着身体平在裴亦上面,按着裴亦的脖子把不知死活来缠他的Omega压制住。
  他往下凑了凑,花香的味道就像在侵蚀他的心魄一般,好半晌他才终于喉咙干哑地说出一句,“不许撒娇,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