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手被压住了还往他身上扣,还仰起脸来对他笑。
  他严肃地说:“你叫他叔叔,那我叫什么?”
  裴亦终于明白了,沈绥锡是他的Alpha,他叫叔叔沈绥锡就比梁砥矮了一辈。
  他立即保证,“那我再也不叫了,还收回刚刚叫的。”
  叫出去的怎么收回?
  沈绥锡看着裴亦认真的样子笑了笑,又说:“他还叫你叫小亦,还有人叫你小亦哥,我吃醋了。”
  裴亦忽然为难了,“可是我以前就叫小亦,现在不好叫别人改了嘛。”
  “那我叫什么?”
  “你叫我裴亦。”
  “不好。”
  “叫裴小亦。”
  “不好。”
  “那你要叫什么嘛?”
  沈绥锡低下头,贴着裴亦的耳朵,用低得只剩气息的声音叫了一声,“小老公。”
  裴亦顿时低下头把脸埋在他怀里,隔着衣服咬在了胸口不平处,嘟喃地说:“你是坏老公,你说不叫了的。”
  沈绥锡看着裴亦羞红的耳尖,忍不住轻轻咬住,“不叫了,小老公。”
  裴亦不高兴地又咬了一下,直接藏在嘴里伸舌头,沈绥锡顿时双手用力一收,抱紧了怀里的人。
  他没一次欺负裴亦是成功的,最后败下来的都是他自己。


第35章 想你成为我一个人的裴亦……
  书房的空间不算大,正好一扇落地窗占满了整面墙,书桌就在窗户前面,沈绥锡坐在轮椅里背着窗,外面的暖光照进来映在他背上。
  裴亦又坐在沈绥锡身前,双手抱着沈绥锡,胸口贴着胸口。他下巴搭着沈绥锡的肩膀,对着窗户里隐约的倒影,一下一下在沈绥锡背上画圈。
  “裴亦?”
  裴亦连忙放开沈绥锡往后仰,看到沈绥锡的脸才问:“怎么了?”
  沈绥锡放下手里的书,“困了?”
  裴亦摇头,脑袋往后转过去把沈绥锡刚看的书拿起来,放在他们中间翻了翻,好奇地问:“这些书好看吗?书上说的邪神是什么?”
  他已经陪沈绥锡看了好几天书了,有时也跟着沈绥锡一起看,总是看了没几页就犯困。
  沈绥锡一眼不眨盯着裴亦,把他们之间的书拿开,双手捉着他的手,过了半晌才开口。
  “人类起源于一个叫地球的星球,因为科技发展、生态污染,人类走向了星际。但由于星际环境复杂,为了适应变化,6000年前人类发生了一次大进化,然后就有了现在的6种性别。”
  裴亦记得好像上学的时候历史课学过,他什么也没记住,不过沈绥锡说起来他充满了兴趣,“然后呢?”
  “那时人类刚进入星际,遇到宇宙里别的种族文明,战争爆发,为了对抗强敌,人类又进化出了信息素。一开始作用只是建立同类的群领关系,就像狼群一样,让所有人类形成一个团结的整体。”
  裴亦问:“那为什么现在不是这样了?”
  “后来,人类的信息素中伴生了精神力,人类开始变得强大,不再需要以前的‘狼群’关系,所以信息素弱化,但刻在基因里的本能没有消失,就衍变成了用信息素来绑定伴侣。”
  裴亦听得似懂非懂,“那邪神呢?邪神都没有出场。”
  “邪神——”
  沈绥锡轻轻垂下了视线,眼神变得深沉起来,指尖轻轻摩挲着裴亦的手,然后说:“精神力的产生,其实是1000多年前,有一个人在宇宙中发现了一个无法形容的强大存在。他成为了那个存在的信徒,将自己献祭,换来了人类进化出精神力,改变了所有人类的命运。”
  他说着停下来,抬起眼看着裴亦,“那个强大的存在,就被人类称为邪神。”
  裴亦蹙着眉头,“那邪神不是好人吗?”
  “不是。”
  沈绥锡不禁轻笑,“对祂来说所有种族都和石头一样,没有区别,祂只是觉得某一块石头有趣,就拿起来玩了一下。”
  “哦。”裴亦恍然大悟般地点着头,“那邪神长什么样?长得好看吗?”
  沈绥锡猛地吸起一口气,双手紧紧抱住裴亦,抬起头对着裴亦的双眼,满眼深情地说:“你真的想知道吗?邪神的模样。”
  裴亦看着沈绥锡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莫名重重跳了一下,他觉得沈绥锡好像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跟他说。
  忽然,外面的门铃响了。
  沈绥锡呼出了悬在胸口的一口气,松开了他,“去看看是什么?”
  “那你等一下再告诉我。”裴亦低下头在沈绥锡唇上亲了一下,爬下轮椅跑出了书房。
  按门铃的是AI快递员,裴亦出来时,阿蒙2号已经把快递拿过来,他朝着已经要离开的AI快递员说:“再见!”
  AI快递员停下来转过头向他挥手,“再见。”
  等AI快递员走后,裴亦凑到阿蒙2号面前好奇地问:“2号,是什么?是什么?”
  阿蒙2号把巴掌大的快递盒给了他,回答:“好像是信件。”
  “谁会给我们写信?”
  裴亦拿起快递又跑回书房,隔着桌子把快递放到沈绥锡面前,他半身趴在桌上说:“2号说是信,谁会给我们写信?是不是齐岩,还是容妈妈?还是管家叔叔?”
  沈绥锡看到快递的盒子已经知道了,故意说:“打开看看。”
  裴亦连忙绕到了沈绥锡那一边,小心把快递盒拆开。
  里面是两个机械信封,看起来只有名片的大小,表面刻着一个标志。
  他认不出来标志是什么,指纹轻轻在标志上一按,小小的金属片忽然展开机关,变成了两个手掌大的光屏框架,中间投影出信的内容。
  “教官聘用邀请?国家第一军校,邀请沈绥锡先生担任特别教官?”
  裴亦惊讶地瞪起双眼,看着沈绥锡兴奋地说:“我知道第一军校,老师说是最好的军校,他们都不收精神力A级以下的!”
  “是吗?”沈绥锡从来没觉得第一军校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可裴亦的样子像是比自己考上了还要高兴。
  “是啊!我的Alpha果然是宇宙里最厉害的!你看,别人都是要努力去考才可以去上学的。现在他们主动来请你去当教官,你比考上后去上学的人都还要厉害!”
  裴亦一口气兴奋完,忽然眼神沉下来,“可是你去工作了,我怎么办?军校不可以天天回家,我就不能天天见到你了,我会想你的。”
  他说着难过起来,放下了刚刚让他兴奋的信件,爬到轮椅上抱着沈绥锡,贴着沈绥锡的胸口用力地蹭,像是沈绥锡马上就要离开他了。
  他蹭完啃着沈绥的衣服说:“Alpha老公,你可以偷偷带着你的Omega去吗?你可以把他藏在箱子里带去,他会每天乖乖在躲在床上等你,你只要每天抱抱他,亲亲他,给他闻闻你的信息素就好了。”
  小傻子的语气软绵绵的,可怜又委屈,沈绥锡的心仿佛被他的Omega溶化,他抬起裴亦埋在胸前的脸,轻吻了吻小傻子的眼角,“谁说我要一个人去,Alpha老公怎么会舍得离开你。”
  裴亦又难过了,他直起身抵着沈绥锡的额头,“可是、可是第一军校,你那么厉害,你不去就失去了这个很好的机会了……其实我可以忍一忍的,你把沾满你信息素的衣服留给我,我晚上就和它们一起睡觉,等你回来。”
  沈绥锡看着刚刚还舍不得他的小傻子瞬间又为他着想起来,他把人搂紧在怀里,贴着裴亦的耳边轻咬着微凉的耳垂,哑着声说:“裴亦,这个宇宙无论什么地方,我都会和你一起去。”
  他说着又扣着裴亦的头,深深地吻过去。
  ——我永远不可能放开你!裴亦。
  裴亦被亲到双唇染满了发亮的水痕,他捧起沈绥锡的脸说:“可是,我考不上第一军校。”
  “看看另一封。”
  裴亦才想起还有另一封,他疑惑地拿起来打开,双眼瞬间亮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