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2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阿蒙僵在门前,片刻后说:“好,您好好休息。”
  阿蒙退出去就消失了,裴亦听到门外没了声音把脸埋进枕头里,心里特别难过。
  他知道他很笨,但是他也不想自己这么笨,很多人骂他,说他父亲就是因为他太笨才不要他,说他是个傻子什么都不懂,被人骂了也只会笑。
  他其实都懂,他又不是真的傻子,怎么会听不懂别人在骂他。可是他哭了又没有哄他,没有人帮他出气,他哭了只会让容妈妈更加伤心而已,所以他不哭。
  他以为除了容妈妈,沈绥锡是唯一不嫌他笨的人,可是他还是太笨了,他不懂沈绥锡的问题,不懂沈绥锡怎么了,他只能隐隐感情沈绥锡不开心,因为他什么都不懂不开心。
  “容妈妈,我好想变聪明一点。”
  裴亦把脸捂在枕头里吸了吸鼻子,肩膀微微发抖,身体缩在一起像是团在床上的大团子。
  不知什么时候,裴亦睡着了。
  他睡梦中感觉有什么进了卧室,带来了一股阴冷潮湿的感觉,瞬间占满了整个卧室。
  接着床上一重,他的身体仿佛被什么巨大冰冷的东西笼罩,带着沈绥锡信息素的味道,他下意识凑近,安心睡过去。
  第二天一早,裴亦睁眼又看到了沈绥锡的脸在他旁边,他什么都没想,下意识扎了沈绥锡怀里。
  “沈绥锡!你好了吗?我一个人好无聊。”
  沈绥锡低头看着裴亦的头顶,这一次没有临时标记,裴亦也一睁眼扑向了他。
  他轻轻碰了碰裴亦的头发,然后说:“你想、出去吗?”
  裴亦双手勾到沈绥锡脖子上,整个人贴着沈绥锡摇头,“不想。”
  上次出去,陛下派了那么多军人来抓他们。
  沈绥锡说:“你可以出去,你想去哪里都可以,阿蒙陪你去。”
  裴亦忽然放开了沈绥锡,对着沈绥锡的脸说:“我不去,我和管家叔叔都走了,你一个人会寂寞的。”
  他已经感受过一个人的寂寞了。
  沈绥锡看着裴亦,眼神如深渊一般,好半晌他才说:“裴亦,你可以走,没有人能束缚你。”
  裴亦坚决地摇头,“可是,我想跟你在一起,不想你一个人那么寂寞。”
  “我一直都只有一个人,我习惯了。”
  “你不要习惯。”
  裴亦又把头抵在了沈绥锡胸口,手在被子下伸过去抓住了沈绥锡的手,“习惯坏事会难过的。我习惯别人骂我傻子,我不跟他们生气,我对他们笑,可是其实我心里还是难过。”
  他忽然又仰起头,“所以,你不要习惯,我陪你,你就不寂寞了。”
  沈绥锡直直地盯着裴亦,沉下声音说:“裴亦,我在放你走。离开这里,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
  “真的吗?我想去图书馆。”
  沈绥锡莫名一怔。
  裴亦解释说:“我想知道Omega和Alpha受信息素的影响,有什么不对。”
  “裴亦,你真的明白我的意思吗?”
  沈绥锡严肃地对着裴亦,裴亦一下又抱住他,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你在赶我走。可是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想我走,你看起来很难过。”
  一瞬间,沈绥锡的信息素铺天涌出,他翻身撑在裴亦上方,视线描摹着裴亦脸上的每一寸轮廓,信息素要翻天覆地般地涌动着,胸口不住地起伏着。
  许久之后,他声音干哑地说出一句,“你想去哪里?我陪你。”
  裴亦脑袋一歪,问他,“皇宫有图书馆吗?我们不出去,就在皇宫里,陛下会不会又来抓你?”
  沈绥锡喉结一滚,回答:“有,我带你去。”
  “那就快起床!”
  裴亦倏地从床上蹦起来,瞬间又变回了没心没肺的小傻子。
  沈绥锡克制地收起信息素,起身让开,一动不动地看着裴亦。
  小傻子跳下床去把轮椅推到了床边问他,“机关的开关在哪里?”
  沈绥锡深吸了一口气,笑了出来。他指了指轮椅说:“扶手下面。”
  裴亦趴在轮椅上找了半天才找到,毫不犹豫按下去,结果他头忘了收回来,被升起的座板撞到了下巴,他轻叫了一声转头解释:“我是故意被撞的,不是因为我笨。”
  “谁敢说你笨,明明这么聪明,看一次就会用了。”
  “真的吗?”裴亦笑起来,扶着轮椅去“铲”沈绥锡,铲了好几下才终于成功,把沈绥锡铲到了轮椅,他低头把笑脸凑到沈绥锡眼前,讨夸。
  沈绥锡摸了摸他的脸说:“真聪明。”
  裴亦认真说:“你以后多夸夸我,书上天天夸我,我就会真的变聪明的。”
  沈绥锡低头凑近,学裴亦的动作,用额头轻轻撞过去,抵着裴亦的头说:“裴亦,你记着,你很聪明,你比这个宇宙里绝大多数的人都要聪明。”
  “真的吗?”
  “真的。”
  裴亦瞬间忘了烦恼,踩着沈绥锡的轮椅出去,阿蒙已经在桌上准备好了早餐,坐下吃完就赶着出门。
  等裴亦回房间洗濑完换衣服出来,宫殿厚重的机械大门2年来第一次完全敞开。
  裴亦又踩到了沈绥锡轮椅后的踢板,轮椅从台阶旁滑道冲下去,风掀起他们衣角和头发,他下意识喊了一声。
  “哟嚯——”
  轮椅直冲出大门,穿过宫殿前宽阔的通道,外面视线变得开阔起来,终于不在是一眼望去全是高耸的围墙。
  上次出门是直接飞出皇宫,来的时候裴亦太紧张没有注意周围,此时才发现原来皇宫里不只是金属建筑,还有绿植小道,凉亭鲜花,一点也不那么沉闷死气。
  不过他们家里现在也有花了,等到菜种子长出来会比这里更好!
  裴亦再看皇宫里的花都觉得没有他们的好,带着得意的笑,穿过了半个皇宫,终于发现路上除了他们一个人都没有,他又开始怀疑皇宫里除了他们,只住着陛下和“白手套”。
  不过,最后到了一栋很高很雄伟的建筑前,看到了大门外的守卫,终于相信还有其他人。
  建筑上并没有名字,裴亦弯下身问沈绥锡,“这里是图书馆吗?好大!”
  沈绥锡说:“不是,我先去见沈重渊。”
  沈重渊这个名字在哪里听过,但不是很熟,裴亦觉得应该不重要,也没多问。
  他还踩在沈绥锡的轮椅后,径直地滑进了建筑的大门。门口严阵以待的守卫在他们越来越近时,却不纷纷往后退,像是在害怕。
  大门里是一个非常宽敞的大厅,左右两边各一列持枪的守卫,对门站着三位满脸紧张严肃的官员,所有人全都直盯着轮椅上的两人,悄悄发颤。
  这个世界上有人敢踩在沈绥锡的轮椅后面?
  还敢抓着沈绥锡的肩膀。
  艹!抓肩膀还不止,竟然敢偷偷去扯沈绥锡的头发!
  重点是沈绥锡竟然还在笑!
  不是那种阴鸷吓人的笑,是真的在笑!
  沈绥锡的轮椅停下来,裴亦被周围的视线看得紧张,连忙从轮椅上跳下来,试探地打招呼。
  “你、你们好!我叫裴亦,是沈绥锡的Omega,我们只是想去图书馆借书。”


第16章 (修)聪明的Omeg……
  中央殿是最高权力的象征,沈绥锡抬眼瞥过对面的三人,不记得是谁,直接开口。
  “叫沈重渊出来。”
  “陛、陛下他——”
  三人中间的一人垂下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以前国家的权力中心由皇帝、政议会和军部三方分摊,虽然皇帝有最高执行权,但也会受两方制衡。
  可是当年沈绥锡上位后就变成了皇帝一人独权,沈重渊非常完美地继承了这一点,在这里没有人敢去叫沈重渊出来。
  然而,这位前皇帝也没有人敢反驳,不是权力上的害怕,而是来自本能的恐惧。
  沈绥锡明白没人敢去,不想浪费时间,对裴亦说:“在这里等我。”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