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容妈妈看他就知道他不想听,转头去把她准备的一包包东西全塞进了箱子。
  裴亦出来时,沈绥锡已经把箱子都拎起来走到了院子的门口,裴亦拎着一个小袋子走过去,潇洒地和容妈妈挥了挥手,“容妈妈,我走了!你要照顾好我的花园。”
  “知道了。”
  容妈妈跟着走出了门,绕到了房子旁边的公路,看着两人走向山坡上面的飞船,她不自觉地就走到了半路,直接两人上了飞船才停下来,轻轻地吐了口气。
  孩子长大了,总是会离开的。
  这一次她至少知道她的孩子有人照顾,没有危险。
  “容妈妈!”
  裴亦忽然又从飞船舱门跳下来,一路朝容妈妈跑过来,扑上去抱住。
  容妈妈不禁眼眶一红,“还有什么忘了。”
  “我只是想再抱一抱你,你要想我,这个星际只有一个我这么乖的小亦。”
  “是、是,你最乖。”
  “那我走了,容妈妈再见。”裴亦终于放开了容妈妈,又跑回了飞船,站在舱门不停地挥手,直接飞船起飞,舱门不得不关上。
  沈绥锡站在裴亦身后,裴亦还不舍地站在舱门口,他走过去从后抱住裴亦说:“去位置上,升空时会晃的。”
  裴亦在沈绥锡怀里转了个身,踮脚搂住了沈绥锡的脖子,然后把脚提看书来盘到沈绥锡腿上。
  沈绥锡托着他后面把他抱起来,走到舱内的座位区。
  飞船是战舰配置的运输机,内部座位没有那么舒适,但是格外宽敞,很方便裴亦叠着沈绥锡一起坐在上面。
  而且飞船配的是AI驾驶员,整个船上只有他们。
  裴亦趴在沈绥锡怀里,玩着沈绥锡的衣领冷不防地一笑,“沈绥锡,船上只有我们,飞到元帅那里要多久?”
  战舰能耗太大,现在还停在F13附近,离他们不远,小型飞船的储能正好能飞过去,大概要4个小时。
  沈绥锡盯着裴亦,下意识把手摸到了裴亦的胸口,郁北书说的“邪神本身碎片”应该就是沈遇能被彻底标记的原因。
  他突然明白了裴亦为什么能安抚下他精神力,还能在他精神力暴发时压下去。
  其实从一开始,裴亦就已经能承受他的彻底标记了。
  可是他突然害怕了,想到那天看到的画面,他害怕自己彻底标记裴亦了,也会变成只有欲望的怪物,他害怕他也会让裴亦生下那样的小怪物。
  他害怕他会把裴亦变成下一个沈遇。
  当年他出生之后,沈遇仍然在那个房间里20年,其实不是没有人想救他出来,而是祂不会让人抢走沈遇,沈遇被祂当成了所有物。
  “裴亦。”
  沈绥锡哑声地叫了裴亦的名字,裴亦捏着他领口的扣子要解又不解,仰起头来盯着他问:“怎么了?”
  他一手捧着裴亦的脸,双眼深深地望着裴亦,最后低头只轻轻贴了一下裴亦的唇,“飞船要晃了。”
  裴亦莫名地歪了歪头,果然飞船晃了两下,沈绥锡连忙地抱紧了他,紧紧地把他的手箍在了中间,动不了了。
  他对着沈绥锡把牙咬的一响,用力地往上蹭,“你为什么又不亲我?”
  沈绥锡对着他的视线不说话,他又说:“好嘛,那你不要抱这么紧,让我亲你。”
  沈绥锡对着裴亦,半晌后还是松了手,“嗯。”
  然后,怀里的小傻子就蹭起来,搂着他的脖子,从他的耳朵一路咬到了他唇上,轻轻地叫了一声,“老公——”
  “嗯。”沈绥锡喉结重重地一滚,终于扣着他的头深深地塞了进去,一时间船舱里只剩下了相织在一起的水声。
  最后,裴亦满足了就睡觉,沈绥锡抱紧怀里的Omega转头往舱里的窗口看出去,外面是无尽的宇宙深空。
  到达战舰时,裴亦才被沈绥锡叫醒,这是他平时正在睡觉的时间,迷迷糊糊睁开眼忘了自己在哪里,把脸埋在沈绥锡怀里蹭了又蹭,“你叫我做什么?是不是做恶梦了?别怕。”
  他说着去亲了亲沈绥锡的脖子。
  沈绥锡看他迷糊的模样,直接把他抱起来,走到了舱门口才贴到他耳边问:“要自己走?还是我抱?”
  裴亦转过头看到了舱门,才想起来他在什么地方,揉了揉眼睛说:“我们到了吗?”
  沈绥锡点头,他立即高兴地说:“我要自己走。”
  “嗯。”沈绥锡放裴亦下去。
  舱门打开,接驳舱里只有机器人,裴亦跳下去,自己去拿从货舱送出来的箱子。
  梁砥和副官赶过来接他们,看到裴亦问:“小亦,有给我带礼物吗?”
  “有。”裴亦当即打开箱子,里面都是容妈妈准备的偏远星特产。
  梁砥收到了一包野山菌,不禁笑道:“不错,这玩意儿我还没吃过。”
  裴亦高兴地回:“我给大家都带了。”说完他也给了副官一包。
  副官惊讶地接在手里怔了怔,梁砥对他说:“给你就拿着。”
  他只好接受了这份有些奇怪的礼物。
  “下次我还可以给你们带,这个特别好吃的!”裴亦说着像是要证明他说的是真的,转头问沈绥锡,“对不对?”
  沈绥锡点头,“嗯。”
  “先上车出去再说。”
  梁砥看向他们过来时开的代步车,战舰太大,舰内为了方便专门的设计的,像观光车一样。
  车开回指挥舱,裴亦就去分发礼物,沈绥锡下车和梁砥站在车边没走。
  梁砥问:“怎么样?”
  沈绥锡蹙了下眉,然后说:“郁北书当年进了神绥锡,偷偷带走了沈遇。而且沈遇被他带走时,还活着。”
  梁砥吃惊地转过眼盯着沈绥锡,然后问:“那现在?”
  “死了。”沈绥锡平淡地回了两个字,这个结果也不意外。
  过了片刻,沈绥锡又说:“那件东西沈遇最后交给了郁北书,郁北书临死前,藏进了裴亦的体内。”
  梁砥眉头一挑,无法想象那是什么东西,郁北书死的时候裴亦才出生,什么东西能藏在一个小婴儿体内?这还是自己亲儿子!
  但沈绥锡不打算多说,不过沈绥锡能这么平静说出来,应该对裴亦来说没有什么危险。
  他想了想问:“现在,还在?”
  沈绥锡点头,蓦地看向梁砥,“裴家你查到了什么?”
  梁砥吐了口气回答:“裴与恒不在首都星,他们家大少爷说郁北书心里全是沈遇,所以刚生了孩子就带着跑了。”
  “你信?”沈绥锡斜眼看向梁砥。
  梁砥哂笑,“我当然不信。郁北书出死,和沈遇失踪中间隔了半年。既然沈遇把东西给了郁北书,郁北书肯定也知道了那是什么。那时他怀着孩子,可能没办法处理,所以一直等到孩子出生。”
  他说着顿下来想了想,“当年裴与恒追郁北书我倒是挺清楚的,他前一个Omega是商业联姻,看起来应该对郁北书是真爱。半年的时间,他不可能什么也没发现。
  而且是他把东西给了老陛下,肯定知道东西是什么用处。我猜郁北书应该就是被他发现了,才急着要带走的。可是——”
  沈绥锡接道:“找星盗追杀郁北书的,不是裴与恒,他不可能逼死自己的Omega。所以,那个东西还有谁知道?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他从来没有听说过,阿蒙也没有任何记录,肯定是沈氏皇室严密隐瞒的事。
  梁砥被沈绥锡一眼瞪得下意识后往撤了下肩,回道:“政议会的王臣,他一直偷偷摸摸在查什么,我就顺便查了一下他。不过,他应该只是从哪里偷偷发现了什么,并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样,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有发现裴亦。”
  说到裴亦,沈绥锡顿时眉头凛起来,眼中升起了杀意。如果还有人知道裴亦体内的碎片,裴亦就会可能遇到危险。
  他眼珠一转对梁砥说:“除了他,还有别人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