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7)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结果刚刚下风的机甲又赢回了局面,裴亦又对另一架机甲加油。
  旁边有人忍不住问:“你到底站哪一边的?”
  裴亦认真地回答:“不认输的都是好战士,一起加油!”
  观战的基本都是场上的同级同学,觉得这话十分有道理,于是观战台前所未有的热情。
  对战结束,裴亦最先加油的机甲赢了。
  蓝色的机甲走到观战台前,指了指裴亦,和他挥手。
  裴亦立即回应,“你好厉害!下次要再赢哦!”
  蓝色机甲的动作顿了一下,机甲手忽然穿过了光障,伸到裴亦面前。
  裴亦以为对方要和他握手,于是伸手搭在机甲巨大的手指上,灿烂地笑着。
  机甲扩音响起了一个男声,“谢谢,我叫谢谨。”
  裴亦歪了歪头,反应过来不是机甲在说话,是机甲里的人,于是回道:“不用客气,我叫裴亦。”
  旁边有人小声地说:“谢学神不是眼中没有Omega,Omega只会影响他开炮的速度吗?不会是看上这个小可爱了吧?”
  裴亦没听到旁边的声音,机甲对战结束,机甲要开回去,很快被教官叫走了。
  他也终于想起了沈绥锡,对观战台上的人挥了挥手说:“你们再见,下次再一起看!”
  有人说:“我怎么觉得这个Omega在哪里见过?”
  另一人说:“我好像也见过,是不是那个大沈100%匹配的Omega?”
  裴亦已经跑了下去,边跑边给沈绥锡发通讯,但是沈绥锡没有接。
  他奇怪地蹙了蹙眉,跑出观战台的出口时,蓦地看到沈绥锡站在对面。
  他加快脚步冲过去,撞在了沈绥锡怀里说:“我今天看到了好多机甲,还看到了机甲对战了。”
  “嗯。”沈绥锡回了一声,拉起他就走,然后把他塞进了陆地车的副驾,什么也没说就去开车。
  裴亦抱着平衡车,转头去看沈绥锡。
  沈绥锡都不转过来看他一眼,眼神看起来和他最开始见到的那样可怕。
  他瘪了下嘴,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下沈绥锡的手臂,沈绥锡还是不理他。
  他无师自通地问:“老公,你在生气吗?”
  沈绥锡还是不理他,他又说:“书上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吵架,你要开始和我吵架了吗?”
  蓦地,车停下来。
  沈绥锡放开方向盘,转头看着裴亦,回道:“不是,不吵。”
  裴亦委屈地抿了抿唇,“可是你不理我,还这么凶。”
  “我没有。”沈绥锡说着,一把拉过裴亦抱住,“对不起,我没有生气,也没有要吵架,永远不会。”
  他只是、只是快要被折磨疯了!
  他不能彻底标记裴亦,抵制剂对他快要失效,他的情热越来越严重,裴亦可能就要到发热期。
  他无法彻底标记裴亦,裴亦就可能选择其他的Alpha。
  他那么好的小傻子到哪里都有Alpha喜欢,如果哪天裴亦不想和他这个连彻底标记都不行的Alpha在一起了,要和别的Alpha走,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他不能去杀了那个Alpha,也不能把裴亦关起来。
  “裴亦。”
  沈绥锡哑声叫了裴亦的名字,然后头抬起来看着裴亦说:“吻我,好不好?”
  裴亦直直地对上沈绥锡的视线,他不知道沈绥锡怎么了,只感觉沈绥锡看起好难过。
  他心疼地抹着沈绥锡蹙起的眉头,乖乖地贴上他的唇,把自己送进他嘴里,讨好地吻着他。
  结束后,沈绥锡抵着裴亦的额头又说:“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裴亦用力地笑起来,从副驾的座位爬到了沈绥锡那边,和沈绥锡挤在狭小的位置上,紧紧贴在一起。
  他双手捧着沈绥锡的脸说:“为什么我要离开你?Omega喜欢上了Alpha,一辈子都不会离开Alpha?因为没有Alpha他会死掉的。”
  “胡说,不会。”
  裴亦拍了拍沈绥锡的脸,坚持地说:“会,因为裴亦这种Omega就这样设定的,所以你要把他好好藏起来,不要让他被别人骗走了哦。”
  沈绥锡喉结轻滚,好半晌才说出来一声,“好。”


第42章 我也可以保护你的,沈绥……
  学校我的公路上,一辆陆地车开过来被前面的车堵住了路,路上没有别的车,校内规则没有那么严,车可以从对面的车道绕过去,但开车的人异常地遵守规则,停下来按起了喇叭。
  裴亦被吓得一惊,抬起头往后看去,连忙对沈绥锡说:“有车来了,快走。”
  陆地车只能在地面行驶,局限性太高,所以很少有在陆地车上装置精神力控制。
  裴亦不知道,还趴在沈绥锡身上没动。
  沈绥锡也不动,后面的车等了片刻又按了两声喇叭,终于从旁边绕了过去。
  裴亦还在想沈绥锡怎么不开车,后面的车就从车窗外面开过去,司机转头朝他们瞪来,看到沈绥锡猛地转回去假装什么也没看见。
  “他看到了。”裴亦着脸又埋在了沈绥锡身上,然后说,“我们不应该把车停在路上,这样是不对的。”
  沈绥锡终于说:“你不下去,我没办法开车。”
  “哦!”裴亦倏地抬起头,明白过来,“对不起,我错了。”
  他说着又爬回了副驾,认真地思考起来,“这个车可以用精神力开吗?”
  “嗯。”沈绥锡回答着,车开了出去。
  裴亦瞬间忘了车,转过头直直地盯着沈绥锡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不好?”
  “什么地方?”
  “就是从仓库去训练场的路上,我刚刚过去的时候看到的。”
  沈绥锡觉得裴亦这样记路,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是真的会迷路,他问:“看到了什么?”
  “你去了就知道了!”
  裴亦一脸神秘地回答,沈绥锡回想了一下,大概知道裴亦说的地方在哪里了,他把车开到一处绿化区,那里有一片树林和湖。
  车停下来,沈绥锡转头问裴亦:“是这里吗?”
  “是!”裴亦用力地点头,看着车外面的湖说,“这里是不是像我们的家一样!”
  此时天色已经开始变暗了,恒星的余晖映在湖面上,泛着一大片粼粼的红光。
  沈绥锡静静地盯了片刻说:“嗯,像。”
  “那我们去约会吧!”
  沈绥锡眉头一敛,朝裴亦看去,小傻子已经跳下了车,然后绕到驾驶座这边,打开车门拉他下去。
  他下车后裴亦就紧紧抓着他的手,往着湖边走去。
  湖挺大,贯穿了半个学校,但是树林只有这一片,像个小公园。这会儿正是晚饭时间,树林里没有人,他们走进去一片寂静。
  裴亦走着放慢了脚步,和沈绥锡平在了一起,转过脸对着沈绥锡说:“我以在偏远星上学时,学校里也有小树林,然后偷偷谈恋爱的同学最喜欢去小树林里。”
  沈绥锡看了看周围的树和树,“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吗?”
  裴亦忽然眼睛一变,拽着沈绥锡躲到了几棵树的后面,他把沈绥锡摁在树干上贴过去,“就是偷偷的约会呀!”
  沈绥锡不禁笑了笑,“这里没有别人,不用偷偷。”
  “等会就有人来了。”裴亦十分地笃定。
  沈绥锡看着他又问:“那偷偷约会要做什么?”
  裴亦认真想了想这个问题,“我也没有看到过他们在做什么,我只听到有个同学说过,他们在树林里写作业,可是我们没有作业写。”
  沈绥锡不禁笑出了一声,裴亦却突然抱住他,仰起头说:“我们可以做Alpha和Omega喜欢的事。”
  小傻子说着踮起脚来嗅他的脖子,他觉得裴亦完全不用别人教,天生就会得很。他把裴亦的脑袋按回去,微蹲下身说:“上来。”
  裴亦愣了愣,一下跳到沈绥锡的背上,搂紧了沈绥锡的脖子贴在他耳边说:“我们去哪里?”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