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13)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之前宋莺时确实是担心怀絮,即使拿到一公赢了的承诺,也很少让怀絮陪她做什么,充其量配合做些简单的日常任务。
  但现在,既然怀絮都决定搞事业了,宋莺时还顾及那么多干嘛?
  她决定了,重新变直,就从不拒绝任何任务开始。
  新任务,她来了。
  宋莺时怀着满满的决心点开任务列表:
  “特殊任务:和怀絮一起洗澡。”
  愣住三秒后,宋莺时啪的把列表关上。
  陶钦咦的一声:
  “小十,你的脸怎么突然红了?”


第58章
  练舞时, 所有人都看向身前的镜子。
  因而当陶钦喊出这句话时,大家齐刷刷地看向镜子里的宋莺时。
  此时的宋莺时眼睛水汪汪的,衬着眼下淡淡的红粉, 竟有几分欲语还休的娇媚。
  在队员面前, 宋莺时强自镇定道:
  “我在研究表情管理,看这个表情配上我们的歌行不行。”
  其他人互相看看,面对队长的胡言乱语不敢吱声,假装相信。
  只有对此了解甚少的唐盼波肃然起敬:
  “表情管理连说脸红就脸红都能做到吗?队长你太厉害了哇。”
  “……闭嘴, 练舞。”
  -
  隔壁教室。
  万娇等人边做腿部热身,边围观怀絮做俯卧撑, 给她数个数。
  等五十个深蹲也做完了, 所有人休息几分钟,开始练习。
  万娇敏锐发觉, 今天的怀絮和从前的不太一样。
  从前的怀絮疏离淡然,都快接近淡泊了, 总有股与世无争的仙气,但今天的她眼神有光, 神采纷飞。
  以前她练习认真刻苦,但今天的更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像是在一片未知迷雾中找到了一切努力的最终归属, 像旅客寻到路标, 因而每一个动作都有了具体的意义, 愈发坚定。
  这种转变潜移默化地发生在怀絮身上, 可能其他人完全没注意到。
  可万娇看到了,不管是她,还是其他队员,都被怀絮无意识地带动着, 更为专注高效地沉浸在练习中。
  -
  白塔外。
  昨天的外出录制后,练习生们吃吃喝喝回了白塔,留下众多被路人抓拍的生图和视频。
  一时间春野超话里多了无数物料,不在N市的各家粉丝这才知道——
  小爱豆们怎么不声不响地去N市活动了!
  练习生们有正在路边对着镜头唱歌的,有在跟粉丝合照赚钱的,有吃零食被抓拍的,还有正录制集体舞台的,简直让人眼花缭乱。
  小黄莺和莺莺怪们立刻开始在物料里扒拉自家小十。
  别说,小十她们的物料真的很好找,因为拍的路人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这些妹子太好玩了,真人比电视上还美,直接路转粉”
  “她们教的好认真,是认真在传播美的努力爱豆【大拇指】”
  “@胡枫,女神你女儿在HL广场喊你给她作证呢#爱心”
  “就问哪个颜狗现场看了小十和怀絮能逃脱,从不磕cp的我突然理解了投怀宋抱的意义,这两个人不贴贴太浪费了!”
  视频里,宋莺时带着大家把HL广场的气氛炒的极热,再加上后面过来的怀絮等人,十来个漂亮妹妹各有亮点,看得人目不暇接。
  看到路人纷纷入坑,莺莺怪们心下高兴,与有荣焉。
  这些路人拍摄的全是生图,画质一般且无修的视频里,妹妹们的皮肤白里透亮,颜值个个不垮。
  而自家小十的颜值在一群妹妹里也格外能打——
  只要不看她一直说说笑笑的怀絮,她们小十就是全场最闪亮最美的那颗星!
  想也知道,对面柳絮家也差不多是这么想的。
  怀絮在路透视频里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有路人录下了点她现场作的曲子旋律,轻快活泼不失洗脑效果,还很新颖,非常符合商家的要求,很好展现了怀絮会阳春白雪的同时、还深谙市场需求的一面。
  这份才华展示在60位练习生里出类拔萃,可偏偏隔壁家骚操作这么能出风头,自家崽还带队去帮忙,而且两家合作的还很愉快!
  正主和睦相处,还总互利互惠,两家唯粉看了就算再心情复杂,也只能自我安慰:
  “她们是好朋友嘛,咱们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颜值怪和颜值怪做朋友很正常,遥想以后,她们俩都是合影杀手,估计只有她们两个人敢站在一起合影不怕艳压。”
  “和和睦睦的团队其实也挺好……”
  而两家唯粉眼中的邪教,摧残黄莺柳絮的投怀宋抱cp粉,直接发出魔鬼般的猖狂笑声:
  “磕拉了磕拉了”
  “烦不烦啊天天有糖,也不负责报销胰岛素#恼怒”
  “粉投怀宋抱是什么感觉?答:谢邀,每天被正主追着喂糖”
  “看了生图,春野超绝颜值cp名不虚传,本颜狗这就爬墙#大拇指”
  ……
  而到晚上,春野的名字再度冲上热搜:
  胡枫隔空回复
  春野练习生有多会玩
  起因是久不出现在大众视野、工作室微博全是商务的一代女神胡枫,破天荒发博了:
  大家晚上好,今天工作人员给我看了胡胡和她朋友的视频#笑哭,我这个妈咪出来证明,孩子说的没错。多的空瓶扔了,找了半天找出来两个,还有两个囤着的套盒#墨镜,谢谢大家喜欢胡胡。胡胡,我也很喜欢你的朋友们哦,在节目里要加油【附图】
  这条微博即刻冲上热搜第一。
  一片喊品牌结代言费的“SSDL打钱”中,有条热评问:
  “女神最喜欢胡胡哪个朋友!”
  胡枫还真的回复了:“我女儿最喜欢她家小队长,我最喜欢怀絮#酷”
  还附了两张打投截图:“胡胡让我帮她用她的手机pick小十,我的票都给了怀絮,哈哈。”
  半个多小时后,这个回复截图就冲上了热搜尾巴。
  “我妈妈的女神粉了我的女神呜呜呜这种感觉谁懂,泪目”
  “胡胡:我出不出道没关系,但我pick的小爱豆一定要出道”
  “投怀宋抱再度奇怪同框,粉丝狂喜”
  有人问胡湾家粉丝:你们爱豆把票给别人,你们不气啊?
  胡湾的广大妈妈粉十分淡定:“说明我们家孩子天真无邪,她想不想出道,由得了她吗?”
  网友:瑞思拜
  ……
  6月26日下午,傅启来白塔见怀絮。
  知道怀絮在忙着准备明天的彩排,每天的时间都很紧迫,傅启没有打扰,而是先跟吴导叙了会儿旧,等怀絮结束下午的训练,才约她到餐厅边吃边说。
  他们说话的地方是练习生餐厅隔壁的员工餐厅,比较清净。
  整个用餐过程,傅启跟怀絮阐述的是《入眠》的编曲情况:
  “……这样段落间有空气感,不会太紧,感情也能在副歌推出来,歌的调性就定下了框架。我构思了好几个版本,往里面填了新的东西,我觉得很出效果!你快吃,吃完我给你听DEMO。”
  “乐器实录我也安排好了,人声部分肯定要你去棚里走一趟,我跟老吴商量过,成品最好在这个月内完成,今天26号了,还有后期,时间很紧。”
  怀絮挑眉:“吴导决定了?”
  当初她为了让吴导同意她出单曲,跟他半真半假地画了饼,其中一项就是她的这首歌可以免除版权费地给节目组拿来用。当然,这个提议对怀絮自己也有好处,是双赢。
  当初吴导对此没给出确切答复,怀絮险些忘了。
  傅启笑道:“他最怕节目没新鲜事,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怀絮目光中带着尊敬,笑道:“吴导是位优秀的导演。”
  “你要是当着他面说,他胡子都得翘起来。”
  怀絮想了想那画面,笑意跟着扩开,如芙蓉枝下的涟漪,玩笑道:
  “您说的是,得避着吴导夸他才行。”
  傅启看了看眼前的怀絮,忽然道:“你在这里过得还不错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