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66)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她踩着爵士步走来,钻饰耳挂闪耀,开合柿红色唇跟着旋律吟唱,美目流转间如女王睥睨她所属国。
  她游刃有余让人时隔一年后再度记起, 宋莺时不仅主宰电影镜头, 还是舞台主人。但与从前在团中相比, 她像熟透果实在浓夜中绽开, 饱满多汁,艳丽馥郁。
  长裙拂着她白皙小腿, 裙尾扫过倒映星光浅浅水面,晶莹水花溅上她赤裸足, 她徐徐走过,像燃烧海洋、走入世界美神。
  单独solo镜头中, 她魅力放大到极致, 舞动身躯令所有人心神摇荡,歌声又带着份让人不敢轻忽、只能臣服傲慢。
  卷发如雾波荡, 她侧身而立, 手如寸玉掩过下颌唇间, 涂成枫红指尖在唇角一勾——
  仿佛察觉另一个存在, 她蓦然回首,鬓发被风扬起。
  她面露警惕,目光所及之处,紧接着亮起第二束光。
  光笼罩下,怀絮静立。
  她穿着纯白西装,染成雪色直发披散,冰蓝瞳孔睇视人间,不沾染一丝世俗尘埃。
  她高挺鼻梁上金丝眼镜边缘反射舞台炫光,质感冷硬,细细单边眼镜链垂坠。
  比起日常内敛清冷,当她台风外放,这个扮相在高贵禁欲之余,被她赋予如暴雪来临威严。
  如严冬主宰,所到之处尽是她雪原。
  她懒懒撩起眼皮,冰蓝眼瞳流露蔑视张狂,荆璇和尚颜同时没忍住,尖叫出声。
  怀絮对歌曲驾驭无与伦比,节奏吐息咬字等细节处理让她solo个人风格极强,如冰雪海妖,编织成一张网捕获猎物。
  舞台上只能有一位王者,她抬眸,与另一端宋莺时站成对立,遥遥相望。
  冰与火旗鼓相当,互不相让。
  电流声滋滋划过,舞台上灯光闪烁,地面灯带飞速划出一个个矩形。当灯光大亮,所有人才看到,她们站在一副巨大红白棋盘上。
  她们站在两界国王位置,被战车与主教、骑士与禁卫军静静拱卫。
  这是一场暴雪与烈焰争锋,也是一场极致美学盛宴。
  她们头顶无形王冠,穿梭于棋格间。歌曲金戈之气如战车疾驶,交替发起攻击,攻池掠地。
  傲慢,侵略,占有,野蛮。
  即使向对方表现出一份亲近,也像国王在亲昵地审视即将落入笼中夜莺。
  都不肯屈身做玩物,偏偏被对方牢牢吸引,于是眸中野心勃勃。
  性张力几乎要挤爆镜头。
  当她们终于在棋盘中间遇到彼此,站进同个镜头,明明没有任何肢体接触,却看得荆璇心脏要炸,脸颊发烫,她身旁尚颜差点忘了呼吸。
  “耳骨吻!耳骨吻!耳骨吻!”
  即时弹幕上刷出成片想看耳骨吻呼声。
  她们至今忘不了三公舞台怀宋。
  荆璇心潮澎湃地跟着发了条。
  会有吗?会有吗?
  想看啊啊啊啊啊!
  屏幕中,红白色世界里,怀絮站在红棋格中,宋莺时裙摆则落在白棋格上。
  她们眼神如实质交缠。
  怀絮手掌越过宋莺时妖娆红裙,抚上她裸露在外肩头。
  两张绝美神颜鼻息交缠,荷尔蒙冲荡观众神智,仿佛一脚跌入欲漩涡。
  终于,她靠近宋莺时耳畔,若即若离,并不真正落下。
  她并非刻意逗弄对方,而是无意识游离在外。
  她是风眼,却对自己掀起暴风雪视若无睹。
  旋律浪声即将落潮,怀絮轻慢抽身,面朝宋莺时向后退去。
  就这样结束了吗——
  宋莺时半阖眸猛地张起,映照金红光焰,她抬手揽住怀絮腰,朝自己压来。
  两副面孔距离急速缩小,欲望无限铺开。
  当最后一个音符重重结束,她们鼻梁相缠,两双唇相对,只差一线。
  屏幕骤然一黑,竖排两个字跃入视野:
  王后
  -
  《王后》发布半小时内,官博评论破万。两小时后,转发破万。数据仍在不断攀升,热搜顺势拿下。
  两人舞台合作不止让cp粉激动,更让只了解她们职业一面路人为之亮眼。
  “听说怀絮是选秀出身,我还以为只是唱歌无敌,没想到跳舞也这么牛。”
  “宋莺时演什么是什么,上舞台也横扫,宝藏女孩了。”
  “一下子出两个女神,对SRG好奇起来,准备考古春野有人组队吗?”
  而磕cp女孩们就比较直接。
  “给我亲上去!按头小分队呢!”
  “看之前,姐妹:这次舞台没有耳骨吻。我:QAQ人家就想看耳骨吻嘛呜呜呜。姐妹:但两个人差点亲上。我:艹耳骨吻算什么东西你们快亲!愣着干什么?伸舌头啊!”
  “重金求个美工把中间缝给我p掉#生气”
  不用重金,当截图出现,投怀宋抱超话里就出现了亲密无间接吻图,不同风格不同滤镜足足凑了9张。
  后援会一发出去,不明就里老实路人惊诧:“她们真亲了?!出柜了?”
  大家纷纷回复:
  “图片是不会骗人,所以是真#狗头”
  “出柜?她们需要出柜吗?还有人不知道她们是一对?#狗头”
  “我们是兄弟,我不会骗你,亲了,是舌吻#狗头”
  在亢奋之余,有粉丝认真扒拉起短片,自食其力地抠糖:
  “歌曲叫《王后》,大家都知道国际象棋里有King有Queen,其实Queen常见翻译是‘皇后’,这里用了‘王后’,我想了半天只有一种可能,竖排歌名还可以分开读?把‘王’和‘后’分开,一个是王,一个是后,而棋盘上什么棋子都有,只有Queen是空缺。可不可以理解为,‘你是我缺失Queen’?”
  “红白色棋盘既视感强不强?不能秒懂建议复习《仙渺》,我白月光红白组。”
  “过度解读一下,王后=往后,往后余生皆是你”
  ……
  《王后》发布已经快一周了,陶钦在准备登台录制《赴约》前,还在化妆间偷偷看下载下来视频慈母笑。
  走不出来了,彻底走不出来了。
  这谁扛得住啊。
  陈沉也很懂得利用热度。
  前三期中,贝巫巫和贝舒矛盾逐渐化解,苗梓汪卓平静水面下波澜渐起。
  怀宋“破冰”进行也十分顺利,陈沉认为,是时候添把火了。
  在这期《赴约》最后,贝巫巫玩手机时候刷到了《王后》。她不解地抬头去找好朋友宋莺时,不巧,宋莺时陪苗梓出门了,贝舒和汪卓也不在客厅。
  客厅里只有她和怀絮。
  怀絮注意到她怔忪,对于小朋友她多了份耐心,回以探究目光。
  这三期下来,贝巫巫和怀絮一直不大亲近,表面强势人容易互斥,两个人没什么交集。而且,贝巫巫认为她已经是宋姐姐朋友,和怀絮要适当保持一点距离。
  但她是越来越看不懂这两位姐姐关系了。
  她挺高兴两个漂亮姐姐像她和贝舒一样,在节目推动下逐渐破冰。网上投怀宋抱热度越来越高,她只当做是和其他cp一样常见捆绑营销,炒作嘛,她作为星二代见得多了,但偶尔又觉得怪怪。
  虽然是节目安排,但贝巫巫也有几分真切好奇。宋莺时不在,她看了眼怀絮,客客气气地把手机亮给她:
  “我看到你们跳舞视频了。”
  怀絮瞟了眼屏幕,没伸手接,随意地应了声。
  贝巫巫觉得这人果然冷,把手机收回来:“有人说你们关系不好,是导演拿着剧本让你们俩这样跳,故意炒cp。”
  怀絮又嗯了声,手下书翻过一页。
  演播厅,陶钦夹带私货解释道:“怀老师一直不太在意外界各类揣测。”
  【陶钦就差直接说:我前队友只是爱答不理大家可别当真,投怀宋抱szd】
  【我是没看出来怀宋感情有多深,人家营业是为了拿钱,倒是你们磕学家忙不行,笑死】
  【投怀宋抱早死在两年前了】
  自从《赴约》开播,黑粉就一直存在。进行到第四期,弹幕上因爱生恨黑粉比起第一期时少了许多,不少人已经戒投怀宋抱失败,重新黑转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