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26)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见状,曲清打完招呼,立刻把握机会进入工作状态,掏出手机道:
  “来来,我给你拍组照片发微博,你微博还没发过自拍呢,天天有粉丝催你营业。”
  怀絮有些意外:“我第一次知道。”
  她没有玩微博的习惯,当初的微博还是在春野节目组要求下申请的,申请没两天她就进厂了,手机都摸不到,更别说培养跟粉丝互动的习惯。
  在上次放假见曲清时,她和宋莺时把微博交给了曲清手下的运营打理。
  曲清道:“你皮肤太好,素颜照能打,不能浪费这个优势,现在正好有机会,让我多拍几张当存货。”
  怀絮没有拒绝,只是道:“先把窗帘关上吧,我去关。”
  她起身走向墙上的控制台。
  宋莺时从厨房走出来,奇怪道:“拍照关什么窗帘?打开光线好啊。”
  曲清笑道:“怀絮比较仔细。”
  她说的委婉,意思是怀絮谨慎,怕后面的景观被看到,这种程度,网友一扒就能扒出来,说不准就会有什么风险。
  宋莺时哦了声,往自己嘴里丢个圣女果:“没必要,就这样。”
  曲清又见风使舵,反过来劝:“没事的怀絮,我们注意角度,看不出来。”
  宋莺时把装着圣女果的沙拉碗往桌上一搁,磕得另外两人都看过去。
  大老板不高兴了。
  宋老板说:“我家是见不得人?”
  曲清猛摇头:“哪能啊。”
  怀絮避开宋莺时视线,不关窗帘了,径直往回走:“就这样拍。”
  宋老板说:“还是我见不得人?”
  曲清继续摇头:“那更不能啊!”
  怀絮:?
  怀絮看着宋莺时,缓缓道:“小十,你想做什么?”
  宋莺时痛心疾首,指指点点: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你们要拍照怎么不喊我?”
  “……”
  -
  在宋莺时的谴责下,员工怀絮默默把镜头的一半让给顶头上司。
  曲清尽职尽责地帮两位艺人拍合照,给出不少动作指导。
  宋莺时明显对合照这件事更感兴趣,时不时跟曲清一起查看成片,两个人再一起指挥怀絮等下怎么调整。
  照片由曲清发给合作的后期工作室,简单处理后发到两人微博。
  宋莺时不用想就知道,cp粉又收获了一批快乐。
  而她也得到了快乐——
  【恭喜宿主完成日常任务“和怀絮合拍十次”,生命值增加24h。】
  任务列表又一项任务被划掉。
  曲清已经带着怀絮前往录音棚,宋莺时独自一人在家,她哼着歌,翘着脚尖查看列表。
  目前还在“完成中”的只剩昨晚的拥抱任务了,必须达到一定传播度才可以完成。这个等后续发酵,坐等完成就可以。
  又没任务刷了。
  宋莺时的意识正要退出脑海,忽然,一列新的字出现。
  特殊任务:像小狗一样(需满足硬性要求),主动钻到怀絮怀里,哼唧撒娇持续30S。
  ?
  宋莺时怒了。
  谁要像小狗?


第63章
  光线明亮的落地窗前, 宋莺时揣着“让我看看你要做什么妖”的心情,端着椰奶拿铁,淡定查看新任务的硬性要求。
  除了听起来像狗外, 也不是多么难以接受。
  不就是要先钻到怀絮怀里,不就是要主动抱她, 不就是30S内要在她颈窝乱蹭29.5S……
  宋莺时看到最后忍不住额角乱跳, 嘲讽道:
  “那0.5S你在侮辱谁?你干脆写满30S。”
  系统:“您确定吗?”
  宋莺时闭上嘴, 踢了脚旁边的装饰pony马, 权当在踢这个没眼色的系统。
  她继续往下看。
  【蹭人时, 宿主需保持笑容与急促呼吸,营造犬类的热情阳光感。】
  “……”
  宋莺时生无可恋地仰躺下去, 晒着阳光深呼吸几次, 一个鲤鱼打滚坐起来。
  没有困难的任务, 只有不够努力的宋莺时!
  先去家里见见父母,紧接着去找怀絮,等她录完歌找个隐蔽角落把任务刷了。
  30S拥抱而已, 她都主动给怀絮亲了,这算什么。怀絮都嫖她这么多次了, 她嫖回来怎么了?
  宋莺时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 去车库选了辆库里南,开往宋宅。
  宋莺时到的时候, 宋诚不在家,徐从菡有客人。
  客人里有一位宋莺时也见过, 是宋铭的母亲。
  当初宋铭的母亲在宴会上跟宋莺时承诺,不会再让宋铭打扰她和怀絮,连带着把宋铭的职位都给撤了,从这番作态中就能看出, 她很有钻营的本事,估计这段时间没少来宋家。
  徐从菡见到宋莺时,温婉的贵夫人神情中多了抹惊喜:“还以为你今天不回来了。怎么不说声?好让人接你。”
  宋莺时笑着道:“妈,我回自己家接什么,又不是不认路。”
  徐从菡:“说是这么说,昨晚可不就是接到半路,没接回来么。你朋友呢?没带回来吗。”
  宋莺时走到她身后,边扶着她肩边撒娇:“昨晚,总不能让她一个人……这不是一起来就回家了吗?”
  说到这,宋莺时笑着抬眼,目光扫过其他夫人,颔首致意。
  贵夫人们见她们母女说了话,这才纷纷插口:
  “这就是小十吧,我只在视频里见过,本人更漂亮!”
  “哪像我家死丫头,还是夫人您有福气,女儿这么标致又有才。”
  这些贵夫人带着几分奉承讨巧的意思,但说的话并未违心。
  宋诚一脉行事内敛低调,徐从菡很少宴客,她们想见一面都得费心思,对宋家了解不多,更别说出国多年刚回来的宋莺时。
  后来又隐隐听闻,宋家这位大小姐进了娱乐圈,参加了个什么选秀的。
  想起心思的立刻就起了心思,想着从宋莺时这钻营,但还没动作,便知徐从菡在董家老爷子的寿宴上公开说,孩子的事是孩子的事,女儿去娱乐圈玩,家里不多管,也不想管,发展的怎么样,全看她自己,不插手就是最好的。
  聪明人一听就明白了。剩下不聪明不甘心的,试着插手折了骨头,吃了硬钉子也跟着明白了,宋家早就知会过了。
  因为这档事,这群平日不怎么看综艺的贵夫人还找出宋莺时的片段,看看这宋家的宝贝女儿长什么样。
  一看宋莺时样貌,不少人赞叹,但也有酸鸡说一半靠节目组的美颜滤镜。
  但今日见了本人才知道,宋莺时出落得有多出挑。
  脱离镜头后她本身的气质愈发突显,落落大方,眼神明亮,容貌不仅丝毫不比屏幕里差,还因为体态气质极佳,愈发亭亭玉立,让人移不开眼。
  再有这样的家世加身,真是哪儿都挑不出毛病来。
  宋铭的母亲自认比其他人和宋莺时母女更亲近,揣摩着心思帮忙送走了其他客人,让两人叙旧。
  她自己则晚走一步,道:“我也先走了,小十好不容易回来两天,你们娘俩说说话。”
  宋莺时喊住她:“嫂子,最近宋铭怎么样了?”
  “在家歇了一阵子,现在在捣鼓娱乐圈的事,说以后还想跟你合作呢!还在从前的公司,不过我押着他从底层做,稳稳他性子。”
  宋莺时只问了一句,宋铭母亲倒豆子似的说了个完全,宋莺时给徐从菡按着肩颈,抬眼道:
  “也好,他年纪小,收收心,我这个做表姑的也放心。”
  徐从菡扑哧笑了:“你才多大,说话老气横秋的,小铭那孩子比你大好几岁呢,偏让你仗着辈分说教。”
  宋莺时耍赖道:“妈你觉得我说的不对呀?”
  徐从菡拍拍她手背,转而跟宋铭母亲温和道:“小铭以后要接手家里的,现在严点没坏处,要是走了歪路,以后难办。”
  徐从菡看似嗔了句女儿,转而对着自己一番敲打,让自己管好儿子。宋铭母亲还有什么不懂的,边满口应下,边想着宋铭最近应该没惹事……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