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35)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在电话里简单沟通后,宋莺时挂断电话,加快了吃饭的速度,眼带歉意地看向怀絮:
  “我得去趟工作室……”
  怀絮嗯声,没有再问去过工作室之后展会还去去,她拿着筷子,情如常:
  “是什么事?”
  宋莺时挑眉一:“有人联系亦凝,想找我去面试电影里一个角色。”
  娱乐圈就是个圈,人脉交错复杂像张网。有人托着李亦凝一个导演朋友的途径找到工作室、提想让宋莺时去面试时,李亦凝着有些没想到。
  当初林宋相携探班期播时,在网络上引起了小热度,尤其林轻鹭还赞誉了宋莺时,宋莺时的演技随之被大家注意到。
  可大多外行人看热闹,在工作室没营销、而服化道为0、剧情难度算突的情况下,对宋莺时演技最关心的只有她的粉丝,其他路人主要关心的还是宋莺时的唱跳。
  现在宋莺时还没道,名次未定,商业价值有限,就有人找上门来抛橄榄枝了?
  李亦凝打听了下才知,这个电影的导演是林轻鹭的好友,再及林轻鹭对宋莺时的态度,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这个角色戏份算重,算是客串。”
  李亦凝知道宋莺时没正儿八经当过演员、进过剧组,解释得很清楚。
  “为了节省开支,戏份集中在一起拍,去影视城顶了天一两天就能拍完。我看了看时,在成团夜后……就算小十组限定团道,有其他行程,两天时还是能挤来的,对来说是很错的机会。”
  李亦凝本来还在跟曲清一起给艺人做规划,是给宋莺时接古偶呢,还是职业剧刷刷人设呢,还是直接跨进大荧幕。
  没想到眼下大荧幕的机会送上了门,而且这个电影已经开组,宋莺时八月初拍摄,剧组八月中杀青,再制作一年半载,很快能上院线。只要市场反响好,以后宋莺时就愁接到电影,名利双收。
  宋莺时嗯了声,浏览起李亦凝发来的电子版剧本。
  一般愿意给演员看剧本,就表导演对演员的倾向性很高,只要大的意外,基本可以定下来。
  电影是仙侠片,导演宁霄是名的商业片女导演,寻找热点的市场敏锐度极强,电影部部卖座。
  宋莺时接到的角色是女主的隐士长辈,作用是给女主送金指,给女主做娘家人,另外还有提高本电影武值上限。
  表演难度高,主要在于刷脸,简单来说,是个点缀荧幕的花瓶人设。
  宋莺时算是明白宁霄怎么没见过自己、就敢直接邀请的了,她大约看中的是她的脸,反正林轻鹭推荐的演技有保底。
  宋莺时介意演花瓶,她考虑的是要要继续演戏。
  本来这辈子她对演戏、演戏对她,都是可有可无的。她来娱乐圈是为了陪怀絮,在二公才头次受到舞台的魅。
  可能是上辈子抢剧本抢机会抢了瘾,一看到绝佳机会就在眼前,唾可得,宋莺时把剧本翻来翻去,一时舍得拒绝。
  李亦凝见宋莺时沉吟决,隔着玻璃看了眼曲清办公室边。
  跟着宋莺时一起来的怀絮此时正在曲清说话。
  李亦凝补充道:“咳,选角导演说,宁导了解过和怀絮的cp热度,想找编剧多加个角色,很可能是真的。”
  “……”
  这是要给怀絮加个客串角色?也就是……
  宋莺时把机撂到桌子上,似非道:
  “蹭我们热度?”
  只能说,宁霄果然是商业片导演。
  见宋莺时这模样,李亦凝以为她生气,抿唇得无奈:“也是们太火……我拒了?”
  李亦凝拎得清楚,比起工作室的成绩,宋莺时的个人意愿是第一位的。
  只要宋莺时流露一丝情愿,她对这个剧本就要进行重新评估。而且,宁霄的电影也是唯一选项。
  宋莺时想拍电影,太简单。
  李亦凝已经做好去找类似资源的准备,却听宋莺时道:
  “拍,为什么拍?”
  李亦凝:“嗯?”
  宋莺时站起身,着说:“这说明最懂市场的人看到了我们的商业价值,这是好事。”
  “我还以为……”
  宋莺时打断李亦凝,斩钉截铁道:“仅要拍,我们还要投资。让宁霄和其他人明白,投怀宋抱蹭起来就是香。”
  李亦凝明白了,老板这是在抬高cp的商业价值啊!
  别人用糖炒cp,自家老板用钱炒cp,绝。
  两人据投资数额商量之后,李亦凝紧急通过选角导演、找到宁霄沟通。
  宁霄接到视频通话时,表情流露意外。等听到瑰影要投资五千万时,她的眼睛睁得溜圆,随即瞳孔飞快转动起来,热情邀请李亦凝见面详谈。
  李亦凝马停蹄地去商议敲定细节,留宋莺时一人在办公室。
  宋莺时情收敛,显分很少示人的冷艳。
  方才李亦凝在想什么她懂,无非是以为,她愿意让她和怀絮的关系染上太多商业色彩。
  宋莺时昨晚刚明了心意,还未仔细想过这方面。
  对她来说,炒cp是明星和粉丝之心知肚明的各取所需。她没有这个需求,便从未想过涉及此列。在这个世界要要迈入演艺圈宋莺时还未想好,可她得为怀絮多想想。
  怀絮对未来事业充满憧憬和期待,她冉冉初升,前途无量。
  宋莺时想看她走很远很远,即使价是有些东西注定能见光。
  投怀宋抱是大热没错,内一直有同性结婚即将合法化的传闻,一直未曾真正施。如果她们作为公众人物公开柜,“弄假成真”了,各界反应会是怎样?这样大的风险,宋莺时敢拿怀絮的一生去赌。
  刚刚面对李亦凝,宋莺时惊觉这事就如平地之下的惊雷,稍有慎,便会天翻地覆。她当机立断——
  如顺水推舟,既然她们如今形影离会被理解为选秀期的营业,么只要延续cp的热度,她们的“营业期”便能理所当然地向后延长。
  想到这,宋莺时摇头失。
  真是没话说,她真正才动心一天,就恨得想好和怀絮一辈子的路要怎么走。
  好奇怪啊她,怎么能想这么多,被人知道都要发的。
  “就算为了生命值也得多考虑考虑,没错。”
  宋莺时自言自语,找到了个更合理的解释。
  她抬头,看到怀絮知何时告别曲清走到走廊,低头回复机消息。
  她身形窈窕有致,颊边垂落一缕长发,只站在里便足够动人。
  宋莺时扬起,起身走向怀絮。
  -
  聊完电影剧本的事后,乎没有时再留给宋莺时和怀絮去折腾其他的,展会自然也去成了。
  中途宋莺时接到了宋铭母亲的电话,言辞对方把自己位置放得很低,连声保证会再让宋铭现在她面前,还想见她一面。
  宋莺时想起宋铭,嫌恶地皱眉。
  她淡声拒绝了见面,准备等选秀之后腾,再来收拾宋铭。
  止宋铭,还有郑奇逸……
  也知道郑奇逸最近去哪儿了,打开微博也没什么消息,好像忽然就销声匿迹了似的。
  宋莺时没多纠结,直接交待人去查一查郑奇逸在做什么。
  短短月余时,原书三个男主中的两个接连现,第三个……估计也快了。
  宋莺时索着,边把其他杂七杂八的事紧急处理一下,回家见了面宋诚和徐从菡,再跟怀絮赶赴机场,回到白塔。
  直到她走进白塔宿舍,看到自己的床,宋莺时顿时一愣,脚下一停:
  “啊!”
  怀絮应声侧眸:
  “忘带什么了?”
  宋莺时嘴巴闭得死死的。
  她忘记看姬崽群发给她的学习资料了!
  这大半天都忘得干干净净的,现在机交上去了倒是给想起来了,简直惨绝人寰。
  一心向学的宋莺时耷拉着狗狗眼,躲在怀絮看到的地方无声懊悔时,并知道,投怀宋抱cp粉又陷入了新的快乐——
  在下午,一位真身大概是显微镜的cp粉在超话开麦,她截图了宋莺时的舞台唇色和她右心的唇印,又附上怀絮的舞台妆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