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38)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高不可攀月亮在这时候也会坠落人间,与太阳一起发起烫来。
  宋莺时睡袍卡在膝盖以下一点位置,她跪在怀絮两侧正尽情,怀絮默不作声地任她施为,揽着她手却轻触她腰窝。
  宋莺时看不到怀絮动作,只觉得方才还被冷气吹得香汗发干背,顷刻间就被腰窝处窜出来麻痒攻占,脊骨像怀絮帮凶,将电流一路往宋莺时大脑送去。
  宋莺时头皮一阵发麻,腰跟着发酸塌下,呼吸愈发急促。
  还未重振旗鼓,那只撩拨春水手骤然合掌压下,强势地带着她转向,等宋莺时再回过神,上下早已颠倒。
  从前也是,就没谁能一直占上风。宋莺时早就一回生二回熟,适应良好。
  她腰下还压着怀絮手,于是动了动腰身蹭她掌心,灵动水蛇腰晃出涟涟清波,看得人喉嗓干渴得冒烟。
  她还不自知,抬了抬小腿:“睡袍挂着呢,不舒服,弄一下。”
  怀絮深深望她眼,干脆地照做。紧接着,她攥住手下脚踝,拉开。
  宋莺时重心不稳跌回去,再仰起上半身时,只来得及看到怀絮埋下头后后脑勺。
  她长发乌黑地覆在冷白肩背上,发尾挠在妖娆腰身间,随着躯体浮动。
  但很快,宋莺时便再无心情欣赏美景,所有感官心神全部集中在一个部位。宋莺时肩头细微抖动,整个人像分成了两部分,身体认真感受,灵魂轻飘飘地荡起。
  她像珍馐佳肴被食客缓慢而仔细地品尝,又像藏在深海丛林中守着宝藏船只,接受着侵袭者窥视、试探、甚至是入侵。
  怀絮窥视目光灼热得像黑暗海底明灯,带有温度,难以忽略。
  她试探看似轻柔无比,实则步步为营,搅得深海表面天翻地覆,乱糟糟一塌糊涂,却因为那几分温柔让人难以察觉她真实用意,放松警惕。
  最后她在温存伪装之下入侵而来,于黑暗中搅起令人颤栗不绝风暴,自己也沉浸于深水宝藏之中。
  海面疾风骤雨,海底暗潮涌生。
  宋莺时随着海浪起伏,晃晃悠悠,直至被送到浪尖。
  她耳畔传来海水下落、如退潮声响,粘连着泪水睫毛随着眼皮轻颤,在怀絮凑过来跟她交换一个吻时方渐渐找回自己,匀净了呼吸。
  她望向近在咫尺怀絮,看到怀絮此时神色,她像刚攻城掠地胜利者,眸光清亮,彰显着她勃发意志神采,又因那份过人漂亮,活像刚吸人精气妖精,冷白脸上嘴唇殷红得妖魅。
  宋莺时清了清嗓子,可惜没什么用,再说话时声音依旧如她先前叫声,低哑而柔媚,那双艳丽到极致红唇只说了两个字,便不自在地停了停。
  怀絮喉嗓间倒是极为润泽,连带着说话都发绵:
  “要不要喝水?”
  她说着,跪起身要往床下去。
  宋莺时眼疾手快,将她拽回身下。
  谁要中场休息?亢奋可不止怀絮一人。
  这把火已经烧着,不可能停下。另外,要寻找水源,不必舍近求远。
  未熄灭火焰如遇干柴,烈烈席卷而来。
  怀絮全身发红,衬着她本就极白肌肤成了清透粉。有人在她身上使坏,她高高扬起头,脖颈拉扯出漂亮流线,发丝如瀑。
  她脚趾紧紧蜷起,仍带着咸湿指尖早已失去攻城者自在强势,指尖发着力,绷在空中,抑或是抓紧床单。
  她身体像一张银玉弓,被宋莺时摸索,使用。
  宋莺时抚摸过弓每一处,熟悉所有纹路,从外壁到内壁。
  最后,她将弓张到极致。她长久地按着指间弓弦,勾着弦两指猛地松手——
  漫天快感跟着弓弦回弹,在空中荡起青玉碰撞般清鸣,如闻凰音。
  俱失神。
  -
  宋莺时再度醒来时,房间和睡前一样暗。她一时分不清现在是什么时候,抬手去摸一旁手机看时间。
  刚摁亮屏幕看清现在是晚上八点多,身边怀絮便侧身抱过来,埋头在她颈间,呼吸温热地低声抱怨:
  “照到我眼睛了。”
  宋莺时把手机向下放回去:
  “八点多了,我们睡了三小时不到。”
  怀絮轻轻嗯了声,过了会儿道:
  “还能睡会儿。”
  “我饿了。”
  宋莺时摸摸肚皮,她运动后饿得特别快,要不是之前洗完澡后怀絮非要抱着她才肯睡觉,她可能还会点个餐吃了再睡。
  她由衷觉得自己是饿醒。古人都说秀色可餐,但没说能吃饱。
  宋莺时道:“起床吃饭啊,晚点再睡,不然晚上睡什么?”
  “你打电话让他们送上来。”
  宋莺时刚想批评怀老师懒,转而发觉她全身也懒洋洋不想动,于是话到嘴边变了样子:
  “行吧。”
  她起身到一半,轻嘶着止住动作,嚷道:
  “你压着我头发了。”
  “……”
  怀絮应声往旁边挪开自己。
  宋莺时这才慢悠悠地联系了前台,点好双人份晚餐,又躺回床上,被怀絮极为熟练地再度抱进怀里。
  夏天冷气,软绵绵被子,和柔软、带着香气怀絮,包括残余在肢体中尚未完全退去余味,这一切都让宋莺时脑袋转速缓慢下来,从身体到思维都慢到极致。
  她不想思考任何事,不想考虑什么明天,只想让这一刻无限拉长。
  她不知道怀絮是不是也是这么想,但怀絮跟着她一起躺了很久。
  她们躺在对方身畔,呼吸间嗅着彼此味道,都没怎么说话,或者说,说全是毫无意义废话,懒洋洋又低效率,一点都不像她们。
  直到门铃响起,晚餐送来,宋莺时才拉着怀絮快乐起床、奔向美味食物。
  今天晚餐很清淡。
  宋莺时晚上喜欢吃米饭,把给怀絮叫鸡丝面放到她面前。
  吃着吃着她想起来:“你之前是不是还没说,你得到了什么记忆?”
  怀絮夹面动作毫无异常:“一些不重要细枝末节。”
  宋莺时将信将疑。
  她又扒了两口饭,心中疑虑越来越大。
  按照怀絮性格,在傅树给出重要线索后,她一定会关注傅树给出信息,除非有什么让她注意力完全偏移。
  这件事绝不会小。
  宋莺时抬头,怀絮面容氤氲在汤面热气中。
  怀絮……有什么事瞒着她。


第121章
  怀絮吃了几口, 放下筷子。
  宋莺时愣了下:“这就吃饱了吗?”
  碗里面几乎没见少。
  怀絮道:“没什么胃口。”
  宋莺时表情奇异,虽然知道没什么关系,现在气氛也不对, 但她此时还是有一种微妙心情。
  不分时间地点好胜心让她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上输了一筹。
  宋莺时自我反思:“是我做得还不够。”
  “……”
  怀絮抿了抿唇,大概是没设防, 她耳尖慢慢变了颜色, 像透了光红玉。
  宋莺时飞快翘了翘唇, 方才有些沉重氛围在这句下再度变得松快起来。但当她看到怀絮兴致不高惫懒模样时, 这点轻快渐渐消散,她笑意敛起。
  还是再问问吧。
  这个念头刚起, 宋莺时就听怀絮道:
  “吃完饭再说,你不是饿了吗?”
  宋莺时闭上嘴,应了声“好”, 加快吃饭速度。
  怀絮在旁边看着她。
  宋莺时眉眼如墨, 专注做事时有股让人不敢上前打扰气质。她夹筷频率加快了些, 却不显慌乱匆忙, 依旧斯文有礼,优良家世带给她礼教刻在言行中, 简单动作中也有别样魅力。
  不过比起这些,更重要是这是宋莺时, 所以什么都不同起来。
  期间曲清和宁霄来了趟。
  宁霄行事周全, 赶在明早两人离开前来坐着说了会儿话,跟她们说期待下次合作云云, 便离开继续盯夜拍现场了。
  曲清说是傅树情况。
  “救护车送他去医院, 他没做检查就要走, 说查不出什么。他那个新经纪人一直不到, 看起来对他也不上心, 墙倒众人推……我坚持要给他检查,拿到了检查单,还真是没查出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