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68)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怀絮嗯声,仍仔细把合同看完,才签上名字。
  李亦凝对她的印象更好了些。
  签下这份合同,怀絮就是她旗下的艺人了。艺人能不能拎得清跟业务能力的重要程度不相上下。
  李亦凝站起身,和怀絮握手:
  “欢迎你加入瑰丽。”
  宋莺时回来的时候,合同已经签完了。
  随后石芷进来,代替节目组和李亦凝谈两个人的代言口播等事项,还有产品那边的人,宋莺时不操心,直接全部交给李亦凝办。
  她和怀絮一起去餐厅吃晚饭。
  宿舍,练习教室,食堂餐厅。
  三点一线生活莫名的像校园时代,简单纯粹,没有其余杂事的干扰,她们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任务就是好好准备舞台,得到一个好的成绩。
  宋莺时许久没体会过这样的生活了。
  昨天,系统给了她新的希望,只要任务不出岔子,她总有一天能摆脱生命值计时,重新回到无拘无束的她的人生之中。
  不管系统挑事时多让人恨得牙痒,但宋莺时没忘记,要不是系统,她已经死了。想来事物总有两面性,很难一言定性。
  昨天的她还想把系统丢进马桶里冲走,今天吹着晚风,又庆幸起她能借助系统,来到这里重活一世。
  还遇到了很多很有趣的人和事。
  怀絮就不说了,想到今天团队里的事,想到单丝岚她们三个,宋莺时忍不住扑哧一笑。
  她对面的怀絮问道:
  “笑什么?”
  宋莺时半真半假地笑道:
  “和你坐在这吹风,开心呀。”
  此刻她们已经吃完饭,下了白塔那栋楼,来到了之前跳广场舞的小广场,这里经常有练习生来散步。
  两个人晃到这里,坐在同一把长椅上。
  怀絮看了眼她,站起身:
  “13分钟,完成了,走吧。”
  “……”
  一起坐在公园长椅上吹风10分钟,也是恋爱项目之一。
  宋莺时看着无情刷任务的怀絮,故意不起来,道:
  “走什么呀,再多坐会儿。”
  怀絮还真要回来。
  宋莺时立马站起身,自言自语:
  “算了,还是练习更重要。”
  怀絮悠悠道:“是吗?”
  宋莺时直接往白塔里走,用行动表明偏好。
  走了会儿,听着身后的脚步声,她好奇问:
  “你做这些不会觉得麻烦吗?”还挺无聊。
  怀絮清越的嗓音从背后传来:
  “你觉得麻烦?”
  宋莺时没有立即回答。
  要是平时,她为了这张脸,肯定要否认。
  但如果怀絮真的持之以恒地这么刷下去,为了不成为恋人合同的奴隶,她要什么面子,还是不要——
  “你只是说说而已吗?看来,之前说想跟我一直……下去,也只是说说而已了。”
  宋莺时求生欲发作,回话特别快:
  “我没有我不是。”
  她转身,看着目如幽潭、静静望着她的怀絮,选择抹黑自己的智商:
  “我是因为……有些东西写的时候觉得好玩,真去做感觉也没那么好,你懂吗?跟你没关系,跟我们情比金坚的感情更没有关系。”
  怀絮恍然,若有所思道:“所以你还是不开心。”
  宋莺时解释道:“也不是不开心,就是……”
  “没关系,我开心就可以了。”
  ?
  宋莺时不敢相信这是怀絮会说的话,她摸了摸耳朵:
  “你说什么?”
  怀絮瞥她,道:“我说,我决定明天的吹风时间延长一倍。”
  宋莺时看着好像在欺负人的怀絮,眨眨眼道:“为什么?”
  怀絮笑了:“你可以不来。”
  说完,怀絮率先转身往楼里走,宋莺时站在原地两秒,隐约明白了怀絮的意思——
  这就是传说中的“看到你不高兴我就高兴了”吗?
  宋莺时欲哭无泪,跟在怀絮身后走了两步还是不甘心,闷闷朝前方背影做了个鬼脸。
  怀絮变了,变坏了。
  -
  练习生们为了一公舞台练习的时候,这两天,春野第一期的更多细节被一个娱乐大V整理发布。
  其中除却大家在节目里能明显看到的,还把主题曲和历届选秀对比,发现这次的主题曲舞台上练习生们竟然一个不少。
  大V分析,一定是赛制有了变动。
  这条微博占据了春野之星超话里的第一。
  直到下午,一个某站神级剪刀手的最新视频链接横空出世,点赞数和评论数一秒一变,带起磕cp的狂潮。
  视频打上投怀宋抱的陌生tag,一下子让人反应不过来这是哪两个,但只要视线落到封面上两张容貌绝伦的脸,看过第一期的人都能直接喊出她们的名字——
  宋莺时,怀絮。
  视频的内容很简单,因为两个人没有其他物料,所以全部取材自春野的正片和花絮上两人的镜头,搭配上滤镜和甜甜的小情歌,以及节奏的精准把控和单人镜头的拼接,就甜得人嗷嗷直叫。
  “太甜了太甜了!我看春野就知道肯定有人剪她们俩!太太好高产!”
  “摩多摩多”
  “虽然太太剪什么我都能磕入坑,但这对神颜组合太绝,浓颜x淡颜,红玫瑰x白玫瑰,朱砂痣x白月光,我tm直接嗑生嗑死”
  “一秒入坑春野”
  “投怀宋抱yyds!”
  ……
  荆璇剪完视频,再在微博分享了链接就去补觉了,等她起床伸了个懒腰,发现9小时前上传的视频已经逼近百万播放量。
  微博有上千条评论。
  打开企鹅,好几个朋友发消息说在某站首页刷到了她的新视频。
  荆璇笑得合不拢嘴。
  她的乐趣就是剪cp磕cp,因为爬墙飞快,各种娱乐圈cp和拉郎都摸过,每个视频都有不俗的播放量,但真正能打出名的其实也就两三个。
  此时看着投怀宋抱飞速上涨、注定超过她旧视频的数据,再打开已经有新粉涌入的投怀宋抱超话,荆璇舒服极了。
  只要有热度,就会吸引来源源不断的同好和跟风视频,到时还怕投怀宋抱安利不出去吗!
  给爷磕!!
  她把顺手剪的短视频物料们备好,在未来几天慢慢发出去维持热度。
  忙完了自家产粮,荆璇泡杯茶,开始挨个敲这些年结识的文手画手各路太太:
  在?投怀宋抱了解一下?
  -
  安利一圈回来,荆璇拿起手机,看到尚颜的信息:
  “小璇,你收到一公的票没?”
  春野之星公演的现场票并不难求,渠道有很多。
  在前几个月,大家可以去官网提交申请,官方随即抽取观众派票。也和合作的影视学院联系,从大学生中邀请观众。另外就是些内部人员,合作品牌赠票等。
  但问题是,荆璇是在春野快开播时入坑的,而一公就在几天之后,她之前就想收票,去海鲜市场看一无所获,问了好多朋友也都没消息。
  一想到不能去现场看到两个崽崽的表演,她别提多郁闷后悔了。
  此时见尚颜联系她,荆璇回复:“收不到qvq”
  尚颜:“我收到2张,给你1张。”
  “真的?!”
  “嗯。回头送你公司。”
  准确来说,尚颜也没收到票,而是媒体行业的朋友知道她想去,帮忙要的。
  要来2张,正好分荆璇1张。
  荆璇高兴地直接给尚颜打视频电话表白,还对她歪头歪脑地比心,尚颜被逗笑了:
  “你干嘛啊?”
  荆璇道:“你不觉得眼熟吗?我在模仿宋莺时初亮相的动作!你看,我这个歪头有没有我女鹅的气质——”
  “……”
  尚颜真想说,消停点吧你,你女鹅是我表姨。
  一想到荆璇能顺着辈分往上猛爬,得意洋洋,她就不想说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