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103)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门外的枪声在门合上的那一刻轰然炸响,连带着余霆的心脏也停了好几拍。
  短暂断电的身体在几秒后猛地通电,近乎没命地挣扎起来:“师父!!!!”
  可是钢铁做的水管足足有他竹筒那么粗,手铐生生将他的手腕勒得血肉模糊。
  挣不脱!他怎么也挣不脱!
  门外的枪声人声不断传来,声声炸破他的头皮,重锤着他的理智,力拉崩塌之声隔着门板都震耳欲聋。
  可他挣脱不开,最终无意义地嘶吼出声。
  “咚————”
  突然,洗手间的门被重重踹开,纹着花臂的男人冲来进来:“霆公子!!”
  余霆的额角淌着一缕鲜血,混着水在半张脸上晕染开。
  花臂男子见状大惊失色,以为程瑞东制服了余霆,还抢了他的枪,扑上前去对着手铐环“砰砰”就是两枪。
  他万万没想到余霆摆脱手铐后反手便锁了他的喉,夺过手枪对着他的脑袋“砰”地就是一枪。
  子弹巨大的势压直接掀飞了人的半边头盖骨,鲜血混着脑浆溅了一地。
  余霆冲进大堂,其实九个毒*已经被程瑞东解决了六个,尸体横七竖八倒了一地,剩下三个身手了得,程瑞东一拳难敌四手被重重砸向酒墙。
  酒墙轰然倒下,程瑞东腿部中了数枪,就地滚了几圈堪堪躲过了砸下来的一整面墙,又被另一把枪指着脑袋。
  “砰————”
  举着枪的毒*直挺挺地倒在地上,余霆一步跃枪吧台,朝着冲向程瑞东的另一个肌肉男开了几枪,全部打空。程瑞东也奋身冲起,反将肌肉男子放倒。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打着鼻环的男子就地三连滚,捡起了地上的枪,冲余霆胡乱射击了一通,余霆躲过弹道,凌空起跳,将人扑倒在地,迅速扭打成一团。
  整间酒馆已经面目全非,墙上桌上天花板上满是弹痕,破碎的桌子,碎裂的酒瓶酒杯,地板因泡了酒汁而打滑。
  几个回合下来,余霆处于下风,被穿鼻环的脑子按在了满地的玻璃渣里,锋利的匕首悬在他的喉咙口。
  穿鼻环的男人目露凶光:“原来你特么就是内鬼,老子弄死你个野杂种!去死吧!!”
  余霆死死地撑住他下压的胳膊,要看刀剑就要刺入咽喉。忽然,一个人影从旁扑了过来,将压着余霆的毒*整个飞扑出去。
  穿鼻环的男子重重砸在桌子残骸中,反手一个回刀,瞬间在程瑞东的胸前上拉开了一道口子。
  余霆失声大吼:“师父!!!”
  程瑞东双腿上的好几个弹孔都在不断漏血,加上长到锁骨的刀伤让他近乎失去战斗能力,但他依然拼命摆了一腿,刚刚站起身的鼻环男子咚地一声栽到地上,程瑞东旋即翻身上压掐住了他的脖子。
  余霆被冲上来的肌肉男缠住,他的手枪掉到了几米外的地方,肌肉男抄起烂酒瓶冲他的要害猛攻。折叠军刀在余霆手中打着旋,熟练地躲过对方攻击的同时发动攻击。
  忽然,他的余光瞄到了程瑞东,瞳孔急剧放大:“师父小心!!!”
  鼻环男子在快要断气之际抓起了一根粗大的针筒,狠刺进程瑞东的脖子,将整整一管毒品推进了程瑞东体内。
  那是超出人体能承受的毒品剂量的五倍,程瑞东近乎瞬间开始剧烈抽搐,栽倒在地上。余霆走神被飞跳起来的肌肉男用膝盖顶中心窝,狠狠地摔了出去。
  穿鼻环的男子吐了一口牙血,勒住了还在剧烈痉挛的程瑞东的头,将泛着寒光的刀刃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不!!!”余霆近乎暴跳着从地上爬起来,甩出了手心的折叠刀。
  穿鼻环的男子露着一口血牙狂笑,被笔直飞来的军刀刺穿眉心。
  可余霆的刀还是晚了一步。
  程瑞东的喉咙已经被豁开了一半,黏稠的鲜血咕嘟嘟地从他的喉咙里冒出来,整个人都在血泊里不停地打挺,抽搐。
  “师父!!!!”余霆没命地踹向缠着他的肌肉男,滚了两圈抄起掉落的17式。
  “砰砰砰砰————”
  肌肉男在一连串的枪声中倒下。
  余霆扑到吧台下,抱住了程瑞东不断痉挛的身躯,脱下外衣死死地堵住他脖子上的伤口。明明浑身的血都在沸腾,余霆却仿佛堕入冰窖,连灵魂都打颤:“师父,师父!!!师父你振作一点!!”
  这样的伤势,绝无生还的可能。
  余霆心里比谁都清楚,程瑞东已经没救了,他的气管还没完全割断,但血也会很快流干,加上被注入过量的毒品让他浑身的神经和器官高度兴奋,以至于他迟迟不能断气。
  死前的折磨被拉到了冗长的地步,余霆抱着陈瑞东,赤红的双眼仿佛要滴出血来:“师父你别死!你死了我一个人怎么办!我怎么办!我做不到!我一个人做不到!!啊啊啊啊!!!!!”
  随着血液的流逝,程瑞东的抽搐幅度也渐弱下来,死神扼住了他的喉咙,可死亡却在药物作用下显得遥不可及。
  楼下一片汽车引擎声混着暴雨声,无数远光灯同时打进来,酒馆内早已是一片废墟。
  轰隆隆————
  闷雷响彻夜空,闪电的光将整个世界变作幽蓝。
  程瑞东用尽最后的力气,抓住了余霆握着枪的手,抵在了自己的心窝:“…………杀……”
  杀了他。
  余霆攥着枪的手崩得发颤,他死死地咬着后槽牙,极缓极缓地摇头,眼眶浸满血泪。
  眼眶楼下密密麻麻的脚步声传来,曹定源已经到了。程瑞东死死地瞪着余霆,张着嘴却只能发出咯咯的空响。
  余霆知道,倘若曹定源进到这里之前程瑞东还没有断气,曹定源一定会在他死前持续折磨他,羞辱他,甚至他死后也同样不会放过他,连余霆的身份也会遭到质疑,那……
  程瑞东就白死了。
  余霆扣在扳机上的手指机械地动了一下,程瑞东浑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手上,按着余霆的手把枪口往自己胸口戳。
  余霆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窗外的雷雨声肆虐得疯狂,仿佛要将整个世界的污渍都涤荡干净。
  楼下的喧嚣声越来越来,排山倒海的脚步声冲进了铁皮楼,沿着楼梯径直而来。
  余霆的心一寸寸地冷下去,绝望和麻木在暴雨血腥的夜里卷成漩涡彻底将他吞噬:“啊啊啊啊啊!!!!!”
  “砰————”
  一声巨响,程瑞东抽搐的身躯如同断线的木偶,彻底垮塌下去。
  一片幽蓝的暗影里,余霆缓缓起身,走向吧台后边装着火油的铁桶。


第81章 只听你的
  余霆用最平静轻缓的声音讲述了一个冗长的故事,那最后一声无法抑制的颤抖化在了风里,一串晶莹的泪珠从他的眼角无声地滑落。
  程瑞东告诉他省厅有人变节,让他隐藏身份,即使在回归警队的审讯中,他也没如此详尽地提及此事,甚至没有提及过关于049的一切,他知道自己一旦像程瑞东一样信错人,或许就没命再调查下去。
  程瑞东死后余霆拿走了他的手机,在他手里的备忘录里,有一篇加密的文件,连余霆都费了好些功夫才破解,里面写了关于“049计划”的一些破碎的信息,唯独较为完整的就只有一串PC开头的八位数警员编号。
  余霆在回到省厅之后偷偷查过,049这个代号根本不存在,或许从未被启用,而那串警员编号……这一点余霆没说。
  他知道,杨家人之于黎纵而言,就如同程瑞东之于他,
  余霆之前没见过杨维平,可他记得程瑞东的相册里,这个人曾经频繁出现过。但当他只身回到程瑞东的房子里,那本程瑞东放在保险柜里视若珍宝的相册已经不见。
  关于消失的相册,禁毒局给出的说法是由于程瑞东身份泄露,为保护他生前亲友的安全,所有的影像资料已经一并销毁,包括程瑞东生前用过的一切社交账号和通讯信息都已经抹去,甚至连国家人口数据库中也不再有他的信息,就像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过程瑞东这个人。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