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3)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他在跟踪杨局?
  这是黎纵的第一反应,他熟练切换了耳麦的线路:“山猫?”
  “山猫有。”
  “山猫立马去找余霆,想办法带他离开。”
  “山猫收到。”
  通道口卡座里穿黑衣服的男人起身跟着余霆进了通道。
  “鸡哥出现了。”耳麦里忽然传来。
  黎纵不动声色扫视全场:“位置。”
  “酒吧正门,他下车了,马上进门。”
  黎纵倏地看向正门。
  三秒后,一个抓着鸡公头的中年男子走进了酒堂,一身虎头T恤紧身裤,社会气息浓重。四名黑西装的安保众星捧月地拥簇着他,走上了二楼的K歌包间。
  “继续等。”黎纵惬意地靠在沙发上,“注意王辛玄和所有可疑人物。山猫在吗?”
  “山猫有。”
  “找到余霆了吗?”
  “跟丢了,余霆进了更衣室,现在不见了。”
  “知道了,”黎纵说,“你先撤出来,不要惹人起疑。”
  “山猫收到。”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空气中的酒精浓度持续上升,酒堂的气氛被新上台的朋克乐队拉到最高潮,喝醉酒的客人成群结队拿着酒瓶满场疯跑。黎纵环视四周,再次确定自己人的方位后看了一眼表——还差五分钟满十点。
  王辛玄没有出现,余霆也没再出现。
  黎纵的担忧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发酵,余霆去了后台再没有出来,他这么长时间会去干什么?天台的录音棚也毫无动静,他难道没有跟着杨维平去天台?
  黎纵摸着口袋里的通信器,略带薄茧的指腹摩挲过顶部最左侧按钮。这个按钮一旦转开,他和录音棚的通讯就会打开,他就能直接询问杨维平关于余霆的事。
  可这么做不就等于告诉所有人余霆在跟踪杨维平?
  黎纵犹豫了片刻,提醒自己现在不是操心余霆的时候,任务当前,王辛玄也许已经混进来,只是他们还未察觉。
  黎纵敛神看向二楼的方向,鸡哥的包间依旧门板紧闭。
  离既定的时间一间过去两个小时,这绝不正常。
  黎纵:“所有人持续待命,我进去探探情况。”
  他放下酒杯,抖了抖身上的皮衣,在经过一组的水獭身边时,一个微不可察的碰撞,把显眼的通讯器塞给战友:“二楼3号包间,注意我的信号。”
  舞台上朋克乐队主唱把着电吉他唱得激昂澎湃,密集的鼓点震得胸腔都在阵阵颤动,舞台下的人已经汇集成了一片舞池,尖叫着扭腰甩头。
  黎纵拨开台下伴舞的人群,一个端着托盘的服务生迎面撞来,鸡尾酒洒了他满怀。
  “抱歉先生!对不起对不起!!”
  黎纵冷着脸抓过服务生手里的毛巾,囫囵一擦,扭头就走,口袋里的麦克风已经泡水,信号灯已经暗下去,黎纵刚走到上楼的楼梯口前,两个五大三粗的保安就拦了上来:“先生,K房是预定制,请出示您的号码牌。”
  “没有,老子找鸡哥,叫他出来。”黎纵反应极快,很嚣张地说。
  可能是黎纵演技精湛,也可能是他天生骨子里就带着纨绔子弟的凌霸气场,两个保安反而对他换了一种略微恭敬的语调:“对不起先生,鸡哥今天有贵客,不方便见您。”
  “怎么?见他一个街霸还有这种狗屁门槛?”黎纵很不耐烦。
  整条街敢这么怼鸡哥的人找不出两个,大概是黎纵睥睨一切的气场太过强悍,保安并没有把他扔出去:“先生,是我们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吗?”
  黎纵眉头一皱:“你耳朵聋了?”
  “……”
  “我说了我要找朱信顺!老子今天不是来消费的,老子是来管他要人的!”
  两个保安为难地交换了一个眼神,道:“对不起先生,您再这样我们只能请您出去了。”
  “哼。”黎纵低头一笑,“那行,在我出去之前,先砸了你这家店,兄弟们!”
  黎纵抬手打了个响指,两名保安顿时面色一白。
  作便衣打扮的一组二组收到讯号立即起身,抄起酒瓶从酒堂四面八方走了过来,个个人高马大凶神恶煞,二话不说就把俩保安围在中间,黎纵接过一只红酒瓶,哐当一声在楼梯扶手上砸了个四分五裂,残骸乱溅。
  这波动静不小,周遭沸腾的气氛一下子冷却了不少,乐队的金属电子声变得尤为突兀刺耳。
  “哎哎哎,别啊,这是怎么了?怎么要动手呢?……哎呀没事,大家继续跳,继续喝,没事的没事的,继续继续!”众目睽睽下,圆滑的女经理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先是安抚了周遭的客人一圈,然后穿着小黑裙露胸装就往黎纵面前一杵,“帅哥,这是怎么了?怎么发这么大火?”
  黎纵看了一眼她的名牌:“你是经理?”
  “是啊是啊,我就是这里的经理,先生贵姓?”
  “免贵姓什么不重要,叫你们二楼那个朱信顺把老子要的人交出来,否则……”
  “别别别!”女经理赶紧,“我跟鸡哥也是老相识了,您告诉我您要找谁?我帮您去问问鸡哥,您看成吗?”
  女经理面容娇俏,通情达理,伸手还不打笑脸人,黎纵又怎么能上来就跟一个女人来硬的。
  他微微躬身,凑到女经理的鼻前,怜香惜玉道:“王辛玄。”
  女经理顿时落了个大红脸。
  黎纵继续对她笑:“美人儿,他可欠了我三百万,鸡哥把人给我藏起来了,你说我着不着急啊?”
  黎纵我可以代您问问我的老板。”
  女经理含羞道:“那…那我帮您去问问鸡哥。”
  “美人儿你真好。”黎纵勾了勾她的下巴,“不过我的时间很紧,只能给你五分钟喔。”
  黎纵这张脸的受众范围很广,下到八岁的小朋友,上到八十岁的阿婆阿嬷,都很吃他这样一套。
  五分钟后,女经理踩着恨天高走了回来,羞羞答答地告诉黎纵:“鸡哥请您进去谈。”
  一二组的人平心静气地各归各位,水獭想跟着黎纵一起上楼,被女经理拦住:“鸡哥说只能他一个人进去。”
  水獭往前一步,浮夸的胸肌逼退了女经理两步,黎纵抬手按住他的肩膀:“你们在这儿等着。”
  水獭担心道:“可是您一个人……”
  “没事,”黎纵说,“好好待着,不准闹事。”
  黎纵单枪匹马上了二楼,一推开三号包间的门,一阵鬼哭狼嚎的《三天三夜》澎头而来,引发了黎纵一瞬间生理性不适,眉心死拧。
  包间里的开着走马灯,沙发上坐着一排胖瘦不一,参差不齐的男人,个个吞云吐雾,穿得跟刚抢完银行似的,社会人鸡哥戴劳力的金表,系古驰的皮带,脖戴金链条腰缠貂,搂一个尖脸小蛮腰,顶着他的鸡公头抱着话筒唱得正猖,整体场面有点黑帮集会的感觉了。
  黎纵不由分说地把得罪人的事都搞了一遍,先直接给音乐按了暂停,跑马灯关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把坐在旁边人的烟头抢过来,扔啤酒杯里杵灭。
  现场顿时一片鸦雀无声。
  沉寂了半晌,鸡哥闷哼一笑:“兄弟混哪条道的?”
  黎纵缓慢地靠在沙发上,随口报了一个威名赫赫的大亨:“酒马玖台球馆,雷肖。”
  听到酒马玖的名号,鸡哥顿时推开了怀里的小尖脸,热忱地笑了起来:“原来是何总家的兄弟,来来来,幸会幸会!!”
  被黎纵抢了烟头的谢顶男人连忙端开了茶几上的几杯酒,让鸡哥的屁股顺利安在桌面上。
  鸡哥拉着黎纵的手就是一阵摇:“雷兄弟来怎么不提前打声招呼,瞧这误会闹得,你必须自罚三杯!”
  黎纵嘴角一撇,连干三杯,扫视了一圈屋里的阵仗:“鸡哥啊,见您一面真不容易,威逼恐吓耍流氓全使上了,排面不小。”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