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8)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绿脑袋的手正要伸进余霆的裤腰里,余霆连“一”都不数了,整要反击,突然,楼上轰隆隆的脚步响起,一大票人拎着家伙冲下来。
  绿脑袋动作一顿:“什么情况!!!!?”
  余霆猛地动起来一个双峰贯耳下去,紧接一记正蹬腿,绿脑袋惨叫了一声,整个人飞出去砸在墙壁上又弹回来,余霆接着一个探腿将人放倒在地,欺身压上去,攥起拳头砸向他的太阳穴。
  绿脑袋发出了一连串破喉咙的尖叫,冲下来的一大帮人不分青红皂白冲上去就砍人。
  一把一尺长的水果刀从余霆的鼻尖劈下,余霆侧头一躲,折腕夺过水果刀,顺势挡下另一把砍来的刀,回身撤步被一根不知哪来的棍子打中后背,踉跄着扑倒在吧台上,翻身几圈,几根铁棍砸空在台面上,破碎的玻璃器具残骸四溅。
  一时间十多个穿紧身裤的混混将余霆团团包围,前赴后继地拎着酒瓶、棍子、大刀往上冲。
  行动组本来是要撤离,见状又折回来加入战斗。
  现场一片混战,余霆躲过左边刺来的刀和迎面而来的双节棍,后退一步踩中了空酒瓶,仰面一倒,跌进了一个坚实的胸膛。
  黎纵振臂一拽,将余霆护在身后,夺下横空霹来的钢管,冲着用刀刺余霆的瘦竹竿就是迎头一棍,旋即一脚踢飞了扑上来的紫衣,砸倒了后面四五个尖脑袋。余霆转身与黎纵背靠背,将后边攻来的人一一击退。
  楼上和右侧通道又冲下来一批人,行动组一票人马就地取材,提着武器冲进阵中,双方迅速混战成一团。
  黎纵见势不妙,这是鸡哥的地盘,不知还有多少混混会陆续追来:“不要恋战,分头跑!!”
  黎纵一声令下,行动组掩护着黎纵和余霆,一路杀向大门口。
  凌晨的酒吧街依然人头攒动,忽然一大帮手持武器的黑帮从尊皇秀KTV大门冲出,沿着大街打成一片,又迅速分散扎入人群,激起了人群中一阵恐慌,霎时间尖叫四起,长街乱作一片。
  黎纵拉着余霆被挤进人群,一名戴鸭舌帽的混混死盯着余霆,招招下死手,还险些误伤路人,黎纵不慎被刀口划伤手臂,余霆推开路人,护在黎纵身前,空手与那人交手数招,晃眼看见了鸭舌帽下面的那张脸。
  余霆:“王辛玄!!”
  余霆的怒吼被淹没在人群喧嚣中,只有黎纵听见了。


第28章 近在咫尺
  那张脸余霆记得清清楚楚,王辛玄中等个头,长着一张标准的东方人脸,左眼角下的疤痕扭曲了眼睛的轮廓,看着像个十足的亡命徒。
  他刀刀冲着余霆要害去,三番交手下来,余霆发现对方的浑身肌肉发达,绝不像是普通的建筑包工头。
  “小心!!”
  余霆反手扣住了王辛玄持刀的右手,拧到身后将人压跪在地上,不料王辛玄左手掏出了电击棒,黎纵闪身上前推开余霆,右腿结结实实挨了一记电击,撑着半跪在地上。被识破了身份的王辛玄拔腿就跑,余霆撇下黎纵,纵身冲入人群追了上去。
  “余…!”肌肉的短暂麻痹让黎纵没能第一时间撑起身来,抬头一望,余霆已经追着王辛玄冲进了长街的人群中。
  这一刻黎纵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心急如焚,他当年像这样逞孤勇的时候杨维平大概就是这种心情。
  王辛玄明明知道此地有危险,在发生骚乱的那一刻竟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持刀截杀余霆,对于同样向他发动攻势的黎纵,王辛玄反而没怎么反攻。
  王辛玄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杀了余霆。余霆这么赤手空拳地追上去,倘若遭遇伏击一定凶多吉少。
  黎纵来不及思考王辛玄为什么非要杀余霆,他撑着地面站起身,一路撞开人群朝余霆消失的方向追去。
  余霆一路追着王辛玄出了酒吧街,上了北星高架天桥,天桥上摆地摊的小贩还未散场,卖仿冒化妆品的男子开着大音响叫卖,吸引了很多混迹夜场的人驻足围观,嘈杂的人声雾声混着天桥底下的阵阵车鸣,夹杂着人声物声,恍若闹市。
  骚动从天桥另一头传来,戴着鸭舌帽的男人掀翻了手机贴膜的摊位,砸向身后穷追不舍的人。四周尖叫乍响,余霆退身一躲,旋即一步跃过满地狼藉,一脚踹中王辛玄的后背。
  巨大的冲击力袭来,王辛玄着扑进人群中,整个人四仰八叉地砸向地面。
  人群惊呼着轰然散开。
  王辛玄翻身而起,抓住一个穿露脐装的女孩往余霆怀里一塞,撒腿冲下天台。
  人群如同受惊的鹅群,引颈尖叫,但似乎又不愿错过这场好戏,快速散开,又快速围了回来。余霆一把接住惊魂未定的女孩,二人摔进化妆品摊里,满地的瓶瓶罐罐顿时噼里啪啦滚了一地。
  余霆:“没事吧?”
  女孩压在余霆身上,面色铁青地摇头。
  后方的热心路人涌上来,七手八脚地将女孩扶起来,余霆起身扒开人群便要去追逃走的王辛玄,却被地摊老板拉着索要赔偿——
  “砸了东西就想走!!赔钱!!”
  余霆懒得跟他废话,一把将人推了个踉跄,没跑步两步就又一众围观群众堵在了包围圈里——
  “别走啊,弄坏别人的东西就想跑,你这人怎么这样?”
  “长得高高帅帅的,做这种事!”
  “赶紧给老板赔钱,都是成年人,人大面大的,闹到警察局多不好看!”
  “就是!快赔钱!!”
  “别想赖账!”
  人群的集体式正义被激起,余霆被堵在天桥中间进退不得。
  王辛玄已经下了天桥,直接动手抢了路人的电瓶车。
  余霆的视线扫过周遭一张张斥骂指责的嘴脸,看到一辆蓝色厢式货车正从下方道路驶来,预计7秒之后就会穿过桥下。
  余霆赫然转身,冲向护栏,撑着栏杆一跃而出,天桥上霎时一阵此起彼伏的惊声尖叫。
  余霆跃出天桥,落在了厢式货车顶上,缓冲着滚了几圈,险些摔下去。
  货车司机感受到车体的震荡急忙踩下刹车,车头晃了好几下,划出去十几米才刹住,正巧横停在了王辛玄的电瓶车前。
  黎纵追上天桥,推开举着手机拍照录像、看热闹的人群扑到栏杆边,正好看到余霆纵身跃下货车。
  余霆扑着王辛玄就地十八滚,滚到干道中央,逼停了后方无数辆车。一时间不断鸣笛的车辆铺满堵满干道,刺耳的笛声荡响整片夜空。
  “余霆——!!”黎纵大吼。
  余霆不知是没听见,还是充耳不闻,起身追着一瘸一拐的王辛玄往青神河大桥去了。
  黎纵啐了口脏话,继续追了上去。
  当他追到青神河大桥时,余霆已经抓住了王辛玄,二人正在桥中间缠斗,余霆一度被王辛玄推出公路,幸好这段时间没有车辆经过。
  “嘟嘟嘟————”
  一阵仿佛轮船鸣笛的声音从大河下方传来。
  一辆载人的游艇打着通亮的探照灯,翻搅的螺旋桨划开层层白浪,极速而来。
  探照灯的光束扫过大桥,定在余霆和王辛玄身上,带着头盔的男人站在船头,朝桥上的人举起了枪。
  桥上王辛玄正要跳桥,余霆两步攀上栏杆抓住王辛玄,只见王辛玄纵身一跃,余霆被王辛玄的重量拉扯着整个翻出桥身,在坠落前的最后一刻,余霆抓住了金属栏杆,二人悬挂在几十米高的空中。
  快艇飞速逼近——
  “砰————”
  枪声乍响湖面,悬挂在桥栏外的两个人影应声下坠。
  黎纵猛然滞住了脚步,两秒后,仿佛一颗重磅炸弹在他的体内炸开,他几乎是没命地冲到余霆坠落的位置。
  余霆和王辛玄坠落到了汽艇的充气垫上,黎纵站在大桥上,一只脚刚跨上栏杆,第二声刺破耳膜的枪响传来。
  汽艇上一个身影应声跌入了翻腾的白浪中。
  “余霆——!”
  黎纵撑着栏杆,纵身一跃,投身入水。
  水声轰鸣,灌入耳腔。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