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04)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耳麦那边沉默三秒,叶伟良的语速快了一倍:“现在我们全体武装都只能在外围待命,周围没有合适的狙击点,指挥组立刻对侯小五的通讯器进行喊话,拖住曹定源不要开门,你必须单独完成任务,能做到吗?”
  “能。”黎纵几乎没有犹豫,“你们拖住曹定源不能让他开门,我想办法找出民工里的歹徒,一定确保所有人质的人身安全。”
  “好。”叶伟良的声音沉稳,“你只有十五分钟,我只能保证拖住曹定源十五分钟,时间一到,为了大部分民工的安全,我只能撤走民工,让曹定源挟余霆离开。”
  黎纵:“收到!”
  十五分钟要从外面的人群里面找出所有的歹徒,黎纵就一双眼睛,而且曹定源认识他的脸,他不可能露面。
  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
  黎纵扒下那个泰拳打手的工作服套在自己身上,由于要让衣服看起来合身,他脱掉了防弹背心,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穿过走廊跑向厂房正门。
  厂房前的空地上,大部分民工已经被蒙着眼睛转移出来,扛着机枪的歹徒站在一旁指挥他们抱头蹲下。
  曹定源还站在厂房门口,他旁边的瘦子正拿着枪指着余霆。
  黎纵扯开三条烟幕弹扔在走廊口,滚滚浓烟顿时弥漫开来。
  “五爷你看!!”瘦子大喊,“是不是着火了??”
  扛着机枪的胖子也一瞪眼:“老八还在里头呢!”
  突然一个民工摘掉眼罩站了起来:“我哥还没出来,我去找他!”
  曹定源看着冒烟的走廊,觉得这阵烟来得蹊跷,但他还来不及出言阻止,已经有三名民工一头扎进了烟雾里。
  突然瘦子包里的通讯器滴滴滴地想起来。
  瘦子:“五爷,警方在喊话。”
  余霆像是注意到了什么,视线一直盯着冒着浓烟的走道口。
  过去了大概四五分钟,浓烟渐渐散了,并没有大火烧起来,追进去的三个人也没出来。
  余霆不顾指着脑袋的枪口阔步走到了那条走道前。
  曹定源立刻:“把他拖回来!”
  瘦子赶忙举着枪追上去。
  余霆在走道口拐弯处捡到了那条萤火虫项链,顿时心神一震。
  这是黎纵送给他的项链,他和黎纵冷战的那段日子他搬回了火车北站的群租房,这项链他明明取下来放在了枕头底下……
  “乱跑什么?回去!!”瘦子用枪口戳他的太阳穴,“手里拿的什么?”
  余霆摊开手。
  瘦子一看,冷笑一声:“这破玩意儿就一玻璃,值得屁的钱,还真当是琥珀啊?赶紧回去!”
  余霆猛地一个抬手挑肘,速度之快,一秒的工夫枪就易主了。
  瘦子被枪反指着脑袋,嘴张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他们就现在拐角处,瘦子只要大叫一声就能惊动所有人。
  但余霆没给他这个机会,直接抵着他的脑门,一声枪响,脑浆四溅。
  酒厂里第一枪响炸开,人群一阵惊慌。
  曹定源看着瘦子的尸体被踹出来,余霆拿着枪抵着自己的下颚走了出来。
  曹定源已经掏出枪了,但看到时余霆动的手,枪又放下了。
  他根本不信余霆会自杀。
  他的儿子他最清楚,余霆还没高尚到会为了陌生人牺牲自己。
  曹定源就像看着一个正在胡闹的小孩:“你只要敢向我开枪,老四就会立刻射杀这些民工,你要是真自杀,这些民工也别想活。”
  曹定源说中了,余霆不会自杀,也不敢杀他。
  余霆直接从胖子的机枪口面前走过,走到了民工队伍前。
  “会开枪吗?”余霆在一个壮年男子的面前蹲下来。
  男子抱着头看着他,眼神里没有太多的恐惧,这也是余霆选中他的原因:“拿着枪挟持我,让他放你们走!”
  人群顿时一片骚动。
  曹定源压了压眸子,看着男人从余霆的手里接过枪,然后笨拙地用枪对准了余霆的头。
  黎纵从走道那一侧绕到了曹定源身后的那个车间里,躲在门板背后听得清清楚楚。
  糟了!
  余霆还不知道毒/贩混在民工里,如果他把毒/贩放出去麻烦就大了。
  后面的五个人都被他摆平了,余霆打死了瘦子,曹定源身边空无一人,虽然不知道那群民工里还藏着多少歹徒,但没办法了!
  曹定源的注意力全在余霆身上,他没想到余霆会主动让民工劫持他,余霆自己不会自杀,但如果他把这群民工逼急了,他们为了活命什么都干得出来。
  余霆如果死了,曹定源的活路也就彻底断了。
  曹定源正要跟余霆喊话,突然身后一声巨响,一扇铁皮门整个飞出去,门里面飞速窜出来一个人影。
  曹定源转过身还没来得及开枪射击,手腕就被一只手抓住,旋即手就被折到身后,枪脱手而出。
  黎纵从背后勒住曹定源的脖子,枪口指着曹定源的头:“所有人摘下眼罩!!”
  黎纵戴着口罩,他的声音一出来余霆浑身一震。
  挟持余霆的男人也一时手足无措,余霆感觉到他枪口在发抖。
  “手抖就不要扣着扳机。”余霆小声提醒他。
  男人哦了一声,赶紧缩了缩指头。
  余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黎纵这个时候冒出来让所有人摘口罩一定有原因。
  余霆低声说:“让你的工友们赶紧摘下眼罩和帽子。”
  男人立刻:“大家全部把帽子和眼罩摘下来。”
  胖子在一旁抱着机枪傻眼了半天,迟钝地回过神:“不许摘!!谁敢摘我老子一枪毙了他!!”
  余霆捏了男子一把,男子立刻吼道:“你敢开枪我就打死他!!”
  曹定源一听神色大变,冲胖子狠道:“不准开枪!!”
  胖子抱着机枪杵在原地,一边伪装好的同伙要暴露了,一边老板被劫持了,另一边老板的儿子也被劫持了,他一左看看,右看看,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
  曹定源冷笑一声:“黎警官,久仰。”
  黎纵勒着他脖子的手肘收紧了一寸,高声命令:“摘掉眼罩!”


第231章 下坠
  几十名民工揭下眼罩,民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都在小心翼翼地确认身边的面孔。
  突然,人群中有人拔刀。
  扎堆的人群轰然挤在一起往后退了几米,三张生面孔从人群里被挤兑出来,一人拿着一把短刀。
  在这场人人持枪的对峙中,他们手中的刀就跟玩具一样,显得弱小可怜。
  余霆看了一眼拿着刀手足无措的三个人,说:“厂长去把门打开,带工人们离开。”
  厂长是个中年胖子,鼻青脸肿的样子一看就是被狠揍过,他哭丧着脸看着端着机枪的胖子往后缩了缩。
  余霆沉着眼:“快,他们不敢开枪。”
  厂长有往后缩了一截。
  “我来!”一个女工站了出来,第一个跑向大门的。
  有了第一个带头的人,而且歹徒真的没有开枪,大家都一窝蜂地往外逃。
  “行了,”余霆压低声线,对身后的男人说,“厂外有警察,你也赶紧离开。”
  男人过于紧张,反应慢了好几拍:“那你……”
  “我走不了,”余霆说,“枪给我。”
  男人慢慢地把枪交还给余霆,然后像离弦的箭一样转身跑出了酒厂,那三个民工打扮的持刀歹徒大概也发觉了事情不妙,拔腿就朝大门冲去。
  胖子抱着机枪暴跳如雷:“不准跑!谁他妈跑谁就是叛徒,老子今天弄死他!!”
  “再不跑就跑不了了!”
  “五爷都被抓了!还不跑在这儿等死吗!!”
  “我只想赚钱不想死!!”
  “老子不管!!”胖子手里的机枪在他们三个人身上来回指,“老子看谁他妈敢跑!!”
  余霆看他们迟迟不动手,轻描淡写地插了一句:“谁都不用跑了,一起死吧。”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