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139)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根据她对黎纵的了解,在他处于“黎暴君”形态时插嘴一定要谨慎,但凡说出一句没有建设性意义的话后果都不堪设想。
  这种情况一般人都会选择闭嘴,但黎纵很疼向姗,一般这个时候只有她还敢吱声。
  黎纵望着屏幕中的人,瞳孔幽深如狼:“有指控裴慎的确凿人证吗?”
  空气空白了两秒,向姗扒拉了一下旁边耷拉着脑袋的刑警,用眼神催促他:快点回答啊,愣着找死啊。
  “有!”刑警应答,“就是那个给温遥打过钱的赵菁菁,这会儿正在三号审讯室接受盘问呢。”
  黎纵起身径直走出了实验室,在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走廊上,向姗抱着文件小跑着追上去:“头儿,裴慎这会儿也在四号审讯室,您不先过去看看他吗?”
  黎纵道:“一个个来。”
  三号审讯室——
  黎纵一走进观审室记录员立马就从椅子上弹起来:“黎支队!”
  黎纵一点头坐在了热和的位置上,双面玻璃后面,穿金戴银的性感中年女人正在口吐国粹——
  “他死了就死了呗,他不就是你们警方要抓的凶手吗,给法院判八成也是死刑,这还替国家省颗子弹呢!”
  负责审讯的刑警声色俱厉:“问你话你就答,谁让你发表意见!”
  赵菁菁不甘示弱,一拍桌子:“喂!我是配合你们警方调查的证人,你别拿吼犯人那套来吼我啊!”
  刑警完全充耳不闻,翻开本子:“赵菁菁,请你如实回答我接下来的问题。”
  赵菁菁一耸肩。
  “先前你两次转账给温遥,你一开始说那是他给你提供性服务的报酬,后来又改口说他追求你,你跟温遥到底是什么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你给他转钱?”
  “玩玩听过吗?”赵菁菁靠着椅背,跷起二郎腿,“他就是想要钱,我呢就看他长得帅咯,大家一起睡睡觉,滚一滚,快活完了就完事儿了呗,给个分手费不犯法吧警官?”
  “请你正经一点。”
  “我很正经啊,他技术很好的,他要是不那么认真我还能陪他多玩会儿,谁知道他发什么神经,居然说想跟我结婚,还把他妈给他的戒指送给我,你说吓不吓人?他什么身份啊?传出去我还做不做人了?”
  刑警一边记录,一边瞥她一眼:“你还怕传扬出去?”
  赵菁菁一下子拉下脸:“哎警官你不要人身攻击啊,是你让我实话实说的。”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些涉及法律?”
  “您别唬我。”赵菁菁不上当,“我只是跟您强调一下,我和温遥之间那是绝对你情我愿,只有享受,没有情义。”
  刑警继续套她的话:“没有情义也睡得下去吗?”
  赵菁菁一脸无语,觉得这个警察实在老土:“我就是馋他长得帅,还有床上功夫厉害,噢,对了,温遥的那个戒指你们什么时候还给我?”
  “不是没有情义吗?还要戒指干嘛?”
  “那戒指可贵了。”
  刑警故意关掉了审讯室的空调和排气扇,赵菁菁的额头已经开始冒汗了。
  “既然你那么有钱,为什么还住老楼?”
  “祖产懂不懂?”赵菁菁扇动貂皮领子给自己带风,“要不是温遥在那儿,我八辈子不会去一次。”
  刑警翻了一页纸,话锋一转:“那裴慎呢?居民们说裴慎去过你家找你,你跟他熟吗?”
  “裴慎?”赵菁菁顿时像听到了瘟神的名字,“都告诉你们杀温遥的就是他了,你们赶紧把他抓了,枪毙的时候前排给我留个位置!”
  刑警直直看着他:“很想他死啊?”
  提到这个赵菁菁的怨气就压不住了:“那个裴慎,表面看起来玉树临风衣冠楚楚,那层皮下面就是个禽兽,你是不知道他都干过些什么事儿。”
  “说说看。”
  赵菁菁:“他给了温遥不少钱,还把温遥在老楼租的那间房子买了。”
  刑警:“那他对温遥还挺好啊。”
  “他确实很爱温遥,就是爱得太变态了,”赵菁菁不屑道,“那个裴慎有暴力倾向,床上口味特别重,经常把温遥折磨得浑身是伤,还玩囚禁,依我看就是他把温遥给藏起来,然后温遥做了什么反抗他的事,他恼羞成怒就把温遥给杀掉了,啧啧啧,自作孽!”
  刑警用笔重重点了点桌面:“用不着你在这儿推理,回答问题。”
  赵菁菁说着说着还点评起来,黎纵戴着耳麦,从坐下来就没动过,目光一直没从赵菁菁脸上移开,浑身都散发着极低的气压,观审室里落针可闻。
  刑警:“你倒是很清楚,连裴慎床上的口味也知道。”
  赵菁菁忍受不了被质疑:“我亲眼看到的!”
  “这还能亲眼看到?”
  “对啊!月初的时候裴慎去过我家,那时候温遥还没失踪呢小区里很多人都看到了。”
  刑警皱了皱眉:“裴慎找你干什么?”
  “他可不是来找我的,是找温遥的,这个我昨天就跟你们同事说过了,你们应该有档案吧?”
  黎纵指了一下旁边的刑警:“马上把昨天的档案调给我。”
  “好的黎支队。”


第113章 温遥之死(下)
  档案编号:Z096
  《温遥案》第一次讯问笔录
  时间:6月26日
  地点:綝州市公安局
  侦查员姓名:陆一鸣
  记录员姓名:汪煦
  证人姓名:赵菁菁(38岁)
  以下情形为证人单方面口供,结尾处证人画押确认。
  ……
  黎纵一边听着赵菁菁的审讯,一边翻阅她上一次的完整口供记录——
  赵菁菁现年38岁,住在老楼二单元101室,前两年离婚分到了一大笔钱,老楼的房子是她父母留下来的,前段时间因为老楼拆迁的事又搬了回来,然后认识了小区里做援交服务的年轻人——温遥。
  赵菁菁贪图温遥的色,而温遥贪图赵菁菁的钱,在已经和裴慎相好的情况下和赵菁菁一拍即合,二人背着裴慎多次干过苟且之事,温遥甚至一度提出要和裴慎断绝关系跟赵菁菁在一起,还将自己母亲的婚戒作为定情信物送给了赵菁菁,赵菁菁看着那枚戒指颇有些值钱,即使没打算跟温遥认真,也依然收下了戒指。
  本月初6月1号,距何家案发生前几天,裴慎得知了温遥和赵菁菁的关系,一怒之下破门闯进了赵菁菁的住处,当时赵菁菁和温遥正在床上调情。
  接下来的一段赵菁菁的描述特别详细,裴慎先是大发雷霆将温遥殴打了一顿,狂暴地质问温遥为什么背叛他,为什么还要重操旧业之类的话,然后将负隅顽抗的赵菁菁绑在了椅子上,当着赵菁菁的面凌虐并强奸了温遥。
  以上证词已经得到居民们的证实,6月1号当天确实不少人看到裴慎闯进赵菁菁家带走了温遥,事后赵菁菁因为这件事受到了惊吓,生怕裴慎那个疯子再来找麻烦,才给温遥转了那两笔钱作为分手费。
  黎纵合上本子,看着玻璃后面厚颜大放厥词的赵菁菁,沉思了许久。
  如果裴慎真如赵菁菁说的那般极端暴躁,那他为了占有温遥,在25号带走温遥之后把他藏起来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想想当时和裴慎一起去找温遥养母时的情景,裴慎那些出人意料的所做作为确实令人咋舌,他这个人的确不好掌控。
  可是监控里的人真是裴慎吗?
  四号观审室里杨维平亲自坐镇,见到黎纵进来,他指了指旁边的凳子示意他坐下听。
  黎纵坐下戴上耳麦,隔着玻璃裴慎的脸似乎比昨天更加苍白,脸上除了冰冷的倦意没有任何表情,那双充血的眼睛不躲不闪地直视着对面的刑警,就像一个机械体。
  “姓名?”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