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222)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听余霆这口气还想继续瞒下去?葛新祖一脸牙疼,压低嗓门道:“你和纵哥不是在冷战么,要不你就趁着这个机会跟他照实说了得了,纵哥的脾气我最清楚了,他搞不好一心软什么都依你了,冷战可最伤感情了,我以前那些女朋友,谁要是敢冷落我我就让她们角落里吃灰去。”
  余霆看着葛新祖的颜艺,觉得颇为精彩,笑笑没说话,转而看了一眼旁边的高琳。
  高琳也在看他,冲他颇有深意地点了点头。
  看来高琳那边也穿帮了。以黎纵的头脑只要知道个开头后面肯定都能猜个八九离十,如果是以前的黎纵倒是不会让人担忧,但现在黎纵太敏感了,这段日子发生的事把他折磨得有点像惊弓之鸟,尤其是在他们的关系上,余霆怕他会过度解读。
  一会儿黎纵就老老实实全说了吧,余霆在心里暗暗想,黎纵现在就像水溶液里的花粉颗粒,无时无刻不是无规则的布朗运动,要是余霆再闪烁其词任其揣测下去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口角。
  余霆在脑子里已经把该说的话按次序进行了先后罗列,但在一旁的葛新祖看来余霆就是在悠闲地把玩手里的品茗杯,一副世界任其喧闹我与世无争的样子。
  葛新祖连人带椅窜到余霆耳根子边上:“我先说明啊,我替你保密只此一次,下回纵哥问我我就要和盘托出了,我不能骗他的,他是我兄弟,骗兄弟以后生孩子没屁眼的,我之前帮你是因为你说那么做都是为了纵哥,如果惹纵哥生气了我可不……”
  “警官!您要的资料!”
  葛新祖的话被戳到面前的一沓纸打断了,立马眼皮一番:“我长得像警察吗?”
  茶楼经理被他恶狠狠的眼神震慑了一下,他的资料其实是递给余霆的,这个凶神恶煞的小伙子浑身都是专属于富二代的纨绔,一点警察的样子都没有。
  经理直视着葛新祖,摇了摇头,把资料朝余霆面前凑了一下。
  葛新祖顿时:“你什么意思?”
  “行了。”余霆阻止他继续发作,接过资料翻了几下递给了正襟危坐的高琳。
  经理是个微胖的中年男人,留着地中海的发型,商业化的微笑就像焊在他的脸上一样,笑起来满脸褶子,但却意外的并不讨人厌:“这就是那两名女职工的员工档案了,我们这儿的员工流动性很大,资料也不是特别齐全,只能查到这点信息了。”
  葛新祖伸长了脖子瞅高琳手里的资料:“这么年轻??”
  余霆知道这种休闲场所的规则,这里的员工不需要学历,也不需要从业经验,流动量大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
  经理咧嘴一笑,上道的话张口就来:“女孩嘛,城市里适合她们的岗位太少了,我们也是给她们提供就业机会嘛。”
  高琳抬眼不抬头地看向她:“是看中她们的廉价劳动力吧?”
  经理的笑容僵了一下,立马顺坡下驴:“这……这不是重点吧,哪个单位招人不喜欢招勤快又踏实的年轻人呢,您说是吧,哈哈哈。”
  他对着每个人都笑了一圈,高琳没跟他嬉皮笑脸,把资料往桌上一扔:“她们离职前有没有说过去哪儿?”
  经理想了一下,指着其中一张资料,犹豫道:“这个朱珠我不了解,她平时话很少,但是干活还挺利索,这个杨晓慧就厉害了,能说会道的,人很机灵的,还有个什么男朋友,听她自己说还是个成功人士呢。”
  余霆蹙了蹙眉,就这么一个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动作让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
  余霆看了一眼照片上的女孩,女孩不算漂亮,脸上稚气未消:“成功人士?”
  “不可思议吧。”经理立马接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吹牛的,她一个乡下丫头,也没读过几天书,居然会有成功男人看上她。”
  余霆没有接茬:“您知道她去哪儿了吗?”
  “她说她男朋友要供她上学了,本来我们店员工离职要提前一个月打招呼的,但人家小姑娘要回去读书嘛,也不能耽误人家发展是不是。”
  余霆略微点头:“他男朋友您见过吗?”
  经理一副想得很用力的样子:“听说好像是咱们店里的某位客人,您知道的,我们这儿是高端茶楼,来这儿消费的都是有点底气的,一般人谁来和两百块钱一杯的白开水您说是不,哈哈哈……聂医生您真是稀客啊!”
  门口进来了新客人,经理一个甩尾掉头就迎了上去。
  来人穿着一身笔挺的浅色西装,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框眼镜,低眉颔首间金色的镜链垂到面前,他抬眼扫过大堂,视线从三人所在的饮茶飘过去有迅速倒回来:“余霆?”
  余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聂新城。
  葛新祖和聂新城是小学同学,熟人相见分外亲热,葛新祖一拍大腿:“聂新城!!”
  聂新城也露出了惊喜的神色:“葛少你也在啊,好久不见。”
  葛新祖上去就直接来了个勾肩搭背,把人拉到饮茶去:“真是赶巧了,一会儿黎纵来了你得好好帮我们作证,余霆在你这儿在做治疗的事你得一五一十告诉黎纵,说得越夸张越好,越感人越好,最好是那种感人肺腑触及灵魂的,这两口子能不能破冰就靠你了!”
  聂新城一来就被委以重任,一脸茫然地看向余霆:“怎么回事啊?你的黎警官也在?”
  余霆嗯了一声,作势起身就撞上了葛新祖递过来的杯子。
  聂新城:“小心!”
  还是晚了一步,滚烫的茶水从余霆的领口洒了进去,葛新祖顿时“啊”了一声,杯子咣当一声掉到地上,咕噜噜滚了老远。
  余霆一把扯开领口的扣子,葛新祖赶忙抓了一把纸巾过来不知怎么地被聂新城接过去。
  聂新城一脸紧张地帮余霆擦胸口的水,伸手拨开那颗琥珀吊坠,余霆下意识躲了一下,接过他手里的卫生纸:“我自己来。”
  聂新城看他看胸口红了一片:“我去找经理拿烫伤膏。”
  余霆三两下擦干净水渍,把琥珀贴着皮肤放好,扣上了扣子:“不用,没那么严重。”
  这一幕被站在后方几米远的黎纵看得清清楚楚。
  葛新祖最先看到去而复返的人:“纵哥?”
  余霆倏地看过去,视线直直地撞进黎纵的眼里。
  三分钟后,五人在饮茶区对峙而坐,几乎把几米长的茶台稀稀捞捞地围了一周,聂新城坐在余霆旁边离他较近的位置,黎纵坐在余霆的正对面,以一个时分放松的姿势坐在竹椅上,看似认真地翻阅着手上的资料,葛新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缩到高琳后边去了。
  纸张翻页的声音在偌大的空间里显得十分刺耳,黎纵似乎真的在看资料的内容,但是从他进来之后一句话没说,一个表情都没有这两点看来,他内心绝对不像表面这么平静。
  葛新祖太了解黎纵了,这就是世界末日前的平静,谁都不知道黎纵会在接下来的哪一秒突然掀桌。
  葛新祖抓着高琳的胳膊,把高琳的胳膊都捏麻了。
  高琳狠狠拐了他一下,用眼神骂道:你是不是男人??
  葛新祖用表情回复她:你行你上啊。
  经理一直躲在收银台后面观察这边的情况,看到那个浑身冒着阴气的警官冲他抬了一下手,赶忙跐溜上去。
  黎纵低沉的嗓音不到任何情绪,轻飘飘地开口却如同:“我们要调一下你们店的顾客信息和半年内所有的预约记录。”
  他说完看向高琳,似乎是在询问。
  高琳补充:“还有朱珠和杨晓慧服务过的客人都要单独筛出来。”
  然后高琳又看向余霆。
  余霆道:“把和她们关系好的员工都叫过来。”


第175章 绝意
  也许是现场的气氛让经理觉得这帮警察来意不善,配合度相当之高,连去掉个资料都像逃命似的,离开的步伐活脱脱地演绎了什么叫逃出生天。
  高琳起身跟了上去:“我去看看。”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