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26)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温遥湿润的眼神看着他:“裴医生……喜欢我?”
  “我喜欢你。”裴慎再也忍不住,握住怀中人的脖颈狂风暴雨般地吻下去。
  ……
  第二天温遥在头痛欲裂中醒来,感觉自己躺在一个香喷喷的被窝里,身后有一大片炽热的东西贴着他。
  他睁开眼看到裴慎熟睡的脸,瞬间整个人就清醒了。
  温遥不可置信地呆滞了十秒,慢慢把手伸进被窝里摸了摸。
  他居然是光着的!!
  犹如晴天霹雳五雷轰顶!
  昨晚他和裴慎……天呐!
  温遥解开裴慎缠在他腰上的手,像个贼一样偷偷摸摸地爬起来,捡起自己的衣服逃离了案发现场。
  他把酒气熏天的衣服套在身上,冲下楼拦了一辆出租车,一上车手机就响了,一看来电显示,差点吓得把手机抛出去。
  挂掉!静音!
  两分钟后一条短信传了进来:你的背包落在我这儿了,我给你送过去。
  温遥盯着裂纹斑斑的屏幕,肩膀一点点垮了下去。


第247章 【番外:风雪】
  1
  “俞枫,把这个送到404包间给孙老板,眼睛擦亮点,带点眼力见。”
  领班把一个托盘塞给俞枫,踩着高跟鞋离开了茶水间。
  托盘里都是些吸管、酒精灯、针筒和锡箔纸一类的杂物,旁边还有一小包奶粉一样的东西,俞枫经常往包间里送这些东西,他这些事干什么用的。
  俞枫穿过走廊被一个画着烟熏妆的女人摸了一下屁股。
  “呦,弟弟,这眼神是要把姐姐我吃了呀?跟姐姐走呗,保准让你吃个够。”
  “!!”
  “跟姐姐走吧,姐姐供你上学?”
  俞枫忍下了心中的厌恶阔步离开。
  当他推开404包间门的时候立刻就明白刚才领班为什么让他“带点眼力见”。
  包间坐着那个姓孙的老女人,她是南朝明珠的常客,最大的恶癖不是吸毒,而是喜欢未成年的童子鸭。
  她盯上俞枫好久了,这么清秀的孩子在这种地方待着竟然不是卖的,孙萄觉得可惜,但又觉得兴奋,她向常盘提出过高价包养俞枫,但不知道怎么的,常盘每回都跟她避重就轻打哈哈。
  俞枫刚把托盘放在茶几上,孙萄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小俞啊,最近怎么又瘦了?是不是吃苦了?”
  俞枫缩了缩手,孙萄捉着他的手在手心里搓了搓:“小俞啊,来,把你的二维码给姐姐扫扫,姐姐给你献花送你当头牌,来嘛!”
  俞枫越是想多孙萄就越是亢奋,一路从手背往上摸,最后整个人都快挂到俞枫的胳膊上了。
  “孙老板,我不是花儿,没有什么二维码。”
  俞枫推开孙萄就要往外走。
  孙萄打了个响指,门口的保镖立刻把俞枫押回来按在茶几上,把他的袖子推上去。
  孙萄弹了弹手里的针管:“这是蓝精灵,你被害怕啊小俞,一会儿就舒服了。”
  俞枫剧烈地反抗起来,把针管倒插在了保镖身上之后逃出了包间。
  常盘知道之后大怒,叫了大堂的打手去教训俞枫,要打到他一个月下不来床。
  2
  俞枫被四五个拎着甩棍的打手撵到了大街上,搞得沿途几条街鸡飞狗跳,最后在一条小巷子里被几个人按在地上打,他猛烈地反抗,被摔在地上拖行了二三十米远,背上的皮都磨破了。
  天下着大雪,巷子很深,没人刻意往里边看,几个壮汉合力对他拳打脚踢,直到他没劲还手了才把他架起来拖走。
  这时,巷子口出现了一个高大的声音,那人四十多岁,穿着黑色羊毛大衣。
  几个打手在道上混惯了,闻味道就知道来者不善,二话不说就要干,丝毫不尊重程瑞东的警告最终还是挨个被打了一顿。
  俞枫踉踉跄跄地站起来:“谢谢……”
  “你还想回去?”程瑞东叫住他。
  俞枫错愕地看着他:“你知道我是哪儿来的?”
  3
  程瑞东当然知道他哪儿来的。
  俞枫在南朝明珠的是他已经查到快一个月了,最近他下班后都会在夜总会附近蹲点,说好听点是在关注俞枫,实际上是在观察俞枫是否涉黄涉毒涉赌,看看他是不是已经长成了一个罪犯胚子。
  七年前俞枫还在岐兰山孤儿院,小小的一个人看着闷声不吭,其实天生反骨,可能是三观和性格已经形成,他一言不发地跟全世界作对,那时候程瑞东觉得他那种独树一帜的个性很难在群体中生存,一度很担心他的未来。
  可现在程瑞东倒是庆幸俞枫的孤僻和倔强,让他很难跟污泥融为一体。
  4
  俞枫一边吃着牛肉面,一边听程瑞东讲着黑石河案的后续,像是完全没有在听。
  程瑞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问了一句:“他们这么打你,为什么还想回去?”
  俞枫把香菜挑出来,状似满不在意:“我要等曹定坤回来,我一定要杀了他。”
  “黑石河案的真凶不止他一个,你只杀他一个顶不了什么用。”
  “那我就先杀了他,再杀其他人。”
  程瑞东抹了一把脸:“行,不唠了,你先吃不够再喊一碗。”
  “你电话在响。”俞枫提醒他。
  程瑞东转过身:“哎老杨啊,帮你接去车站接个学生啊?行,没问题,我现在离车站也不远,你把他照片发给我。”
  他挂上电话对俞枫说:“吃了我开车带你透透气,顺便送你回去。”
  5
  一到车站俞枫拉开车门就要下车。
  “等等。”
  “我不喜欢和陌生人待在一起,我自己认得路回去。”
  程瑞东递了一张便签条给他:“有事你可以给我打电话。”
  俞枫犹豫了一下,扯过便签往兜里一塞转身下车走进了漫天的风雪中。
  车站门口走出来一个背军绿包的小伙子,脊梁笔挺,走路带风,青涩的眉宇间充满了十七岁的张扬和恣意。
  程瑞东下车接到他:“你叫黎纵是吧?”
  “是,多谢程局来接我。”
  程瑞东打量了他一圈,欣赏道:“老杨跟我提过你,他和你爸是老朋友了,说你是他的半个侄儿,上车。”
  “好嘞程局。”黎纵看着远处风雪中的单薄身影,“我看那人刚从您车上下来,他是谁啊?”
  程瑞东打开雨刮,扫了扫玻璃上的雪,想了想,说:“我一学生。”


第248章 【番外:出国旅行不小心破了个案】
  黎纵一直想跟余霆一起出去来一次单独的旅行,他想了很多个方案,做了不少筹备,什么阳光海滩、泳池别墅、穿越雨林、大气层跳伞、热气球、游艇、冲浪……准备了小半年,终于提上日程了。
  出发去机场前黎纵还在忧心:“宝啊,咱们真的只带一万块钱吗?会不会不够用啊?”
  余霆正在跟行李箱套防尘罩:“根据华国对现役军警人员的管制章程,我们能申请到出国的权限已经很不错了,钱带多了万一被海关查到,我们可就有转移资产的嫌疑。”
  话是这么说,黎纵总觉得不踏实:“一万是不是太少了?”
  他们的目的地有罹家的亲戚在,余霆提前算了算,他们要支付钱的项目很少,几乎没有:“你不是说你姥姥的表姐的老公堂哥的媳妇儿家的亲侄女儿,你的远房表姑会负责全程接待我们吗?”
  “行。”黎纵墨镜一戴,“出发!”
  ……
  他们的航班只能从綝州先飞到加里西洲,再从加里西洲转坐专线去弗罗里亚,但这并不是因为弗罗里亚没有机场,而是两地之间所途径的景色很美,黎纵在网上查到了很多推荐,最终选择了这条路,毕竟他们本来就是出去玩的嘛。
  可他们一下飞机就被海关给扣了,因为黎纵偷偷带了数十张银联的卡。
  机场办公室里,华籍海关人员对照着护照瞅了黎纵半天:“带这么多钱来加里西洲干什么啊?”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