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212)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这是罹博盛最后的办法了。但这也不是一个策略,他年纪大了,身体状况是一年不如一年,前些年他就已经有了退休的打算,只是手里的财权还未交付到下一代手里,才又强撑了几年,现在要他眼睁睁黎纵为了个毒*的儿子自毁前程,看着罹家的声望和荣耀付之一炬,他还不如死了算了。
  总之,黎纵一天不和那个毒*之子断干净,他就一天不手术。
  罹博盛躺在豪华病房里,床头柜上的液晶显示器均匀地闪着绿点,房间里落针可闻。
  黎纵用热毛巾给罹博盛擦手,罹博盛始终闭着眼,他的意识非常清醒,父子间没有任何交流,沉默和压抑在无声地蔓延。
  黎纵默默地离开房间,走廊的白炽灯照得人心发慌,夏玛尔带着保镖站满了整条走廊。
  夏玛尔朝黎纵微微颔首鞠躬:“您稍事休息一下吧,我吩咐下面的人给您做了无碳水的早餐。”
  黎纵只觉得疲惫:“不吃了。”
  “这个给您。”夏玛尔双手奉上了一份文件夹,“现在能让老板改变主意的只有您,我是看着您长大的,知道您心里的在想什么,但无论如何老板都是您的父亲,即使他再冷血无情,他始终没有对您使用极端手段,您不能因为他爱您而怨憎他。”
  黎纵恍若没听见,只把文件抽出来一点,看到抬头上的“病危通知”四个大字有直接塞回去头也不回地走了。
  天台上的风很缓,听似乎一瞬间活了过来,整个世界都在低语。
  黎纵坐在墙角边的木箱上,仰头靠着墙闭目养神。他不知在想什么,拧成疙瘩的眉心一直没有舒展过。
  忽然,一男一女的声音在天台拐角的另一边响起——
  “对不起宝贝,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嘛,你不要生我的气。”
  “你什么都不说我只会更担心!”
  是一对吵架的情侣,黎纵左手边是几个木质集装箱垒成的墙,从缝隙的角度看过去刚好能看到那边的人,男的没什么特别,女的看穿着似乎是医院的护士。
  男人声音很宠溺:“对不起嘛,我下次一定改!”
  “还有下次!!?”
  “呸。”男人立马掴了自己一巴掌,“我保证,我发誓,再也不会有下次了,如果再犯我就……”
  “别乱发誓。”女的一拳捶在男人胸口,“你以后只要记住有事一定要告诉我,不然我就会猜,万一我猜错了呢?万一我误会你了呢?”
  男人笑了,把心爱的人抱进怀里:“好啦好啦,以后不会了,相信我。”
  女的语气也软下来:“哎,其实我也有不好的地方,我不该对你使用冷暴力。”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被人重归于好,黎纵竟然笑了。
  这不就是他和余霆的现状么,一个不说,一个不问。
  也不知道余霆在做什么,这个点他应该早就醒了,可能已经出门了,至于他去哪里……
  黎纵不知道,也不想猜。现在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眼下的状况已经够糟糕了,他没有多余的精力去顾忌余霆做了什么,就单单想办法他留在身边就已经耗费掉黎纵全部的心力了。
  小情侣的声音消散在风中,黎纵看着手里的文件袋发呆许久,最后沉沉地闭上眼。
  ……
  余霆打了一辆车到了医院,他只是在导医台问了一下罹博盛的病房,就被罹家的保镖拦了下来。
  罹家的保镖尽职尽责,就像全部是失聪了,余霆无论说什么他们都冷着脸一个字都不说。余霆起初是请求保镖放他进去,他去送个东西马上就离开。
  但显然是无用的。
  一旁的小护士不知其中原委,看那么大一个帅哥被刻意刁难,补了一句:“您要不打个电话给熟人,让他们出来接您。”
  这是个办法。但余霆还是微笑摇头,然后转身将手里的保温桶递给了挡在前面的保镖:“不进去也行,能帮我转交给你们董事长吗。”
  身高两米的保镖低眼看了一眼不锈钢的保温桶,完全不为所动。
  余霆收回手,兀自一笑,转身正准备离开。
  “余霆??”杨玉宝吃着甜筒冰激凌,一进医院大门就看到余霆,尖着嗓子就嗷了一声,“你怎么来了?”
  余霆很平淡地跟她打招呼:“玉宝。”
  杨玉宝顿时甩脸子:“哎,别叫得这么亲热,我可消受不起。”
  在杨玉宝心里余霆一定肯定是极度讨厌她的,余霆对着她笑那就是笑里藏刀,她最讨厌的也是这种人,有什么不满就直说,在心里悄悄骂人脸上还要装老好人,装给谁看啊?
  杨玉宝要了一大口甜筒,牙齿都快冻掉了:“你刚才让他们带什么东西上去啊?”她说着上前衣服硬抢的架势把余霆手里的保温桶夺过去,打开一看,一脸嫌弃:“鸡汤?罹伯伯是什么身份啊,怎么会吃这个东西,你在哪个路边摊买的?”
  余霆并没有生气,只是笑笑:“我自己炖的。”
  “你炖的啊?”杨玉宝惊为天人地看着他,“你没发烧吧?你不会以为炖个汤罹伯伯就对你改观了吧?”
  余霆倒是没这么想,而且这汤原也不是给罹博盛的,罹博盛视他为眼中钉肯定不会喝他炖的东西,这点自知之明余霆还是有的,只是 他并不想跟杨玉宝解释什么,杨玉宝对他有偏见,他说什么杨玉宝都不会听,她只相信自己的想象,他也犯不着跟一个孩子计较。
  余霆勾了勾嘴角,杨玉宝立刻感觉到被讽刺:“看来不让你多受点打击你是不会死心了。”她拧上保温桶的盖子,“给我吧,我给你送进去。”
  余霆顺着她:“谢谢。”
  杨玉宝斜眼看他:“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你,你这么殷情不见得是好事,我罹伯伯大概会把它直接丢进垃圾桶里。”
  杨玉宝踩着小皮鞋吧嗒吧嗒地走了,余霆轻叹了口气,这是兜里的电话响了,因为换了手机,陌生的音乐让他迟疑了好几秒。
  电话一接通黎纵就听到听筒里传来了医院广播的声音,随机才是余霆不温不火的声音:“你在医院门口?”黎纵蹭地从木箱上站起来,箭步闪身进了出口下了天台,“你怎么不打声招呼就来了,你在门口站着别动,我下来接你。”
  “算了黎纵,你爸妈应该不太想见我,玉宝已经帮我把东西带上去了,我先回家等你。”
  两句话的功夫黎纵已经从天台下了一层楼,听见余霆的话逐渐放慢了脚步,停在了楼梯口:“玉宝?带的什么东西?”
  “闲得没事,炖了点汤。”余霆的声音被车辆鸣笛打断,“我先回家了,你注意休息,别太累。”
  “等等。”黎纵忽然说,“余霆我……”
  余霆:“怎么了?”
  “没什么。”黎纵卸了口气,““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就是……”他欲言又止了一下,“你有什么心事都要告诉我,不要让我猜,万一我猜错了怎么办。”
  这句话是他现学现卖的。
  电话那头从沉默了片刻:“嗯,我知道的。”
  虽然余霆这么说,但黎纵丝毫没有安心的感觉,反而有种重拳打在棉花上的额莫名挫败感:“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第168章 可闻(下)
  杨玉宝站在下面半层楼梯上,看着黎纵抱着手机恋恋不舍完了才出声:“师哥!”
  杨玉宝一边喊一边跳着就要冲上来,按照黎纵的经验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她都会像个鼻涕虫一样挂在他身上,可他实在是没心情哄她。
  “师哥你等等我!”杨玉宝手指上的奶油还没擦干净,追上来就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他的胳膊:“师哥你怎么了,你别不开心了,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行了,别闹了。”黎纵推了推她。
  杨玉宝锲而不舍地黏上去:“那我跳舞给你看?要不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妈妈问宝宝别人给你东西的时候你应该对别人说什么,宝宝回答说:还有吗?哈哈哈哈,还有还有,小鱼考试作弊被抓……”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