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118)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结果一转身就看到黎纵头一偏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身上穿着丝质的长睡袍,头发已经处理好了,看样子刚洗漱完。
  完了完了完了。
  小蔡心里咯噔一声。
  但黎纵似乎心情很好,不但没有摆脸色,还心平气和地看了小蔡几眼,完全没在意他的突然闯入,低声说:“你余师兄还在睡,你先去打扫别的房间,这儿我待会儿自己收拾。”
  小蔡下巴在打颤:“…………”
  黎纵看他没动:“还愣着?”
  “噢噢噢!!”
  回了魂的小蔡提着拖把塑料桶闷头往外面冲,跑到一半还不忘折返回来把门带上。
  余霆半梦半醒听到黎纵的声音,轻轻翻了个身,顿时在被子里闷哼了一声。
  黎纵扑上床把被子拆开,抱着暖烘烘的人亲了两口:“宝贝醒了?”
  余霆感觉浑身骨节都要散架了,奇怪的酸痛感从小腹开始朝着浑身蔓延,把他松散的意思给拉拢回来。他感觉到黎纵扑过来,第一反应就是推了他一下,用沙哑的嗓音道:“不要……”
  昨夜他在这样的情形下醒来过四次,每次黎纵变着法折腾他,他现在感觉自己像被痛揍了一顿,挥出去的手都软绵绵的。
  黎纵轻轻松松就捉住他的手握在掌心里,凑到嘴边亲吻:“不要什么?”
  余霆眼都还没睁开:“我吃不消……”
  黎纵笑了,俯身吻着他的眉宇,直到那道紧绷的褶皱放松下去,然后才温柔又耐心地问:“没发烧啊,还难受吗?”
  余霆乌黑的眼睫颤了颤:“嗯。”
  “哪儿不舒服?肚子吗?”黎纵的手轻车熟路地伸进被子里,“来,揉揉。”
  黎纵的手很大,热突突地覆上去,余霆的眉心微拧,似乎不太舒服,但很快又舒缓下来。
  余霆恹恹地眯着眼,每隔十几秒眉心都要抽搐一次,黎纵看着有些心疼,自我反省起来:“都怪我,前两次都克制得很好,后边就不该那样放开了闹…这样好些吗?疼吗?”
  黎纵的声音低沉磁性,像低沉的钟鸣,痒酥酥地震到人心坎里,余霆摇了摇头:“不疼……酸得慌……”
  黎纵压着他:“是我不好,下回受不了要马上告诉我,知道吗?”
  提到这个余霆就不知道是该埋怨他,还是该责备他,黎纵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强势又霸道,只能悻悻道:“我说了,你没理我。”
  “…………”
  说了!?
  黎纵微怔,飞快地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余霆似乎…大概…好像…貌似是说过不要了、停下之类的。
  说过吗?
  说过吧……
  余霆轻轻动了动,有气无力地半掩着睫毛:“你一上劲儿就像磕了药,我说什么你都兴奋得不行,劲儿使得一下比一下狠……”
  黎纵还来不及反省,顿时又被余霆眼角殷红的桃色勾走了一半的魂,太阳穴突突地跳了几下。
  余霆看到他眸子里的光忽然一沉:“宝贝,在床上说这些就等于调情了。”
  “你………”余霆耳根一红,“不害臊。”
  这三个字精准击中了黎纵的心尖尖,流氓病顿时就犯了,又往下压了一寸:“要不我们再来,这回我轻轻地?”
  余霆才不相信他的鬼话,唰地皱眉:“你想杀了我吗?”
  黎纵梗着脖子不说话,余霆嗓子都哑了,还强行提高了音调,他要是在得寸进尺,别说他自己不忍心,说不定余霆真要生气了。
  一想到余霆会生气,黎纵立马怂了,余霆生起气来就是冷着一张脸不说话,半天都哄不好。
  “那行。”黎纵放弃了,“哎……我一会儿得去局里了,何家案的三个嫌疑人找到了,我去听听审讯的结果,你在家好好休息。”
  审讯??
  余霆思忖了片刻,抬了抬眼睑:“给我拿套衣服,我要起床。”
  黎纵按住他的肩:“别乱动,你在家休息,我听完了回来告诉你。”
  余霆执着地看着他:“我想自己听。”
  黎纵看他软耷耷的样子:“你这样……能行吗?”
  “我可以。”余霆的眼神像是要化成一滩水,灯光落进他浅灰色的瞳孔,倒映细腻柔软的光:“带我去。”
  这软绵绵的语气加上命令式的口吻……黎纵提了提一边嘴角:“你是想自己听,还是想跟着我啊?”
  余霆不说话。其实他是真的想听听审讯,毕竟直观审讯过程能观察到更多嫌疑人身上的细节,但要说他想跟着黎纵,也不假。
  或许是刚行过亲密之事,余霆本能地不想黎纵走出这个门。
  黎纵从余霆眼里已经看到答案了,粲然一笑:“我明白了。”
  余霆拐了他一下:“那还不去拿衣服……”
  “遵命!”黎纵重重亲了一口余霆的脸,像个泥鳅似的梭下床,“给我的宝拿衣服!”
  余霆忍着酸痛坐起身来,看着黎纵在柜子里一阵瞎扒拉,然后过来直接掀开了余霆的被子。
  余霆被他吓一跳,赶忙拉住被角:“你干嘛?”
  黎纵一脸理所当然:“帮你穿衣服啊。”
  可能是灯太亮,余霆忽然觉得有些难为情:“我……我自己来吧。”
  他说着伸手去拿黎纵捏在手里的裤子,黎纵一把扯回去:“那不行!我给你脱下来的,当然得我帮你穿上!”
  “可是……”
  “听话,抬腿。”
  余霆拗不过他,只能由着黎纵,听着黎纵的指挥抬腿,起立,站起来的时候还险些摔倒,黎纵眼疾手快捞住他的腰:“来,扶着我的肩。”
  余霆听他地搭着黎纵的肩,黎纵耐心地给他拉上裤链,系上皮带,金属扣相撞清脆地“喀”了一声。
  “抬一下手……这只……”黎纵垂着眼,一颗一颗地帮他系着衬衣扣,深邃的眼窝和高挺的鼻梁在他没有表情的时候,显得锋利而有攻击性,但眉眼却怎么看都带着充满故事感的温柔,与他身上的匪气糅合得天衣无缝,多一分或少一分都会美中不足。
  余霆静静地看着他:“黎纵……”
  “嗯?”黎纵扣到第六颗抬了下眼。
  余霆弯了下嘴角,气音几乎不可闻:“没事。”
  ……
  小蔡还勤勤恳恳趴在客厅地上,一块一块地把每寸瓷砖擦到发亮。
  余霆看到噌亮的地板都不知道该往哪里下脚,像是不管踩哪里都亵渎了小蔡的劳动成果。
  小蔡看到余霆,一阵狗刨式手忙脚乱,站起身来差点踢翻装着水的钢盆:“余……余师兄,早!”
  余霆看了看焕然一新的客厅:“早。”
  小蔡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残骸:“您和黎队要出门吗?”
  余霆刚要回答,一件外套就从后裹了上来。黎纵换好了雪白的警服衬衣,肩头和胸前银闪闪的徽章让小蔡下意识挺了挺脊梁:“黎队,早!”
  黎纵嗯了一声,道:“五公里跑完了?”
  小蔡声音洪亮:“已经跑完了!您要的食材都放进冰箱里了!卫生还差一点完成!”
  黎纵点头:“行,卫生弄完了好好复习,”他说着朝小蔡的头扔了一沓装订资料,“提纲好好记,自己测试。”
  小蔡哗啦啦翻了几页,里面全是历年市局选拔考试的重点,每一页都用各色的记号笔做了标注,虽然看着有点旧,但确实是个宝贝。
  小蔡盯着资料册愣了半天,听到开门声,猛地回头,一句“慢走”还没说出口,门又咣当关上了。
  这是……黎队长给他的复习资料??
  平时那个凶神恶煞的黎队长?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